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認可的中國最好的快餐店是什麼

2021-03-19 18:24:44 字數 3259 閱讀 2197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中國快餐業50強名單

排名 單位名稱 排名 單位名稱

1 百勝餐飲集團中國事業部 26 深圳麵點王飲食連鎖****

2 麥當勞(中國)**** 27 常州麗華快餐****

3 天津頂巧餐飲服務諮詢****(德克士) 28 北京老家快餐有限責任公司

4 味千(中國)控股**** 29 上海齊鼎餐飲發展****

5 真功夫餐飲管理**** 30 山東金德利集團快餐連鎖有限責任公司

6 合興餐飲集團 31 寧波好味當餐飲****

7 天津狗不理快餐**** 32 寶鋼發展****餐飲管理分公司

8 聚德華天控股**** 33 青島摸錯門飲食文化****

9 江蘇大娘水餃餐飲**** 34 桂林人集團發展公司

10 河北千喜鶴飲食股份**** 35 哈爾濱東方餃子王連鎖經營有限責任公司

11 浙江五芳齋實業股份**** 36 烏魯木齊市蘇氏企業發展****

12 索迪斯中國 37 上海中飲餐飲管理****

13 永和大王集團 38 上海新亞大家樂餐飲****

14 江西中快餐飲(集團)發展**** 39 武漢鋼鐵集團快餐食品飲料公司

15 蚌埠包天下餐飲管理**** 40 煙臺藍白快餐****

16 鄉村基國際餐飲連鎖集團**** 41 北京和合谷餐飲管理****

17 寧波市來必堡餐飲**** 42 浙江老孃舅餐飲****

18 大連亞惠快餐**** 43 北京嘉和一品企業管理****

19 北京首都機場餐飲發展**** 44 深圳市金谷園實業發展****

20 上海世好餐飲管理**** 45 北京金豐餐飲****

21 寧波市海曙順旺基餐飲經營管理**** 46 北京京日餐飲****

22 馬蘭拉麵快餐連鎖**** 47 蘭州金鼎牛肉麵****

23 寧波海曙新四方美食**** 48 江南小廚餐飲管理****

24 北京呷哺呷哺餐飲管理**** 49 合肥肥西老母雞餐飲有限責任公司

25 深圳市嘉旺餐飲連鎖**** 50 山東過橋緣餐飲連鎖經營****

國家認可的資格證書有哪些?

2樓:記得告訴就

中國市場營銷資格證書

調查分析師證書

中國餐飲業職業經理人資格證書

勞動和社會保障崗位資格證書

機械工程師資格證書

中國物流職業經理資格證書

全國計算機數字圖形影象應用技術等級證書

中國市場營銷資格證書

教育部考試中心與中國市場學會在全國聯合開展中國市場營銷總監、市場營銷經理、市場營銷經理助理資格證書考試工作。該項資格證書考試共分初、中、高3個級別,全國實行統一考試時間,原則上每年舉辦兩次。

調查分析師證書

該項證書考試是全國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指導委員會與國家統計局合作開發和聯合實施的考試與培訓專案。

調查分析師證書分為初級、中級和高階3個級別。初級課程為社會經濟調查方法與實務、初等數量分析方法、調查報告寫作。中級課程為調查概論、市場調查實務、消費者行為學、抽樣技術(二)、調查資料分析。

高階課程為市場分析方法、**與決策、經濟計量分析、商務統計。取得調查分析師中級證書課程單科合格證書,可以在自學考試調查與分析專業(獨立本科段)中獲得相應課程的學分。

中國餐飲業職業經理人資格證書

該項資格證書考試是由全國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指導委員會和中國烹飪協會合作開發和實施,面向社會用於考查應試人員餐飲行業管理知識和能力、進行資格認證的行業考試。

證書分為中級、高階兩個級別,各設4門課程。中級證書課程為餐飲管理與實務、餐飲市場營銷等,高階證書課程為餐飲企業人力資源管理、餐飲企業財務管理等。在取得中級證書基礎上,方可取得高階證書。

勞動和社會保障崗位資格證書

該項資格證書考試是由勞動和社會保障部人事教育司、教育培訓中心與教育部高等教育自學考試辦公室共同推出並組織實施。勞動保障系統幹部、企業勞資人員、相關崗位工作人員及有志於從事勞動和社會保障事業的社會考生都可以報考。

