求懂行的看看這個石榴石手鍊值多少錢

2023-02-26 17:42:14 字數 1205 閱讀 9595

1樓:阿圓

你拍的**不是特別清楚,但是可以看的出來比較透,棉啊絮啊什麼的看不出來多少,就不太好判斷**。

其次,石榴石的直徑最多隻有大概4mm吧,直徑小的不會很貴。

然後,那些配件的材質也無法判斷,如果是泰銀的話,那個狐狸頭可能就七八十塊了。另外的小配件也要幾塊錢一個。

這樣的手串在精品店裡五六百、七八百可能也要的。但是自己買來配件diy的,兩三百足夠了。

最後, 你追問的**裡的石榴石是玫紅色的,得要三四千至少吧。

前提是是真圖,不是ps圖哦。

專家看看這個石榴石手鍊怎麼樣?值多少錢呢?謝謝啦 10

2樓:宇文蘭依薏苡

亮紫偏紅石榴石手鍊,搭配紅瑪瑙,景泰藍配件,**上150以上,二百上下。

3樓:網友

蠻幹淨的,挺好看200塊錢左右。

剛買的石榴石 3元錢一顆 128顆 請懂行的看看值這個價位嗎?

4樓:雲在票

算不上冰種,應該是進口的,3塊一顆差不多吧,冰種以上都是按克賣的。

買了一個石榴石手鍊,懂行的幫忙看看成色值不值200

5樓:匿名使用者

好黑,看不清楚,你可以用手機的手電筒照一下,如果是比較通透的話就值。

懂行的人幫我看看這串石榴石值多少錢 20

6樓:達達水晶

你要確實讓人給你回答,你也拿出點誠意,讓人看到你的東西,什麼都看不到,怎麼評價怎麼估價呢,我也愁啊,怎麼給你回答,如何幫助你才好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木有圖你說個雞腿噢…

這石榴石材質怎麼樣,大概的價位是多少

幫忙看看這串石榴石手鍊值多少錢,幫我看看,我的石榴石手鍊值多少錢?

最好弄個光透一下看看,看外表還可以,要過百。我這邊什麼樣品質的都有。幫我看看,我的石榴石手鍊值多少錢?這種圖是看不出的,你要放在陽光下拍一張,然後用強光電筒拍一次微距,才能給你估價,市場大概在200到800間吧 從商場裡買了一串石榴石手鍊,請大家幫我看看是真的嗎?大約值多少錢?看著像,你買的時候要他...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石榴石的真假和價格謝謝

1.石榴石是上地幔主要造岩礦物之一。石榴石晶體與石榴籽的形狀 顏色相似,故名 石榴石 常見的石榴石為紅色,但其顏色的種類廣闊,幾乎涵蓋了整個光譜的顏色。石榴石因應其化學成分而確認為六種種類分別為 紅榴石,鐵鋁榴石,錳鋁榴石,鈣鐵榴石,鈣鋁榴石,鈣鉻榴石。2.石榴石因含有不同的微量元素,顏色不同,包括...

大家來幫忙看看這串石榴石手串值多少錢,應該是5mm的,29克左右

品相一般150元左右 100一150東西還可以 請大師幫忙看看這串石榴石手串值多少,謝謝 石榴石。但是石種欠佳,保守 600左右 酒紅石榴石。市價一仟左右 一般吧,雜質挺明顯的 能否幫忙看看這串紫牙烏石榴石如何 值多少錢 這個還不錯,燈光下的 推測是印度紫牙烏,珠子不大,無冰裂的話,三四百吧。請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