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柏綠衣服配什麼顏色毛領?夏天松柏綠褲子配什麼衣服

2023-01-15 01:00:08 字數 2648 閱讀 6690

1樓:無雅詩

松柏綠色衣服可以搭配黑色的毛領。黑色是百搭顏色,不管是搭配顏色都很好看的。

松柏綠也可以搭配白色的毛領,米色的或者是鵝黃色的,淺紫色的毛領都很漂亮。

參考兩個相隔較遠的顏色相配,如:黃色與紫色,紅色與青綠色,這種配色比較強烈。在進行服飾色彩搭配時應先衡量一下,你是為了突出哪個部分的衣飾。

不建議沉著色彩,例如:深褐色、深紫色與黑色搭配,這樣會和黑色呈現「搶色」的後果,令整套服裝沒有重點,而且服裝的整體表現也會顯得很沉重、昏暗無色裙子顏色。

搭配也可以試試近色搭配,是指兩個比較接近的顏色相配,如:紅色與橙紅或紫紅相配,黃色與草綠色或橙黃色相配等。是每個人穿綠色都能穿得好看的,綠色和嫩黃的搭配,給人一種很春天的感覺,整體感覺非常素雅,淑女味道不經意間流露出來職業**的色彩搭配。

職業女性穿著職業**活動的場所是辦公室,低彩度可使工作其中的人專心致志,平心靜氣的處理各種問題,營造沉靜的氣氛。職業**穿著的環境多在室內、有限的空間裡,人們總希望獲得更多的私人空間,穿著低純度的色彩會增加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減少擁擠感。

2樓:網友

黑色。松柏綠色衣服可以搭配黑色的毛領。黑色是百搭顏色,不管是搭配顏色都很好看的。

3樓:

膚色較白的就什麼顏色都沒問題,反過來說膚色較黑的就選淺色一點的好點。希望。

4樓:殿嶼釘

松柏綠顏色適合什麼** 膚色較白的就什麼顏色都沒問題,反過來說膚色較黑的就選淺色一點的好點。希望。

5樓:情感權墨傾宬

操作方法。

首先我們來看看下面這款綠色的針織外套,其實對於綠色的外套來說的話,一般裡面的打底衫還是儘量選擇白色,這樣不會顯得撞色,其次再搭配一條緊身牛仔褲就可以了,顯得大方溫婉。

其次我們來說說下面這款有點軍綠色的外套,這款外套是帶點bf風的,如果是女生的話可以搭配一條裙子加白色打底衫,裙子最好選擇短裙,這樣可以完美的將腿部線條展現出來。

其次要說的就是綠色外套搭配衛衣的穿法了,其實現在外套搭配衛衣的穿法還是比較流行的,而且很休閒,比如下面這款搭配黑色衛衣的穿法,給人一種陽光大男孩的感覺。

夏天松柏綠褲子配什麼衣服

6樓:網友

夏天松柏綠褲子最佳搭配是黑色和白色,或者是松柏綠色的鄰近色也不錯,和松柏綠偏遠的藍色上衣搭配起來也是不錯的。

7樓:網友

配淺色的都可以呀,實在不知道就白色,白色百搭。

8樓:獨豔蕙

最好配白色的衣服,顯得人有精神。

松花綠怎麼搭配顏色

軍綠色大衣配什麼顏色毛領子

9樓:佳佳

淺黃色或者灰色都可以,深會更好一點,這樣可以形成一種統一的視覺效果,不會給人太突兀的感覺。其實這個怎麼搭配都可以的,就是看你自己喜歡了,每個人的審美不同嘛。

軍綠色的羽絨服配什麼顏色的毛領好看,今年流行好多種顏色的,長款的 5

10樓:眼神調情

紅紫色。活力!

