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年九月初九生一生的運氣,我是2023年九月農曆九月初九是出生的2023年運氣

2021-05-18 01:34:58 字數 3747 閱讀 6562

1樓:瘋狂狂人天痴

◎ 命主屬相:狗

【命主】

敦厚之命

【詩曰】

生成家業多田園、心平氣和好安然、榮華富貴可長守、時來運至到暮年【妻宮】

本身樂善好施,令名遠近共欽,待等二十左右,定有高親可攀;而且四德俱備,幫夫之緣亦有。主持家事不紊,上下亦無閒言。但四十交進,家內謹防口舌,須安家堂,可增吉慶,庶幾齊眉,可以偕老矣。.

【財運】

正財八分,偏財亦看,初期交進,作事雖不十分順境,但亦不走逆境,只要細心穩步,自然可以毋憂,中運直至暮運,一路平順,平坦可行,屆時正可大置事業。

【子息】

若論嗣息,結偶二年,便能抱兒,但長次兩子,命中恐難全收。如果先花後果,定然可免沖剋。將來幫父有緣,若論送老歸山,預卜一子傳後。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算,那是迷信,祝福你!

我是2023年九月農曆九月初九是出生的2023年運氣

3樓:o掌紋魚

2023年屬狗的人2023年整體運程

2023年生肖屬狗的人,今年的流年運程雖然並非一帆風順,中途會有諸多阻滯,但幸而命宮中有數顆吉星化解,故此終可轉危為安,突破重重困阻而勇闖高峰。因有「豹尾」這顆凶星出現,這顯示今年在工作上會有頗多衝突爭拗,請記緊切勿針鋒相對,否則只會兩敗俱傷!應該以和為貴,肯忍氣退一步便會海闊天空任逍遙!

因為命宮中有福星高照,所以雖然會有口舌是非,但均能逢凶化吉。今年年中頗多人事紛爭,但只要不斤斤計較自可相安無事。而訴訟可免則免,因為得不償失。

而最要記緊的,是切勿觸犯上司,否則一切努力均是徒然。財運方面,屬狗的人今年頗為反覆,時好時壞,故此切匆賭博或參與投機性的買賣,以免血本無歸!幸而正財收入尚算穩定。

屬狗的人今年必須密切注意自身的安全,特別要慎防水險!此外,並需小心照顧小孩。因有「寡宿」這顆凶星出現,屬狗的人今年情懷落寞,較難與人相處,必須設法多溝通及多容忍。

2023年屬狗的人2023年事業運勢

事業方面,屬狗的人今年工作雖有成果,但得來絕非易事,真可謂一分耕耘才有一分收穫。故此必須全力以赴。今年進展良佳,正是大展鴻圖的良好時機,適宜投資創業,若是與人合作經營,則宜與生肖屬虎、屬兔及屬馬的人合作最為適宜;但須防有人乘機破壞,搬弄是非,那便功敗垂成。

今年工作進展暢順的月份,是農曆二月、五月、七月、十一月以及十二月,應好好把握機會,奮發向上。今年因有「豹尾」這顆凶星出現:顯示會有諸多人事紛爭,請記緊以和為貴,切勿針鋒相對,更切勿觸犯上司,否則便會一敗塗地。

2023年屬狗的人財運運程

財運方面,屬狗的人今年財運反覆,浮沉不定,故此不宜重注出擊,以免血本無歸!正財收入時好時壞,故此必須及早積穀防饑。橫財不利,故此切勿賭博,暫時忍手為宜。

今年財運最低沉的月份,是農曆的正月、三月、四月、六月及九月,在這期間必須特別小心理財。今年財運較佳的月份,是農曆二月、五月、七月以及十二月。

2023年屬狗人2023年感情運勢

感情方面,2023年屬狗的人今年感情較易激動,容易與人爭吵,必須儘量控制情緒,千萬不可意氣用事,以免眾叛親離而變成形單影隻。今年運勢頗多波折煩惱,尤以女性為主。故此今年必須小心維繫感情,以免情海翻波,感情破裂。

年初應儘可能遠離酒色。農曆二月、五月及八月正是今年締結良緣的大好時光。今年感情易出問題的月份,是農曆的正月、四月及九月,必須小心維繫,切勿對愛侶諸多挑剔,以免感情破裂。

2023年屬狗的人2023年健康運程

健康方面,今年因有「血刃」這顆凶星出現在命宮中,故此特別要注意安全,以免惹起血光之災!而尤以農曆六月及八月最要提高警惕,慎防被利器刺傷;農曆三月則需慎防水險。在年初卻要小心起居飲食,慎防患上傳染病。

今年必須小心照顧家人,特別是家中老人的健康更要密切留意。此外,今年必須密切注意家中小孩的安全,慎防發生家居意外。

4樓:老百姓12億

屬狗的,今年運氣一般

2023年農曆九月初九下午4點到五點出生是什麼命

5樓:擺地攤的

算得您的命重為4.9兩金

[性巧精神倉庫財祿之命] 此命推來福不輕,自成自立顯門庭。

從來富貴人欽敬,使婢差奴過一生。

上文釋義:您是個有福之人,無論讀書還是工作都很爭氣,讓父母親戚覺得臉上有光,您也是事業有成的人,一生富足。

6樓:荀貝麗屠曲

|火公曆:2023年2月2日17點

農曆:壬戌年正月初九日酉時

八字:辛酉|辛丑|丙辰|丁酉

五行:金金|金土|火土|火金

納音:石榴木|壁上土|沙中土|山下火

分析:4個金,0個木,0個水,2個火,2個土;缺木水屬相:本命屬狗,石榴木命。

狗年運勢,我是2023年九月初九,早上九點左右生的。 20

7樓:haha我們愛你

生肖屬狗(戌)的狗年運程

生肖屬狗的人,今年巧遇狗年,即俗稱「本命年」;再加上命宮中凶星眾多,而又無吉星化解,故此流年運程欠佳,諸多阻滯,必須提高警惕,小心奕奕地去化解危機,以免一敗塗地!今年最需要注意的,是事業發展以及身體健康這兩方面。事業方面,今年特易招惹小人妒忌,所以必須儘量保持低調,以免被人從中破壞,或甚至落井下石!

