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圖安消防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重慶精盾消防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0 07:37:13 字數 518 閱讀 3080

1樓:愛企查

重慶圖安消防裝置****是2007-08-06在重慶市永川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永川區勝利路街道辦事處勝利村黃牆七組。

重慶圖安消防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18663588167n,企業法人左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圖安消防裝置****的經營範圍是:消防裝置生產、安裝、銷售:汽車配件生產、銷售:

五金、機電裝置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229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6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重慶精盾消防裝置****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重慶精bai盾消防裝置du****成立於2023年03月12日,zhi

主要經營範dao圍為銷售:消防版裝置及器材、樓

河南捷安消防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河南捷安消防裝置 位於河南省輝縣市胡橋工業園區,主要從事消防安全裝置的研發 生產 銷售和技術服務。公司以市場為導向,信奉 客戶至上 技術為先 質量第一 的企業理念,堅持以核心技術打造核心競爭力的發展方向,與國內名牌院校和科研院所建立了密切合作關係,擁有多名長期從事消防產品研發的專家級人才。公司...

重慶慶原消防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雙凱 重慶 消防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重慶慶原消防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10558803661xw,企業法人蔡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慶原消防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 銷售 消防裝置 消防器材 配電箱 櫃 及成套裝置 機電裝置 不含汽車 建築材料 不含危險化學品 金屬材料 電線電纜。國家法律 行政法規禁止的不得經營 國...

重慶恆博醫療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重慶恆博醫療裝置 是2013 04 10在重慶市渝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渝北區龍溪街道紅錦大道57號嘉州協信中心2幢17 16。重慶恆博醫療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112065672238d,企業法人李壽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恆博醫療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