勞動和社會保障崗位資格證書考試安排在每年5月和11月,均實行全國統考。證書考試共設6門課程,包括培訓與就業、勞動關係、養老保險、失業保險、醫療與生育保險和工傷保險。

機械工程師資格證書

該項資格證書考試是由中國機械工程學會與教育部考試中心聯合作開展的機械工程師資格認證專案。

「機械工程師資格考試大綱」要求機械工程師具備工程製圖、工程材料、產品設計、製造工藝、管理/經濟、質量保證和質量控制、計算機應用和機械製造自動化等方面的基本知識和技能。

中國機械工程學會開展的機械工程師資格認證,通過統一資格考試、業績考核和同行評議相結合的方式對專業技術人員進行評價,申請資格認證和資格考試報名工作由省(市、區)機械工程學會負責受理。

中國物流職業經理資格證書

該項資格證書是全國考辦與中國交通運輸協會聯合頒發。中國物流職業經理資格證書已與國際最有權威的物流職業資格認證之一---英國ilt職業經理資格證書實行互認。

證書分為初、中、高3個級別,其中初、中級與自考學歷專科、本科對應,在達到工作經歷或學歷要求後,可報考高階證書考試。

全國計算機數字圖形影象應用技術等級證書

教育部考試中心和北大方正集團****面向社會聯合推出了《全國計算機數字圖形影象應用技術等級證書》。

證書分為3個級別,通過學習不同級別的課程,培養具備圖形影象應用技術基本理論、專業知識、專門技能,能夠適應相關行業不同崗位要求的應用型人才。

該證書是教育培訓與嚴格的國家考試相結合的培訓考試體系,學員應用能力的培養與考核貫穿培訓的全過程。對學員學習結果的評價,採取課程過程性考核與等級綜合考試相結合的方式進行。

3樓:鄢新蘭毋嫻

可以的,要去工作犬聯盟歇會之類的單位,但是國內的都不正規!

高階服從,護衛,表演這些!

其實沒必要考證,因為很難考下來,你得有一條訓練出色的狗!

一般都用德牧或者馬犬,人狗一起才能通過考核!

幹這行都靠經驗,沒幾個有證的,有證的要不就是真厲害,要不就是裝比的!自己考慮下!我也是訓犬師,我也沒證照樣幹了好多年!

4樓:沈秀花祿黛

全國計算機等級證書

會計從業資格證

教師資格證

大學英語四六級

人力資源管理師……最重要的是畢業證和學位證

5樓:改淑珍尚嫻

會計從業資格證

全國計算機等級證書

公共英語等級證書

教師資格證

大學英語四六級

普通話等級證書

計算機nit證書

iso9001內審員證書

中國有哪些快餐店,中式快餐10大品牌是哪些?

和合谷首都時代廣場店,中友店,華威店,新世界店,海龍店,東方廣場店,陽光100店,德外店,中關村店,三元橋店,新中關店,新光天地店,勁鬆富頓店,馬甸北環店,貴友店,西直門嘉茂店,燕莎奧特萊斯店,良鄉華冠店 田老師紅燒肉 連鎖中式快餐廳,中國人自己的吉野家 這裡的蓋澆飯系列 非常好 葷素搭配 也比較合...

外國人對快餐店的印象?

其實國外的快餐店也挺多的 當然相對中國大城市來說那就少多了 像我生活的是歐洲一箇中小城市,全市麥當勞就2家,還都是在郊區。雖然麥當勞的數量少,但是還有其他快餐品種,中國沒有的。所以總數上還是算比較多。外國人把快餐當垃圾的有,但是大多數人都是採取的比較寬容的態度,喜歡吃的人就去吃,鄙視快餐的,大可以吃...

有像肯德基,麥當勞那樣的快餐店麼

還有德克士。德克士是中國西式快餐特許加盟第一品牌,最大的加盟連鎖舒食快餐企業。1996年,頂新集團將德克士收購,並投入5000萬美元,健全經營體系,完善管理系統,並重新建立了cis系統,使其成為頂新集團繼 康師傅 之後的兄弟品牌。德克士最有名的就是脆皮炸雞,在中國快餐界其中最有名的三巨頭 除了麥當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