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初學者應該如何入門,UI設計初學者應該怎麼入門?

2021-03-19 18:24:43 字數 3738 閱讀 7480

1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ui設計要分為ui設計者應

具備什麼和ui介面應具備的特點兩點。

(一)ui設計者本身要具備的條件:

1、豐富的介面風格;

2、過硬的技術含量;

4、與時俱進的設計思想;

5、客戶理念至上的觀念。

(二)ui設計介面效果:

1.、ui是否讓人第一眼就喜歡;

2.、ui是否順暢;

3.、ui是否讓人產生「持有感」;

4.、ui是否經得起持續的挖掘。

ui 設計初學者應該怎麼入門?

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來我們這邊培訓一下

3樓:易語言愛好者

1.先從簡單的繪圖開始。

2.之後學習一些1萬方面的軟體,比如說ps,ai等!

3.之後學習一些,比較成功的ui作品,進行模仿。

4.最後全是設計些自己的ui作品。

5.今後可以起到一些網上的威客**,幫別人設計些,因為作品進行試水。

6.至此開始了幼兒創作賺錢的路程。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進入一個未知領域之前,我覺得要先梳理一下這個領域的架構,待有了全面的瞭解再深挖。我覺得可以多蒐集一些相關書籍,瞭解下什麼是ui設計。相當於先學習一門導論課,比如photoshop就是叩丁狼ui設計課程的第一節入門課內容。

可以提前瞭解一下知識點。

ui設計初學者如何入門

5樓:堵豫巨斯斯

ai多看

多參考多思考

6樓:匿名使用者

ui 入門比較快,說一下個人自學的方法,首先是軟體,主要學 ps、sketch、藍湖、ae這幾個,從臨摹開始,臨摹過程思考每一個元素這麼設計的理由,到了中期還是 redesign,這個過程個人能力能大大提升。

ui 設計初學者應該怎樣入門?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設計類的主要都是走軟體的啦,首先你得先學點軟體類的知識是比較好的哦,中鵬ui設計

8樓:械搗竅

這個最好需要的基礎就是一些簡單的美術基礎和平面設計基礎,要求也不算高,一般流程是大致5個階段,都會講一些基本需要的基礎。ps ,illustrator , dw,indesign都會用到。

ui設計初學者應該怎樣入門 知乎

9樓:環球網校

首先了解ui是什麼,要學什麼,需要具備什麼能力等簡單的說,常用

軟體 ai、ps、ae、c4d、dw等,不同的軟體製作出來的效果是不一樣的,軟體之間也可以融合互通,當然啦,不是什麼軟體都學完,學之前先了解你需要用到哪些軟體,常用到為主,少用到的為輔

其次對色彩搭配以及排版樣式要有一定的欣賞水平,俗稱:審美觀。瞭解不同的設計風格(孟菲斯,畫素,噪點,包豪斯等)及其特點。

作為一名ui設計師,我們應該具備審美能力、溝通能力、思考能力、創新能力、理解能力、學習能力、執行能力等,手繪能力可以作為一項擴充套件能力

多學,多看,多實踐,多交流

10樓:超級単子

建議找些資料,免費教程(給你一個繪學霸自學軟體),還有學ui必備軟體要去熟悉,但是以上所說的都是涉及到自學的,進度慢而且不一定能完全吸收自學內容,可以考慮報班實際些

作為一個初學者,怎麼學習好ui設計

11樓:淋薇

1.簡易性 介面的簡潔是要讓使用者便於使用、便於瞭解產品,並能減少使用者發生錯誤選擇的可能性。

2.使用者語言 介面中要使用能反應使用者本身的語言,而不是遊戲設計者的語言。

3.記憶負擔最小化 人腦不是電腦,在設計介面時必須要考慮人類大腦處理資訊的限度。人類的短期記憶有限且極不穩定,24小時記憶體在約25%的遺忘率。

所以對使用者來說,瀏覽資訊要比記憶更容易。

4.一致性 它是每一個優秀介面都具備的特點。介面的結構必須清晰且一致,風格必須與產品內容相一致。

5.清楚 在視覺效果上便於理解和使用。

6.使用者的熟悉程度 使用者可通過已掌握的知識來使用介面,但不應超出一般常識。

7.從使用者習慣考慮想使用者所想,做使用者所做。使用者總是按照他們自己的方法理解和使用。通過比較兩個不同世界(真實與虛擬)的事物,完成更好的設計,如:書籍對比竹簡。

12樓:先鋒科教

怎麼學好ui設計,這個很多同學會問我的。

其實學任何設計,不光是ui,道理都是互通的,掌握這麼幾個原則:

打好軟體基礎,任何設計都離不開製圖,你不會工具,或工具用的不熟練,有很多想法無法實現那就是很苦惱的事情

多臨摹,初期做設計,腦子裡沒有東西,那就臨摹其他高手的作品,從中找靈感,你模仿的多了,自然想法就多了,就像古人學作詩,你不會吟詩怎麼能做呢?

