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a貨,玉佛,值多少錢,翡翠玉佛A貨大概多少錢

2021-05-29 12:12:54 字數 2745 閱讀 8335

1樓:笑眯眯

你好,這件翡翠屬於豆種飄藍花,質地較差,沒有收藏價值,但帶著玩還是可以的。版

是a貨沒問題,價錢在權100以內,當然如果你在商場買,店面租金,水電費,服務員工資也要分攤在消費者身上,因此在300元以內買到不能說不合理。還有不清楚可以加我旺「翠意雅玩」隨便聊一聊,裡面有很多翡翠,你可以比較一下

翡翠玉佛a貨大概多少錢

2樓:自在啼

翡翠,根據透度不同,分為:豆種,糯種,冰種和玻璃種。同時翡翠又是一種多色玉,常見的顏色有:

綠色,紫色,紅色,藍色,黃色,白色,黑色,青色,無色透明等。其中綠,紫,紅,黃,藍為名貴色。

同為天然翡翠a貨玉佛,由於種水,顏色,雕工優劣,器形大小的不同,便宜的可以幾十元,滿色陽綠的,可以上百萬,**相差懸殊。

所以,最好不要籠統估價,看中那款,上傳清晰的實物**,我才能給你詳細點評和估價。示範:

3樓:宋浩飛惠君

從**看

是冰糯,是真的a貨。

比較薄,所以價位上不去,比較正常的行價是不超過中三位數的。關鍵是看什麼地方買的,地方不一樣**差很多倍的,雖然是同一個貨。

4樓:睢睿樂正倩

天然翡翠a貨佛公掛件,真貨無疑,可放心佩戴豆糯種,底子稍粗,棉重,水頭一般

機器雕刻,雕工稍差,通體白色發灰色

表面未見明顯的紋裂髒等瑕疵

畢竟沒有看到實物,**估價在300元左右為宜商場或實體**會貴一些,畢竟成本也高

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繼續提問

如果幫到你還望採納

翡翠玉佛是a貨嗎,價值多少?

5樓:十佳翡翠

天然翡翠a貨佛公掛件,真貨無疑,可放心佩戴豆糯種,底子稍粗,棉重,水頭一般

機器雕刻,雕工稍差,通體白色發灰色

表面未見明顯的紋裂髒等瑕疵

畢竟沒有看到實物,**估價在300元左右為宜商場或實體**會貴一些,畢竟成本也高

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繼續提問

如果幫到你還望採納

6樓:邵外科醫生

1、俗話說**有價玉無~價。其實, 這句俗話說得也對也不對。對,是指這句話比喻了寶玉的珍貴。

不對,是指這句話脫離實際。a~類翡翠的價,主要用種,水,色,工,瑕,五個要素綜合評估,來確定**。

2、翡翠作為玉石之王,其製品天地雖小,卻蘊含了無限深刻的道與理。玉石的開採、雕琢以及使用在我國有近八千年的歷史。現在翡翠一直被抬升,隨之而來,各種仿~製品出~現,一般不太容易辨~認,因~此入~手要謹~慎

3、我有十多年的翡翠~收藏~史,有一些翡翠藏~品,其中大都是出自~圈~內名~人紅~掌~櫃之~手,他是~珠~寶~鑑定~師,學~識淵~博,待人和善,已~成至~交。他~收~藏很多翡翠,如~你有翡~翠問~題,可~加他好~友,

他v~新:cbcb70你加~他時候說是朋~友介~紹,就會驗~證通~過

7樓:珠寶鑑定師

是翡翠a貨。有多少克重?

翡翠(a貨)玉佛**

8樓:玉乾盛世**店

翡翠a貨糯種佛公,淡綠淡紫地,五百元。

9樓:巴_布

不要估價,買了就好好戴著吧,最起碼是a貨。這種戴著玩玩,有那麼個意思就行了

10樓:金萬興翡翠

糯種 價值一般 500左右

11樓:奈羽續基

如果確定是a貨的話,不錯的佛公掛件。冰種,帶棉少,水頭足,底色乾淨,帶翠斑,惜顏色深,不夠正陽,中偏上貨品,目測重量在6克左右,以現市價估計,在2800元內可入手。

今天在商場買的,說是翡翠a貨,想問一下大神,看看這個玉佛值多少錢?

12樓:千山靖瑞

朋友,翡翠a貨只是指是天然翡翠,沒有經過化學處理,僅此而已,並不代表其品質的高低,豆種垃圾料一樣鑑定是a貨。

糥種大肚佛掛件,種嫩水頭短,棉質較多,品相較差,**看小百吧,您是商場買的,差不多中百吧。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13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佛公

真貨無疑

糯種 淡油青色

種水色底工都比較低端了

百十元的東西

翡翠玉佛a貨大概多少錢

14樓:輕輕合格是

料的大小和成色決定著他們**的相差很多。所以建議你先選好款式和大小,然後再定**。

這對玉佛給是翡翠a貨,價多少

15樓:自在啼

**偏模糊,焦距沒有對準,但從顏色的深淺過度和表面光澤度來看,這是一對市面上常見的染色優化翡翠佛。

這類貨,是普通的翡翠渣渣料子,經過酸洗,注膠,染色處理的,顏色過於純淨,沒有深淺濃淡的天然過度,底子呈交織,沒有翡翠晶體結構。這類貨,市場上說明了賣一般不超過200元。

而這類天然翡翠a貨的,保守說10萬起步的**,巨大**差,相信樓主也心裡有數,比一比**就知道了。

我剛入手的一個玉佛,是翡翠a貨嗎?值多少錢?

16樓:恆河翡翠

目測:a貨無疑。老種料,玉質細膩,起膠起光,晶瑩剔透,水頭超足,乾淨清爽,揭陽工藝。一級棒!以目前市場**看到四五千幅度。至於**只作參考沒有定義。歡喜就好

買了翡翠玉佛說是a貨,大佬看看值多少錢

天然翡翠a貨佛公 真貨無疑 糯種 底子乾淨 棉多種嫩 有一定水頭 個頭較小 無紋裂情況下 小几百的價 有價玉無價,喜歡就好,不用在意他的價值,得到便是緣分,希望你買的每一件珠寶都是因為喜歡,而不是為了將就。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我自己是做翡翠的 實話實說 這個批發 100元五個 不要去商場買翡翠...

翡翠玉佛可以送人嗎?翡翠玉佛要多少錢

翡翠玉佛有大小 種色等級的差別,要想知道它的具體 還是要就物論物,要有具體物品擺在眼前,才能評比 而且像是福盛隆翡翠這種百年老店的價值就更高一些,天貓上也有他們的 玉佛的品種很多,你可以去看下。翡翠玉佛有成千上萬種,不知你說的是哪種,最好上幾張清晰的 出來看看!翡翠玉佛可以送人嗎?想買個送人 翡翠在...

網友們這尊翡翠糯米種a貨玉佛值多少錢

糯種翡翠玉佛,300往下 東西是真的,不過價值卻不高,喜歡就好100 300之間都是他 親們!能幫我看看這個a貨翡翠玉佛值多少錢嗎?親,從 來看,應該是翡翠a貨,冰糯種,種水色都還可以,真品的話價值在6 8千合理 我在拼多多拼了個翡翠佛,大家看看是a貨嗎?是什麼種的?能值多少錢?謝謝大家了!多少錢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