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國際廣告傳媒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4:44 字數 647 閱讀 3686

1樓:愛企查

北京國際廣告傳媒集團****是2013-06-17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西大望路甲12號(國家廣告產業園區)ab-01室。

北京國際廣告傳媒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0000717187061,企業法人王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國際廣告傳媒集團****的經營範圍是:經營演出及經紀業務;製作、發行動畫片、專題片、電視綜藝,不得製作時政新聞及同類專題、專欄等廣播電視節目;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演出除外);設計、製作、**、釋出廣告;文藝創作;文化經紀業務;會議服務;承辦展覽展示;經濟資訊諮詢;文藝演出票務**;體育賽事票務**;展覽會票務**;博覽會票務**;出租辦公用房;出租商業用房。(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經營演出及經紀業務、製作、發行動畫片、專題片、電視綜藝,不得製作時政新聞及同類專題、專欄等廣播電視節目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92457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44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北京國際廣告傳媒集團****對外投資1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中譽遠發國際建設集團有限公司重慶分公司怎麼樣

簡介 抄 中譽遠發國際建襲設集團 重慶分公司成立於2010年11月2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 中譽遠發國際建設集團 怎麼樣?中譽遠發國際建設集團 是2006 09 01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金牛區銀杏路2號1棟19層1號。中譽遠發國際建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永酷 北京 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么樣

永酷 北京 文化傳媒 是2017 03 24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西直河村 5 1 7號樓三層314室。永酷 北京 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ma00d1xf38,企業法人王晨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永酷 北京 文化傳媒 ...

武漢地廣廣告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地廣廣告傳媒有bai限公司是2007 12 14在湖du北省武漢市江漢區zhi註冊成立的有限責dao任公司 自然人回投資或控股答 註冊地址位於江漢區江漢經濟開發區江興路6號504室。武漢地廣廣告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366951429xf,企業法人陳藝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