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市榮成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1 01:35:12 字數 2325 閱讀 2221

1樓:愛企查

南寧市榮成電子科技****是2008-05-19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長園路9號斯壯花園c座c201號房。

南寧市榮成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0675019930q,企業法人任秋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寧市榮成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腦軟硬體開發,可程式設計邏輯控制器技術開發,發光二極體模板開發,機電一體化產品開發,銷售及維護,儀器儀表,機電產品(除九座以下常用車外),電子元器件批零,辦公裝置,安防裝置,數碼產品,家用電器,五金交電,日用百貨,文化用品,汽車零件配件,建築材料(除危險化學品外),礦產品(具備經營場所方可開展經營),計算機網路維護,光纖網路資訊維護,工業自動化裝置控制安裝,網路系統整合。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414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3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廣西註冊資本:500萬元法定代表:任秋月企業型別:

南寧市長園路9號斯壯花園c座c201號房。

法定代表人:任秋月。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5010020003814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南寧市長園路9號斯壯花園c座c201號房。

南寧市安得榮電子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南寧市安得榮電子科技****是2009-07-17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市郊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科德西路7號嘉士湧金廣場七單元0718號。

南寧市安得榮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06902430410,企業法人李星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寧市安得榮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裝置、監控裝置、計算機耗材、辦公裝置。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670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2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南寧市卡斯蒂隆電子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南寧市卡斯蒂隆電子科技****是2018-07-20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江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江南區五一中路新屋三里8號一樓鋪面a號。

南寧市卡斯蒂隆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5ma5nat3k3j,企業法人寧雪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寧市鼎永電子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南寧市鼎永電子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是2012-03-02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青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星湖路14號4層b401-1號。

南寧市鼎永電子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35913151188,企業法人陳美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寧市鼎永電子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銷售:電腦及配件、電腦耗材、電子產品、數碼器材、通訊裝置、照明裝置、環保裝置、電氣裝置、音響裝置、五金交電、辦公用品。

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734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4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南寧市智必達電子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南寧市智必達電子科技****是2010-01-26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青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大學東路170號23棟2單元8層802房。

南寧市智必達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3699878721k,企業法人劉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寧市智必達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資訊科技、圖書智慧監測技術的研發;銷售:電子產品、辦公裝置和耗材、教學裝置、環保節能裝置(除國家專控產品)、農業機械裝置、機電產品(除九座以下乘用車及助力自行車)、礦產品(除國家專控產品)、化工原料(除危險化學品);企業資訊諮詢服務。

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9661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20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南寧樂日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寧樂日電子科技 是2010 08 30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青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民族大道83 6號麻村時代廣場第十一層3號房。南寧樂日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0561565917w,企業法人蘇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寧...

電子科技有限公司能改為科技有限公司嗎

理論上不行的,至少要有範圍,可以是電子,可以是機器人,可以是儀器等等,根據你的經營範圍 為什麼註冊公司時候,公司名稱字尾有些叫科技 而有些叫電子 這有什麼區別嗎?科技指的是電子 製藥 加工等各個行業,是一個廣義的統稱。而電子 註冊後就只能做電子類產品或相關的加工工藝。沒什麼太大的區別,基本一個意思,...

深圳市明星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明星 抄電子科技 是2016 05 31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祕書 深圳市明星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dmc720,企業法人段姿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