掌握專業流程和標準,設計行業都有它的標準,沒有規矩不成方圓,你需要了解ui設計的每個環節的標準,才能做好設計

從客戶角度出發,設計的目的就是為了你自己看著舒服,而是要讓客戶用著舒服,所以任何設計環節你要轉變思路,從客戶角度來看,是否這樣做合理?

以上四點通用任何設計領域,希望你可以受用

13樓:1煢煢

多看多做

多想在看和做的過程中,設計技法只是學習ui的一小部分,更多的是要去理解設計背後的思路和原理。比如,這個產品為什麼定義藍色為主色?為什麼要放大和加粗那個數字?

整個頁面的結構和佈局是怎樣的?設計的目標有哪些?不斷去思考,不停去問自己為什麼,只有這樣,才能在今後的工作和創作過程中,使設計有理有據,經得起別人的推敲,顯得自己更專業,從而獲得認可和尊重,更好地使用設計去解決問題。

14樓:新華電腦江西

ui設計需要學什麼? a.軟體工作:

ps、ai、sketch、axure、ae等,可以通過網上找一些**或**教程來學習,*是學習例項教程,純軟體技法教程沒多大意義。 b.設計思維:

這裡推薦幾本書 *類:入門級,簡單易懂。

15樓:山東新華電腦

如果你對電腦感興趣,那麼建議學習設計類,電商類以及軟體開發類,這些專業前景都不錯

1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基礎軟體:ps   ai  3dmax  axure 等 軟體的學習實際操作模擬案例學習,

基本樣式的積累和學習

對於使用者心理學,美學,藝術設計的輔助學習。

發揮自己的創造力來學習。

這都是最基礎的

1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看看可以進班不,比如這邊,初中起步入學網際網路it設計

18樓:匿名使用者

ui設計新手入門先從軟體開始,

學習軟體建議還是配合實戰練習為主較好,

如果你是那種很厲害,自律性很強的,自學就可以了,自學到就業差不多要10個月左右(要求記性好),興趣就隨意了。

就業建議報班學習,

線上學習到就業如果是晚上2個課時的那種班就別報了,這樣的課程還不如自學,(而且不一定能學會,最多也就學個軟體)還需要自己線下多多練習。(多試聽課程)

一般來說線下授課會比較好一些,

到就業5個月左右全天學習的,(大眾情況)

報班選擇小班制,5個人左右的,

一般做教育的學費都是按照課時來收費的,

在知乎上有看到過聯夢教育的文章,可以去諮詢下報班學習一定要,多瞭解,多試聽。

UI設計初學者應該怎樣學習,UI 設計初學者應該怎樣學習?

你好,學設計幾乎不用敲 當前設計行業熱度呈現持續上升的趨勢,國內外很多從事軟體,增值服務,手機等企業和公司都設立專門的設計部門。設計師的供不應求,出現了大量的設計師缺口。設計各方面的資料都說明值得大家去選擇學習,一般學習費用在2w左右,時間在4 6個月不等。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如何去選擇,千鋒的很不錯,...

攝影初學者如何選擇相機,攝影初學者應該怎麼選擇相機

初學攝影,肯定要有手動功能才行.r8就可以去掉了.s1000和s1500個人感覺s1000的價效比高一些 學攝影就從入門級單反開始,手動功能強,配套鏡頭可更換。推薦 索尼a200 a350 佳能450d 1000d 尼康d40 d60 d80 這幾款都是入門級單反,索尼a200的 稍微便宜一些大概3...

日語初學者怎麼入門,日語怎麼入門

日語基礎學習要從學習 50音圖 開始。與漢字不同,日語有不同的字元。你要掌握2000多個常用詞才能讀寫。如果掌握了 50音表 配合漢字,基本上就能讀寫了。如果你想基礎學日語,可以從看日劇開始,因為興趣是最好的導師。如果一開始看日劇,可以先建立語感,這是為了方便你口語使用一些基本的日語發音或者一些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