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塔羅牌怎麼玩,塔羅牌怎麼玩

2021-05-28 16:11:04 字數 5180 閱讀 3675

1樓:禾婉滑喜

塔羅牌是一種占卜工具,一共78張,分為22張大阿卡納和56張小阿卡納,

版22張大阿卡納主要用來占卜大事,就是

權範圍比較廣的事情(比如愛情)。小阿卡納先對來說是占卜細節的牌。一般來說尤其是新手用22張大阿卡納占卜比較合適。

下面說說占卜順序:首先是冥想,之後洗牌,決定牌陣,抽牌,解牌。新手和只是試試玩的朋友可以不用第一步。解牌可以按照牌**牌,但是最好還是加上自己的見解。

比較高階的占卜師大都會有自己的解牌方式,如果你想成為塔羅占卜師的話,那麼建議你記住牌義,儘量多記住牌陣。

除去以上,還請注意一些禁忌。比如占卜一定要在乾淨通風的地方,自己的牌不要輕易的借給別人等。

最後還要強調一點,塔羅占卜不是迷信,我覺得這是一種暗示心理學。

2樓:羽駒塔羅

看著說明書玩吧,雖然不是很正規,娛樂還是夠了

塔羅牌怎麼玩

3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塔羅牌的玩法:

1、準備好一副塔羅牌。

2、準備基本的占卜環境。選擇一張乾淨的桌子,然後鋪上塔羅牌的儀式布。一般認為不同型別的占卜(學業,工作,愛情等)使用不同顏色的儀式布。

也有說法黑色最容易聚集光線,使用黑布。不要太拘泥形式,其實用黑色的桌子也可以。

3、塔羅牌裡有兩種牌,一種是22張的大阿爾克納(代表事情的變化趨勢,大方向),一種是56張的大阿爾克納(代表事情發展的細節)。你可以用22張占卜,也可以使用那56張占卜,當然也可以使用全體78張占卜,看個人喜好。

4、牌面朝下,決定自己的占卜問題。任何時候不要占卜不好的事。另外要注意的就是不要問有關時間的問題。

比如「我還有多久發財?」塔羅牌不善於占卜時間。可以改成類似「下面半年裡我會不會發財?

」這樣的問題會好一些。

5、選擇一個合適的牌陣。塔羅牌有各種各樣的牌陣。一般根據自己想要占卜的內容來選擇塔羅牌的牌陣。

所有塔羅牌反面朝上,開始洗牌。洗牌還是很有學問的。

6、塔羅牌怎麼占卜?塔羅牌占卜教程—如下圖所示,把塔羅牌分為兩摞,下圖中已經標誌1,2。把2摞在1上面,然後1最下面的一張牌為切牌。代表占卜者的主**法。

7、按照牌陣要求把剩下的牌抽好。隨心所欲選擇,千萬不要拘謹。然後按照牌陣的圖示方法把塔羅牌擺好。

8、牌陣擺好後,就不要隨意顛倒位置了。之後開始翻開牌組。因為塔羅牌本身存在正位和逆位。

因此不要上下翻開塔羅牌,應該左右開啟塔羅牌。如下圖所示那樣,否則塔羅牌的意思會顛倒,占卜就不準了。

9、全部翻開塔羅牌。不要看一張翻一張。然後按照數字順序依次解讀塔羅牌的意思。

網上可以找到塔羅牌的牌意解讀,這裡就不一一解釋了。占卜完之後把塔羅牌收好,同樣的問題一天最多佔卜一次。

4樓:魏昕

塔羅牌在占卜的時候,一般要經過,冥想,洗牌,選牌,還有的需要選擇特定的牌陣;最後解牌的步驟,解牌最好由塔羅師來幫助完成。

——塔羅倗晟

塔羅牌怎麼玩?

5樓:匿名使用者

玩塔羅牌時基本上都遵循如下順序:開牌——確定問題——選牌陣——洗牌——擺牌——解牌。

塔羅牌簡介:

塔羅牌由22張主牌(大阿卡那)與56張副牌(小阿卡那)組成,共計78張牌。占卜方法是以某種形式將牌排列好(即),然後再檢視牌所在的位置及牌的象徵內容來做判斷。可以針對戀愛、健康、財運、事業、婚姻等不同的需求進行占卜,尤其是在不知道下一階段應該採取什麼行動的時候,它是一種非常好的提示路標。

由牌面傳達出的資訊,只要我們仔細玩味,就會有相當高的準確度。

玩塔羅牌的方法:

第一、開牌

將牌外面的包裝拆除之後,便可以進行開牌儀式了。必須以很專注的心情將每張牌看過一遍。若牌是78張的話,得先把22張大阿卡那牌找出來,剩下的56張小阿卡那牌先收起來;然後,必須找一張桌子或整理乾淨的床面,最好不要在地上,將這22張牌按順序呈兩列。

第二、確定問題

想好一個問題,一般問比較現實的。

第三、選牌陣

第四、洗牌

一般由問卜者來洗,洗的時候專心想著剛才的問題,最好把牌攤在桌上,背面朝上,像搓麻將一樣洗,要注意洗的時候牌不能從桌子上掉下去,否則要重洗。

第五、擺牌

把牌按照牌陣擺好,翻開的時候要注意正位(正著)和逆位(倒著,但是倒吊者頭朝上才是逆位)的問題,一般以右手翻牌時順時針方向為自己的方向,而逆時針為對方的方向,因為占卜時問卜者和占卜者通常是面對面坐著。

第六、解牌

這是最重要的一步,即占卜者按照牌位和牌義結合問卜者的問題來進行分析和解答,切記不要只按照書上或牌面上寫的牌義讀,要注重塔羅牌所傳遞的資訊,按照看到的牌面所聯想到的含義來解最好。

玩塔羅牌的忌諱:

不可以在同一天內推測同一個問題兩次。

塔晚牌是籍以窺探命運一隅的工具,可說是命運旅程上的夥伴,因此,必須對它寄予絕對的信任,如果它告訴你的結果不盡如意,還是應該保持著尊重的態度,千萬不要有「算到好結果出來為止」的心態,因為命運並不是一種嘗試錯誤的遊戲。

6樓:枚振梅念綢

暈暈~樓上的夠狠,複製貼上一堆,對於初學者能學明白才是怪事嘞~

lz有塔羅牌嗎?如果沒有那麼加你先到一些大型書店去買《經典塔羅》或《韋特塔羅》這樣的書

裡面都附贈全套的78張塔羅牌,這兩本里面的是韋特牌,韋特是國際標準塔羅牌,牌面簡單易解

書裡的內容也是非常綜合的講解了塔羅的起源,使用方法,牌意詳解,一些牌陣之類的!!

再有,塔羅這種東西在這裡其實是說不太清楚的,如果lz真的對塔羅感興趣也想要學

那麼可以加我523436960

我不會大言不慚的說我可以當老師啦,但有什麼關於塔羅的問題都可以來問我哦~呵呵

學生塔羅牌怎麼玩?

7樓:樓臺淚海

塔羅牌是一種占卜工具,一共78張,分為22張大阿卡納和56張小阿卡納,22張大阿卡納主要用來占卜大事,就是範圍比較廣的事情(比如愛情)。小阿卡納先對來說是占卜細節的牌。一般來說尤其是新手用22張大阿卡納占卜比較合適。

下面說說占卜順序:首先是冥想,之後洗牌,決定牌陣,抽牌,解牌。新手和只是試試玩的朋友可以不用第一步。解牌可以按照牌**牌,但是最好還是加上自己的見解。

比較高階的占卜師大都會有自己的解牌方式,如果你想成為塔羅占卜師的話,那麼建議你記住牌義,儘量多記住牌陣。

除去以上,還請注意一些禁忌。比如占卜一定要在乾淨通風的地方,自己的牌不要輕易的借給別人等。

最後還要強調一點,塔羅占卜不是迷信,我覺得這是一種暗示心理學。

8樓:匿名使用者

禪卡塔羅牌怎麼玩?

般塔羅牌

塔羅牌怎麼玩法?

9樓:飛苓青蘭

根據你的出生年、月、日,可以找出代表你自己生命對應的塔羅牌.生命的無賴羅牌可以分為兩種:一種是代表個性象徵的塔羅牌,另一種則是代表靈魂象徵的塔羅牌。

代表個性象徵的塔羅牌,顯示你表現魚外在世界的智慧、才能、氣質、風度、脾氣等,也就是別人如何看你的一切.

代表靈魂象徵的塔羅牌,顯示內心深處的你,你內在的渴望、精力的**、精神的感受、追求和嚮往的理想人生,它代表不為人知的真正的你.

當你降生於人間,你的生命就和這個世界開始了接觸,你的個性和靈魂也伴隨生命而來.

因此,找出屬於自己生命的塔羅牌(應從大阿卡那22張或25張主牌中找),可以讓你更深入地瞭解自己是誰,別人又如何看待你.

發現你生命中隱藏的個性和力量,可以幫助你認識自己,發揮潛能和特長,更可以看清未來,開拓美好的前途.

