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坐火車帶寵物要怎麼辦,坐火車能帶寵物嗎

2023-05-11 10:45:11 字數 1067 閱讀 2663

1樓:鹹得淡

火車如何託運寵物。

1、鐵路託運寵物必須有鐵路部門認可的動植物檢疫單位開的動物檢疫證明,主要是提供縣級以上衛生檢疫部門出具的動物檢疫證明,然後經鐵路部門同意後,辦理寵物託運手續。

2、寵物要用旅客自身攜帶的鐵質容器裝好,要求籠子為鋼筋結構,底盤下要有盛糞便的托盤,或者用麻袋或者棉製的墊子綁在底盤下面,目的為了不使大小便洩露汙染其他貨物,籠子的兩側需要有提取時用的攀手(可以用鉛絲製作),籠子的開口出需要鉛絲紮緊。

3、在火車開動前兩個小時,將寵物帶到火車站的行包託運處過秤即可。通過行李託運的方式攜帶寵物,寵物所需的費用根據它的重量和火車的路程而定。

1、疫苗費:20~50(衛生防疫站收取)

2、託運費:寵物及籠子的總重,每公斤一般至2元不等,另外和公里數、物品種類有關。

3、保價費(可選):按「宣告**」的收保價費。

4、保管費:行李託運到達後是不通知的,下車後您應儘早主動向站內行包房查詢。行李從運到日起,免費保管3天,逾期到達的免費保管10天。超過免費保管期限後,每晚加收10元左右。

5、打包費:小件3元,中件5元,大件7元,打包每件至少要打3條帶,超過規定條數的,每增加一條帶加收1元。

6、寄存費(可選):小件每天3元,中件每天4元,大件每天6元。

坐火車能帶寵物嗎

2樓:

摘要。親親,可以帶寵物上火車。

親親,可以帶寵物上火車。

按照相關規定,寵物是可以坐火車的,但是需要辦理託運或者押運。

注意:能夠主動攻擊傷害人的猛獸、猛禽,像蛇、蠍子、蜈蚣等等,則不能帶上火車!

其次有視力障礙的旅客,可以直接攜帶導盲犬進站乘車,只需要帶上有效身份證、殘疾人證、導盲犬工作證及動物健康證明即可。寵物坐火車可以選擇鐵路託運或押運帶有寵物的旅客,需要在乘車當天到車站辦理手續乘車,以及寵物託運和押運的手續。運輸距離在200公里以內、中途不需要餵養的,可不辦理押運。

如需押運請提前購買擬乘列車的車票,憑車票辦理押運手續。

坐火車能帶寵物嗎

坐火車怎麼攜帶寵物?

從廣州坐火車到肇慶怎麼坐,從廣州坐火車到肇慶怎麼坐?

車次,始發站,終點站,車輛型別,發站,發時,到站,到時,里程,歷時,硬座,軟座,硬臥中,軟臥下 n637 n640 婁底 肇慶 空調快速 廣州 05 02 肇慶 07 32 02 30 17 28 63 68 71 97 103 k511 上海南 三亞 空調快速 廣州 06 55 肇慶 08 56 ...

坐火車睡過頭怎麼辦,坐火車會不會睡過頭有沒列車員叫你

太好辦了 要麼就查一下 下一班火車往回走什麼時候到在裡面等上車回去。要麼出去在買票回去 如果在2小時以內 立刻到車站售票處 找售票主任 改簽 我坐火車可是去目的地可是我已經睡過頭了去了另一個地方看怎麼辦 在下一站下車 然後坐反方向的車回目的地 坐火車會不會睡過頭有沒列車員叫你?如果買的是坐票,沒有列...

夢見坐火車車頭怎麼回事,夢見坐火車,坐火車頭裡面火車頭出軌,又換了個新頭,我又重新上車。什麼意思

夢見坐在火車頭上 夢見坐在火車頭上意味著 改變氣氛有利於讓事情順利進展下去。商談出現僵局的時候,與其繼續討價還價,不如來點小幽默或者下午茶輕鬆一下氣氛,對方會覺得剛才的計較其實並沒有那麼重要哦!夢見坐在火車頭上的吉凶 基礎安泰,貴人相助,向上發展,易迅速達成目的,而得大成功發展,享洪福又長壽。大吉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