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人徹徹底底的死心,怎樣讓一個人徹徹底底的死心?

2021-08-25 07:11:37 字數 926 閱讀 8946

1樓:ck飯飯

先讓他傷心,就會死心

2樓:東方尚英

拒絕東方尚英

( 回答 )

冷冰的臉

冷酷的面孔

3樓:匿名使用者

微笑在臉上讓你看見

再說些祝福是否會更加明顯

你手指在背後畫著圈

讓你深愛的他應該圓心中間

如果他真的愛你

我會放手 你離去

可是為什麼我聽見你哭泣

你讓我忘掉所有過去

當作從來沒愛過你

4樓:丿anner丶奶茶

你能滾嗎,我不想見到你。反感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朋友 假裝親密一下 一切ok

6樓:風中能跳舞

人還活著,心怎麼會死?

那些心靈雞湯還有愛情故事什麼的別看的太入迷了朋友。

人只要活著心就不可能死掉。人只要還清醒著還有著過去的回憶,那那些回憶就不可能從心底上成為歷史,尤其有些東西是你刻意去忘卻更不可能把它抹消的。

如果你是因為別人追你或者和別人分手,讓ta斷了繼續和你在一起的念想,答案很簡單,當斷則斷,不要優柔寡斷,你要一點希望都不給對方。你只要還給她一點希望,那他就不可能完全死心……

具體怎麼做呢?

如果有對方的****,統統刪掉,如果你和對方天天見面,那麼就視而不見聽而不聞,他說的東西只要不是會影響到你生活的你通通別迴應,他如果對著你露出悲傷你也要狠心的當做沒有看見,累了他自然心就會死掉。

記住,千萬別給對方希望,否則對方沉淪越深你就越危險,到他沉淪到底的時候如果這時候你才給他徹底絕望的念頭,說不定人家想不開就自殺了,更甚者比較瘋狂的把你殺了都不是沒有可能。

對於這種確定不想發展的你就要做到狠,溫柔只會害了別人。

怎樣才能徹徹底底忘掉人,怎樣才能徹徹底底忘掉一個人?

如何才能徹底地忘記一個人?我也經歷過你這樣的情況 你問怎麼樣可以徹底忘掉一個人 首先 徹底是不可能的 或許時間可以淡化他在你心裡的位置 但是某天某個夜晚 你還是會忍不住想到他 你可以試著多交交朋友 或者找新男朋友 忘掉一個人過程也許很煎熬 但不會再心痛 希望你能做到幫助到你 請採納 3條回答 遺憾的...

怎樣徹徹底底的消滅大蜘蛛

蜘蛛的天敵很多。蟾蜍 蛙 蜥蜴 蜈蚣 蜜蜂 鳥類都捕食蜘蛛保持室內乾燥,蜘蛛等爬行類昆蟲是因為室內潮溼才生的。每天勤打掃衛生,必要時向牆角落裡噴灑殺蟲劑。還有假如你不怕蜘蛛也就行了 一般有毒的蜘蛛 腹部有紅線所以為了你 我特意去找這麼討厭的東西的資料我也最討厭蜘蛛了 求分 你是妹 則叫哥幫 你是弟 ...

怎樣去黑頭粉刺徹徹底底呢,跪求辦法

給你推薦我的心機粉刺達人 木瓜酵素深層軟化露可深層滲透融合毛孔骯髒油脂與積累的老化角質,促進角質正常新陳代謝進而調理肌膚。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去黑頭獨門祕方 蛋清去黑頭 1 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2 開啟一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