推算方式如下:

一、把你出生的公曆年、月、日三個數字相加,得到一個總數;再把總數的各個數字相加,會得到一個二位數;然後把二位數的兩個數字相加,會得到一個個位數.此二位數代表個性象徵的塔羅牌,個位數則代表靈魂象徵的塔羅牌。

二、如果總數的各個數字相加,和為個數,則此數字同時代表個性和靈魂屬於同一個象徵的人,通常都是專業人才。

三、如果總數的各個數字相加,和為19;1和9相加等於10;1和0再相加等於1,這是唯一有三個數字的組合。

這三個數字,第一個代表個性,第****靈魂,而多出來的第二個則代表創造力。擁有創造力象徵的人是絕佳的創意人才。

四、如果總數的各個數字相加,和為22(或25),22減去22等於0。因為傳統塔羅牌為22張(變形塔羅為25),數字由0排至21,因此數字22等於數字0,這數字代表個性;22的2加2等於4,這數字代表靈魂。

五、如果總數的各個數字相加,和大於22(在變形塔羅牌中為25),則把和減去22(或25)、所得餘數代表個性;和的兩個數字相加,求得的個數代表靈魂。

傳統塔羅牌數字對應的人生型態

一、如果你推算出來的人性象徵和靈魂數字相同,代表你人生的發展是單一的;如果個性象徵和靈魂象徵的數字不同,代表你人生的發展是又重的。

二、如果你的數字是0,代表你追求的是多采多姿、變化多端的人生。

三、如果你的數字是1~6,代表你追求的是和諧的人生.

四、如果你的數字是7~12,代表你追求的是充滿冒險和挑戰的人生.

五、如果你的數字是13~18,代表你追求的是不斷開創和改變的人生.

六、如果你的數字是19~21,代表你追求的是自我實現和成就的人生.

根據你出生的月、日和不同的年份,可以推算出每一個代

10樓:靖鬆蘭開冬

塔羅牌你買的時候有書啊?

塔羅的規則很多的,比如說,買到牌後要開牌,不用的時候要在開牌的同時同地封牌

還有許多細節,洗牌的時候如果你習慣用右手,那麼這時候你必須用左手來洗牌。

切牌要有一定的順序、抽牌的時候不能顧慮太多,以自己的第一直覺去抽、之後根據你想問的問題,去選擇牌陣,抽出來的牌要按牌陣上的順序放,正反切不可顛倒、

之後再按書上每張牌上的意思來解答你的問題、其實也不難、、呵呵

11樓:魏昕

塔羅牌在占卜的時候,一般要經過,冥想,洗牌,選牌,還有的需要選擇特定的牌陣;最後解牌的步驟,解牌最好由塔羅師來幫助完成。

——塔羅倗晟

12樓:蘭涵柳任好

呃……在這裡解釋的話肯定會不是很清楚,建議你到

13樓:任桂花速靜

塔羅牌都有一本牌義的,初學每次解牌都要用到那一本,你解得多了就理解它的意思了。每一張牌都有圖案,每個圖案都有它所蘊含的意思,只要你多實踐就懂的了。望採納

塔羅牌到底怎麼玩,塔羅牌怎麼玩的

可以選擇一個安靜的地點,這樣才能幫助你集中注意力。當然只要你能夠全神貫注,任何地點都可以。3 占卜物件 推測者可以是本人,也可以為他人推測。但是如果為自己推測,由於你主觀上總是希望能得到好的結果,這就可能會影響到推測結果的客觀性和準確性。4 占卜開始。桌布 占卜時需要一塊足夠的空間,準備一塊乾淨的布...

塔羅牌怎麼玩,塔羅牌怎麼玩法?

一 事先的準備 1 使用塔羅牌前,確認自己的身體和心靈都在良好 平靜的狀態 解讀塔羅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必須專注 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2 選擇塔羅 的地方一般以靜室為好,一個不會干擾你的空間 3 使用的牌有都是二十二張的大塔羅牌和進行補充的小塔羅牌。4 一塊黑布 一是預防弄髒你的塔羅牌 另外黑色是最...

85張愛情塔羅牌怎麼玩,愛情塔羅牌怎麼玩

樓上我反對,什麼叫不規範,我的還是鬼魂塔羅牌呢!義大利聖甲蟲公司原版,不過新手還是從韋特學習比較好,其他花影,鬼魂,吸血鬼塔羅牌屬於進階塔羅牌!愛情塔羅牌怎麼玩?塔羅牌有很多種,雖然牌面圖形不一樣,但是牌意基本上是一樣的 這種塔羅牌也是其中的一類,玩法可以參考韋特塔羅牌,因為韋特塔羅牌的資料很多,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