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達賽導航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9 03:50:05 字數 818 閱讀 6022

1樓:愛企查

上海達賽導航裝置****是2005-04-29在上海市青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青浦區練塘鎮朱楓公路6188號第十二幢103甲室。

上海達賽導航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8774755722p,企業法人朱林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達賽導航裝置****的經營範圍是:銷售導航裝置、測量裝置、通訊裝置、機電裝置、勘探裝置、電腦及配件,導航裝置、測量產品領域內的技術開發,電腦軟硬體開發,計算機、通訊產品、機電裝置、勘探裝置科技領域內的研究、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商務資訊諮詢,網上經營導航裝置(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達賽導航裝置****,創立於2023年,主要從事全球定位系統產品(gps)及移動gis產品引進、研發、應用系統整合和銷售。本著科學、創新、務實的精神,集多年空間資訊資料獲取、處理、分析、資料庫建設及應用的豐富經驗,為**、企事業單位及公眾提供以空間地理資訊資料為核心的綜合應用解決方案。

達賽作為麥哲倫導航定位公司手持式產品在中國的總**商,始終致力於先進導航定位產品及技術的引進和開發。

法定代表人:朱林鋒。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22900103924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青浦區練塘鎮朱楓公路6188號第十二幢103甲室。

上海羿達導航裝置****怎麼樣?

上海逵達機電工程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逵達機電工程裝置 是2010 06 07在上海市金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 回人投資或控股 答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金山區山陽鎮浦衛公路236號1幢一層c區。上海逵達機電工程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6555991442e,企業法人張義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逵達機...

上海群思清潔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群思清潔裝置 是2010 06 12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嘉定工業區瀝紅路189號8幢a區。上海群思清潔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4557411608w,企業法人周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群思清潔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 室內電動垃...

河南天晟達電氣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天晟達電氣裝置 是2012 05 15在河南省許昌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內 自然人投資 或控容股 註冊地址位於許昌魏都產業集聚區魏都高新技術產業園3號車間一樓。河南天晟達電氣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023596260689k,企業法人李曉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天晟達電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