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人承擔起家庭的責任和重擔,怎樣讓一個人承擔起家庭的責任和重擔?

2021-03-19 18:24:43 字數 391 閱讀 8431

1樓:水繪文人

建議你:

實實在在做人。

踏踏實實做事。

開開心心成家。

一步一個腳印創業。

祝你成功!

2樓:益群漆健康丫

要對他說,你是家庭的頂樑柱,家裡的重任就靠你了,我一直陪伴你一起來承擔家庭的責任,但我能力啥的有限,得靠你了。時不時的給點鼓勵,你對他說些,現在這樣我感到很幸福,心理踏實的話。

這種就是管理上所說的目標,先給他設定目標,之後完成一段時間要確認目標或適當加以鼓勵。

3樓:每一個傾聽啊

最好自己就可以了,我們無法要求對方做什麼。因為如果對方不是自願的去改變,那麼我們無論怎麼樣的要求,最終會導致對方的反感。

怎樣讓人變充實點,怎樣讓一個人變充實點

1 找一個目標,制定一份計劃。主要是讀書工作方面吧。2 培養一項興趣愛好 3 認真地談一場戀愛 4 多陪陪家人朋友 像 阿甘正傳 的的阿甘那樣去長跑穿越中國 怎麼讓自己一個人過得充實點開心點 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版路的時候被人撞權了,別人給你道...

怎樣才可以讓人自信起來,怎樣才可以讓一個人自信起來?

1認識自己不自信的 總覺得有人在背後責罵你?總是對什麼事情感到羞恥?找到這些使自己不自信的 給它們一個稱號,認識它。將這些 告訴給朋友和愛人,大膽地表達出來。對別人說出來除是對自己勇氣的提高,同時也可以獲取他們的幫助,找到問題的根源。2認識自己的長處和優點。為什麼要沉迷於自己失敗的一面呢?沒有一個人...

怎樣讓人徹徹底底的死心,怎樣讓一個人徹徹底底的死心?

先讓他傷心,就會死心 拒絕東方尚英 回答 冷冰的臉 冷酷的面孔 微笑在臉上讓你看見 再說些祝福是否會更加明顯 你手指在背後畫著圈 讓你深愛的他應該圓心中間 如果他真的愛你 我會放手 你離去 可是為什麼我聽見你哭泣 你讓我忘掉所有過去 當作從來沒愛過你 你能滾嗎,我不想見到你。反感 找個朋友 假裝親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