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衣服配什麼型別及顏色的褲子和鞋子最搭

2021-05-19 07:20:51 字數 2845 閱讀 8841

1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運動褲 和adidas superstar貝殼頭系列

2樓:小茜

黑色褲,和白色帆布鞋

這件衣服配什麼褲子和鞋子比較好 要什麼顏色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衣服顏色是多色的,你可以搭配衣服上的任何一款顏色作為褲子的顏色。

這樣整體來看很協調,並且感觀很舒服。

這件衣服配什麼顏色褲子和顏色鞋子或者款式,穿衣服的顏色搭配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一款黑色的小腳褲,配一款米白色的帆布鞋就可以搭配的,很時尚。或者是搭配一款墨綠色的工裝褲,配一款黑色的亮色皮鞋。

就可以搭配出時尚洋氣的效果。

我的這件衣服搭配什麼顏色的內搭、褲子和鞋子好看呢?

5樓:love使用者已離線

如果是我會選擇棗紅之類的顏色因為外套是淺色系~藍色褲子和雪地靴吧~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6樓:

保守搭配:內搭 米白色 藏青色 黑色 的毛衣 打底衫都可以

想要出挑點的搭法:內搭 嫩黃色 粉紅色 西瓜紅色 等跳一點的顏色。

褲子和鞋子的話:黑色 咖啡色 都是可以的。

7樓:胖胖愛萍萍

可以裡面加一件蕾絲的長袖連衣裙,然後羽絨服敞開穿,一件黑色打**,一雙中筒馬丁靴,淑女中透露著帥氣

8樓:匿名使用者

米色毛衣,黑色羊毛褲,然後雪地靴。會很可愛~~

9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的不重要了,這衣服一定拉起鏈才好看。褲子搭牛仔或者是收腳褲也行,鞋子是靴或者休閒鞋都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美穿什麼衣服都好看啦!內搭白色,褲子也可以白色也藍色。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深色的吧褲子配好了鞋子就好配了

這件衣服應該搭配什麼顏色的內搭,什麼顏色的褲子鞋子比較好

12樓:過往

我是賣服裝的,相信我嗎?內搭黑色,靴子配白短靴,要有毛的,那樣會顯得大氣,而且黑白搭最可愛

13樓:葉墨涯

黑色內搭,最好帶點蕾絲,黑色高跟鞋,不要太花哨的,但跟要高

14樓:zhucui勳

黑色高跟過膝靴 肉色打底

15樓:歌驛機票

白色的低領內搭,下身可以穿純色的打**

16樓:只想與你終老

黑蕾絲內搭,黑褲黑靴,但要簡單~

這件衣服搭配什麼內搭,搭配什麼顏色褲子,什麼顏色鞋

17樓:行從仁義

你好!這件駝色的衣服裡面宜搭配水藍色的針織衫,下裝可以搭配黑色或深藍色的牛仔褲子。女子可配駝色的靴子,男子宜配黑色的皮鞋。

駝色服裝的具體搭配法則如下:

1、駝色的短裙,穩重優雅,百搭又時尚,上身選擇一款深藍色的衣衣搭配,腳上那前衛的高跟鞋子,穿出你的拉風感。

2、七分的泡泡袖子,迷人清新的水粉色,這樣一款美美的衣衣,下身搭配一款駝絕的半身裙,荷葉邊的裝飾,高腰的風格設計,衣衣別進行裙子,別樣的時尚與精緻。

3、灰色款的t恤,緊身的款式設計加上泡泡袖子,更顯時尚女人味,下身一款大氣的駝色半身裙,搭配一款白色小包包,盡顯出女性的優雅與端莊。

4、駝色搭配白色是最經典的駝色系搭配,但注意白色不要太「薄」,比較「厚」的白色與駝色最合適。

5、駝色搭配橙色是創意十足的配色,含蓄內斂的駝色和新鮮活躍的橙色相遇後,會呈現出一種奇妙的效果,都市感覺強烈,適合30歲以下的女性。

6、駝色搭配黑色是簡單而穩重的配色,給人以沉穩的視覺形象。

7、駝色搭配酒紅色是華貴的配色,華貴的酒紅色能夠增添駝色的權威感,同時不失活力,比如駝色套裝加酒紅色襯衫,就非常適合在辦公室或商務場合出現。

8、駝色搭配墨綠色:具有異國情調的配色,駝色和墨綠共有的沉穩、大方的氣質相得益彰,可以滲透出女性特有的風韻。

9、a字裙款式的駝色裡面可以搭配高領緊身體恤,也可以搭配高領緊身毛衣(顏色可以有很多選擇,如紫色,灰色,黑色,赭紅,煙粉色,巧克力色等等),這樣可以省掉圍巾,因為從領口露出的高領衣服的顏色就可以很好的點綴你的外衣了,下身可以穿黑色修身的鉛筆褲,一雙咖啡色的短靴,很beauty很知性很成熟。 10、駝色大衣配合鉛筆褲加短靴,沉穩大氣。卡梅隆-迪亞茲的駝色大衣夠灑脫,配上一條設計經典、質量上好的腰帶,勒在外頭便能打造出沙漏形的女人曲線身材。

再搭配一雙棕色的長筒靴,盡顯一身優雅氣質。薩曼莎-卡梅倫流暢的線條讓裸色的大衣更顯莊重大氣的感覺,配上白色的襯衣乾淨不失優雅韻味。黑色平底小皮鞋,讓整個比例十分協調。

11、駝色大衣搭配黑色緊身皮褲,而且很顯然,大街上很多人也都會這麼搭配,此時你就應該選擇一條棗紅色闊腿皮褲,以突出你不同的個性。黑色的光面皮靴,搭配棗紅色是再好不過了。但是要注意靴子的長度最好選擇及踝。

請高手為我搭配下這件衣服應該配什麼型別以及顏色的褲子和鞋子 衣服圖案是青花瓷那種顏色 20

18樓:辛柑

黑色或者深藍色褲子吧,黑色鞋子就好……,上面圖案密下面素一點吧……

19樓:紅豆餡的

白色牛仔,駱駝色鞋子顯高貴

20樓:什麼背景讓邇如此猖狂

白色褲子太俗,建議淺藍色九分褲,板兒鞋,不穿襪子

21樓:小果

褲子和鞋子就配純色的吧

這件衣服配什麼褲子好看,這件衣服配什麼褲子會比較好看呢?

從 上看是一款帽衫衛衣,可以搭配寶藍色直筒牛仔褲,也可以搭配黑色修身卷腳褲,或是哈倫褲,配高幫大黃靴,這款搭配整體很時尚利落。搭配什麼樣的褲子需要結合腿型和身材,都需要上身試搭看效果的。這件衣服配什麼褲子好看 上衣臧蘭色,遵循上淺下深的原則,配黑色或臧青色的西褲最好看,如不胖,穿米色的褲子也行,但這...

白色衣服配什麼褲子好看,白色衣服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啊

什麼褲子都好看,最簡單的黑色緊身褲,要不就牛仔褲,白色其實也是百搭色,基本上顏色都可以 白色衣服配籃色褲子比較好看。你好!看你急的!白色的褲子搭配有方,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搭配白色褲子。因男女穿衣搭配有別,而我回答問題必須全面,請選擇以下適合於你的搭配 1 白色褲子搭配米白色的皮鞋給人感覺乾淨利落。上身...

黃褲子配什麼上衣,黃色褲子配什麼顏色衣服好看?

黃色褲子最好是搭配素一點的顏色,不要太誇張,不要太豔,最好是亮度柔和的淺色系,比如亮灰色,白色,米色,淺藍色都可以。只要整體看上去不顯得很亂,那看起來還是很舒適的。春秋兩個季節,黃色褲子搭配可以考慮白色 淺米色,淺藍色或者淺咖啡色的上衣。這樣穿著搭配讓人感覺,青春靚麗,年輕時尚。白色是百搭,但是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