表達活力的色彩必定要包含紅紫色。

它是「運動」的最佳代言人。

紅紫色搭配它的補色黃綠色,將更能表達精力充沛的氣息。

綠色襯衣配什麼顏色的外套好看

11樓:戀圈圈兒

1、牛仔褲比較百搭,深色休閒男褲也很不錯的,搭個深色的外套好看一些,配一雙休閒的皮鞋。

2、配黑色外套也很不錯,因為你的的襯衫是深色的,如果配一個淺色外套反差就會太大了。黑色是很好的搭配顏色。褲子就無所謂了, 但也不要選擇彩褲,你把裡面的衣服選定成深色系,就意味著你的整體著裝就是偏深色的,較深沉。

軍綠色作為一種源自軍隊迷彩服的顏色,受到很多愛酷人士的青睞。

搭配第一步:如果是棉服款式的軍綠色外套,會給人的感覺更靈巧輕便,不像長款外套那樣厚重,其實保暖的效果也是不錯的,矮個子的女生就能很好地駕馭。可以嘗試撞色的搭配,選擇紅色的燈芯絨工裝褲,紅與綠的碰撞,讓這個冬天多了一道亮麗的色彩。

搭配第二步:如果您選擇的是長款軍綠色外套,風衣的款式休閒幹練,體現出軍裝外套的特色,一定要穿出酷感十足的感覺。首先,要解決這款軍綠色外套怎麼搭配褲子,搭配什麼褲子好看的問題。

長款的外套適合搭配短褲,一件黑色亮片短褲搭配白色的長袖t恤,在袖子處呈現層次感,腳上穿長筒靴,酷感的造型就打造出來了。

搭配第三步:或者您如果選擇的是毛絨絨的軍綠色外套,那麼就會帶上十分柔美的感覺,可可以搭配出可愛的風格,但是要怎麼搭配出可愛的風格?其實並不難,選擇牛仔短褲及裸靴搭配,就很俏麗休閒。

當然,如果上面還有毛領的軍綠上衣配什麼褲子?你可以選擇黑白條紋打底衫,穿上牛仔鉛筆褲和短靴,戴上一頂毛線帽,你就是韓系女生。軍綠色風衣外套,加上簡單的t恤搭配碎花短裙,再穿上一對露趾高跟短靴,拿上一個信封包,潮感十足。

或者裡面可以穿長的打底上衣,或者穿裙子,但是打底的上衣或者裙子要素色的,不要太花,不然會和風衣起衝突。

12樓:晁松蘭展詞

用深藍色或黑色搭配(指的是下裝或加件外套的顏色)可以穿白色帶藍色線條或圖案的鞋。

13樓:禮望亭逢裳

可以配淡一點的顏色了,穿起來肯定很好看了,恭喜你了.

宗色毛領配什麼顏色衣服,黃色毛領放在什麼顏色衣服合適

棕色毛領比較百搭,都可以吧 米駝色 卡其色 深棕色 黃色毛領放在什麼顏色衣服合適 買了款黑色的衣服想配個毛領,什麼顏色合適呢 穿著正式一點的,全身顏色不要超過4種,黑色跟白色對比最明顯,最顯眼,跟灰色或者咖啡色很低調,用紅色很有韻味。不過看 的衣服質量最好搭配正式一點吧 親,這件衣衣看上去總體上比較...

紅色毛領配什麼顏色打羽絨服好看只能配紅色嗎

因為這紅色是染色的,最好還是搭配跟毛領顏色相配顏色的羽絨服比較好,如果是天然顏色的毛領倒是可以隨便搭配什麼顏色的羽絨服都可以的.如果說紅色毛領硬要搭配其他顏色的羽絨服,那麼只有黑色恐怕不會太突兀。毛領羽絨服搭配 什麼顏色羽絨服好看 選擇帶毛領的羽絨服,在顏色搭配上是需要注意的。而這個顏色的搭配,是需...

夏天應該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夏天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涼快?

淺色系的衣服 因為淺色的衣服可以減少輻射的吸收.那麼人就不會那麼熱了呀.而且淺色的衣服使穿著者看起來更有活力.淺色類旳。感覺清爽。夏天穿顏色較淺的衣服較為合適,吸熱較慢,不會太熱 淺顏色的,千萬不要穿黑色因為他比較吸熱 如果膚色黑的話要穿冷色調的衣服比如藍色,黑色等,如果 較白嫩的話要穿色彩明亮的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