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人坐火車貴重物品怎麼辦火車有沒有貴重

2021-05-28 21:55:57 字數 593 閱讀 9821

1樓:人品贏天下

單人坐火車的乘客非常多見,比如個人的現金等貴重物品,必須自己隨身保管,火車上沒有貴重儲存的服務。白天還好,尤其是夜車,必須要注意自己隨身物品的安全。建議乘坐臥鋪,會相對安全一些。

坐火車時怎樣防止自己的錢財和手機等貴重物品被盜?萬一被盜了該怎麼...

2樓:阿皮十

錢最好少帶!貴重物品都放在自己隨身得小包裡!晚上睡覺就放在懷裡就好了!萬一有什麼不測!車上也有民警得!你可以到他**報案!好像一般在中間得十一節車廂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穿一身破衣服,髒衣服,最好有幾個洞。

二、坐車前一個星期不洗臉、不洗澡、不洗頭和不刮鬍子,指甲裡面塞些黑色油墨。

三、買個大的編織袋,在地上拖回家,裝一床爛被子之類的東西在裡面。

四、買兩隻油性筆,藍、黑色,在脖子和手臂上畫幾隻匕首、獸頭之類的刺青,刺青的位置在衣領、袖口將露未露之處。

錢放到破被子裡,手機放到破衣服兜裡。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把自己包包 看好了 要是被盜了 只能認倒黴了

好朋友把我的貴重物品弄壞了,我該怎麼辦

最終屏弄壞了,只能說你覺得你的貴重物品重要,還是你和你好朋友之間的情感都要,他可能也不是故意的,這個時候你當然不是說在那裡抱怨你覺得它貴重的話,當然第一時間去找維修呀,而不是在這裡抱怨她不小心。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 看到你對這個問題的描述 我個人的觀點 一起給您的建議是這樣的 首先你描述到好朋友把...

坐火車睡過頭怎麼辦,坐火車會不會睡過頭有沒列車員叫你

太好辦了 要麼就查一下 下一班火車往回走什麼時候到在裡面等上車回去。要麼出去在買票回去 如果在2小時以內 立刻到車站售票處 找售票主任 改簽 我坐火車可是去目的地可是我已經睡過頭了去了另一個地方看怎麼辦 在下一站下車 然後坐反方向的車回目的地 坐火車會不會睡過頭有沒列車員叫你?如果買的是坐票,沒有列...

廣州坐火車帶寵物要怎麼辦,坐火車能帶寵物嗎

火車如何託運寵物。1 鐵路託運寵物必須有鐵路部門認可的動植物檢疫單位開的動物檢疫證明,主要是提供縣級以上衛生檢疫部門出具的動物檢疫證明,然後經鐵路部門同意後,辦理寵物託運手續。2 寵物要用旅客自身攜帶的鐵質容器裝好,要求籠子為鋼筋結構,底盤下要有盛糞便的托盤,或者用麻袋或者棉製的墊子綁在底盤下面,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