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2023年農曆6月11日辰時出生,求命運如何?男

2021-05-25 21:54:26 字數 1386 閱讀 291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去拜會一位事業上頗有成就的朋友,閒聊中談起了命運。我問:這個世界到底有沒有命運?

他說:當然有啊。我再問:

命運究竟是怎麼回事?既然命中註定,那奮鬥又有什麼用?

他沒有直接回答我的問題,但笑著抓起我的左手,說不妨先看看我的手相,幫我算算命。給我講了一能生命線、愛情線、事業線等諸如此類的話之後,突然,他對我說:把手伸好,照我的樣子做一個動作。

他的動作就是:舉起左手,慢慢地而且越來越緊地握起拳頭。末了,他問:

握緊了沒有?我有些迷惑,答道:握緊啦。

他又問:那些命運線在**?我機械地回答:

在我的手裡呀。他再追問:請問,命運在**?

我如當頭棒喝,恍然大悟:命運在自己的手裡!

他很平靜地繼續道:不管別人怎麼跟你說,不管「算命先生們」如何給你算,記住,命運在自己的手裡,而不是在別人的嘴裡!這就是命運。

當然,你再看看你自己的拳頭,你還會發現你的生命線有一部分還留在外面,沒有被握住,它又能給我們什麼啟示?命運絕大部分掌握在自己手裡,但還有一部分掌握在「上天」手裡。

古往今來,凡成大業者,「奮鬥」的意義就在於用其一生的努力,去爭取.

男,農曆2023年11月19日辰時出生的人的命運如何? 5

2樓:指迷居士算命

八字:丁卯,壬子,壬子,甲辰

這八字性子急,脾氣很不好,而且還極端偏激的,雖然能力不錯,能說會道,能言善辯,膽量魄力十足,但是虛榮心也很強,愛面子,命犯小人嚴重,前幾年運氣走的還算馬馬虎虎,去年開始走下坡路了。

3樓:南寧八字算命

脾氣性格比較衝動的一個人人有很強的開創能力,不輕易服輸,早年來說辛苦都是往外地求財的八字。

注意頭部方面的健康,有時候別想的太多,容易頭痛的,另外注意頭部的右邊小心被撞傷或者留傷疤之類的要特別注意。你這個八字有點克父親。

脾胃腸胃方面注意容易有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是要自己把握的,與出生日期無關。

5樓:_詳解頭像

大男子主義,愛乾淨,感情波折,這兩年破財

6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2023年十一月十九日辰時

八字:丁卯  癸丑  壬戌  甲辰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0金,2木,2水,1火,3土

八字五行個數(含餘氣):

2金,3木,4水,2火,3土

八字五行得分:

水:20 金:08   同類得分:28木:20 火:12 土:33 異類得分:65相差:-37 綜合旺衰得分:-30

八字過弱,爐中火命。正官格。日德格。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

大運不濟,用後天風水補救為宜

請問2023年農曆11月19日到2023年是幾週歲

你就一年一年的算,2001.11.19到2002.11.19是一週歲,以此類推,到2018.11.19就是17週歲,現在就是17週歲一個多月。請問2001年農曆11月19日到2019年是18週歲。農曆1999年11月19日在日曆中是幾年幾月 中華萬年曆 我的這個回答不知道能不能滿足您,還希望採納哈 ...

2023年農曆6月25日10點24生辰五行缺啥

生辰八字 丁酉 丁未 丙午 癸巳 五行 火金 火土 火火 水火 五行個數 1個金,0個木,1個水,5個火,1個土。1周易起名並不是缺什麼補什麼的 以日主為中心,最重要的是看八字的組合排列情況,和八字中的天干 地支與日主之間的沖剋 合化關係,最後確定喜神和用神和最佳組合。這樣起名,好的八字可以增運,不...

2023年農曆10月11日陽曆11月29日,凌晨2點40出生

下山虎是創業,上山虎是金盆洗手,紋虎要胖,不能紋餓虎,建議但專業地點去紋,不然紋的虎不像虎,貓不像貓,想洗掉就很麻煩了。自己想要什麼就弄什麼 1998年2月22日出生的人應該紋什麼紋身 1998年是屬虎 的根據古代算命術中的說法。月份都是農曆 屬虎 寅1月 與猴 申7月 是 寅申 相沖,是為 六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