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市得康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南寧市中康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8 21:39:31 字數 1921 閱讀 4339

1樓:愛企查

南寧市得康食品****是2006-11-22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市郊區註冊成立的有內限責任公容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安吉鎮西津村委會內。

南寧市得康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07943389691,企業法人方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寧市得康食品****的經營範圍是:加工銷售:糕點(烘烤類糕點)(經營有效期至2023年03月27日);食品技術研發、技術服務;自營和**一般經營專案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許可經營專案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須取得國家專項審批後方可經營(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及技術除外);銷售:

農副土特產品(僅限初級農產品)。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8571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26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南寧市中康食品****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南寧市中康食品****是2018-01-30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賓陽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賓陽縣洋橋鎮赤坭村委赤坭村石嶺。

南寧市中康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26ma5n19jn61,企業法人樑雪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寧市中康食品****,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西南寧市康之豆食品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廣西南寧市康之豆食品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是2011-01-13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邕寧區蒲廟鎮廣信路5號中盟產業園d01棟4、5樓。

廣西南寧市康之豆食品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05667936015,企業法人黃羚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南寧市康之豆食品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食品生產及銷售(憑許可證經營);銷售:農副土特產品。

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9413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05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西南寧市康之豆食品科技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成都新沁園食品****怎麼樣?

4樓:15蟲蟲樂

成都新沁園食品****是一家較不錯的公司,在外界有很好的口碑。而且在成都也有很多的分銷店。

成都新沁園食品****創立於2010-07-22,是一家集麵包、蛋糕、中西式點心、月餅、粽子等產品的研發、製造、連鎖直銷為一體的著名烘焙企業,是西南地區規模最大、裝置最先進、技術含量最高的烘焙企業。

成都新沁園食品****經營範圍包括生產銷售食品,銷售食品包裝袋及原輔料,企業管理服務;食品相關技術服務。重慶新沁園食品****擁有員工近4000人,為中國西南部烘焙龍頭連鎖企業。

5樓:百度企業信用

成都新沁園食品****是2010-07-22在四川省成都市雙流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雙流區西航港街道西航港大道中三段2667號。

成都新沁園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22558957442g,企業法人張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新沁園食品****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食品,銷售食品包裝袋及原輔料,企業管理服務;食品相關技術服務。(依法須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3517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2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南寧市開心家政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寧市開心家政服務 是2005 04 11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興寧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民主路 號廣西展覽館辦事樓三樓 號房。南寧市開心家政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27717484122,企業法人鄧黃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寧市開心家...

南寧市錦臻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寧市錦臻科技 是2018 03 02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良慶區銀沙大道11號新加坡城18棟1單元502號房。南寧市錦臻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8ma5n2agd30,企業法人施燁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企業行業類別有哪些 a ...

南寧市一塊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寧市一塊商貿 是2014 03 13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青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青環路82號恆大 蘋果園金色陽光30號樓501號房。南寧市一塊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3094635524l,企業法人龔道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寧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