請記緊忍辱負重,切勿因一時意氣而誤墮別人圈套。屬狗的人今年財運平平,正財尚可,但橫財則切勿憧憬,否則便會損失慘重。今年因有「伏屍」及「劍鋒」出現在命宮中,屬狗的人今年易惹血光之災,除了要密切注意飲食健康之外,並需慎防意外損傷。

屬狗的人今年感情生活平淡,會有孤高自賞的傾向,應儘量主動與人溝湧交往,消除隔膜。

屬狗的青少年,今年學習情緒難以集中,以致學業進展受阻,若不加倍努力,便會遠居人後!此外,今年易與同學朋友發生口角衝突,必須儘量忍讓,以和為貴。課外活動必須注意安全守則,切勿逞強冒險!

請儘量遠離利器,以免刺傷或割傷。

屬狗的的婦女,今年夫妻感情易起風波,往往因為小事而引起紛爭,必須儘量互諒互讓,切勿各走極端,以免勞燕分飛!此外,並需密切注意小孩的健康及家居安全。屬狗的少女今年情懷落寞,必須走出象牙塔,切勿自困愁城。

事 業

屬狗的人今年工作進展諸多阻滯,必須提高警惕,若不小心奕奕化解危機,很可能一敗塗地!儘量保持低調,以免招惹小人而被人從中破壞,今年工作最多阻滯的月份,是農曆的正月、三月、六月、九月及十一月,在這期間必須忍辱負重,切勿輕舉妄動。工作進展較為暢順的月份,是農曆二月、五月及十月,應好好把握時機突破困境。

財 運

屬狗的人今年財運平平,乏善可陳;正財差強人意,但橫財則切勿憧憬,以免焦頭爛額,因貪而變貧!此外並需慎防墮入金錢圈套,受騙破財。今年財運最低沉的月份,是農曆的四月、七月、九月及十二月,在這期間必須特別小心理財,及早積穀防饑。

今年財運較暢旺的月份,是農曆二月、五月及十月,應好好把握時機開源節流。

健 康

屬狗的人今年因有「伏屍」及「劍鋒」出現在命宮中,故此易惹血光之災!必須遠離鋒利的刀、劍、鋸、剪等等利器;此外,並需儘量避免意氣之爭,以免惹來無妄之災。今年易出毛病的月份,是農曆的正月、六月及九月,必須密切注意安全健康。

感 情

屬狗的人今年情緒波動甚大,對好友以及愛侶往往諸多挑剔,很可能因而反目成仇;必須儘量對人多些寬容,多些包涵,這樣對人對己均將大有好處。今年感情易出問題的月份,是農曆三月、六月及十一月。感情較為融洽的月份,是農曆二月及十月。

屬狗的狗年吉祥物

在傳統的術數觀念中,宇宙萬物各有其相生相剋的特性,而那些對某個生肖特別有利之物,便是那個生肖的「吉祥物」。

擺放吉祥物在適宜的方位,可發揮其特有的生旺化煞作用,對改善流年運程大有幫助。

屬狗的人今年宜在東北方、或在床頭擺放一對以棕黃色石雕成的「虎馬生威」作為吉祥物。

農曆九月初九出生,星座是什麼,我是農曆九月初九出生是什麼星座

天秤座 最公正,最愛美,最憂哉,最時髦,最會花錢,最重視外表,最優柔寡斷,最不會內疚,最會講 最好逸惡勞,最有崇拜傾向,最會逗人開心,最多帥哥美女,最會追求感官享受,最雄辯。我是農曆九月初九出生是什麼星座 要麼摩羯 要麼天秤 要看你是哪一年 天平座,剛去查了,望釆納 我是九三年農曆九月初九,出生的,...

一九九八年出生,陽曆十月二十八,陰曆九月初九。女命,屬虎,中

只能看出你的感情線可能是一帆風順,事業上有挫折,生命線不好說 星座,起名 女孩,2007年5月10日出生,金牛座,姓張.我只聽說過根據八字五行來取名的,查星座起名字倒是第一次聽說 根據星座起一個英文名字 白羊座男性最適合的,男孩 王宇哲 王鑫成 王子晟 女孩 王少怡 王佳茹 王悅 王閆怡 表示永遠不...

2023年屬兔人男正月初九生一生命運

算得您的命重為4.9兩金 性巧精神倉庫財祿之命 此命推來福不輕,自成自立顯門庭。從來富貴人欽敬,使婢差奴過一生。上文釋義 您是個有福之人,無論讀書還是工作都很爭氣,讓父母親戚覺得臉上有光,您也是事業有成的人,一生富足。我是1975年出生,屬龍。生日是正月初九算一下我的命運如何 命運要綜合很多資訊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