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微博申請問答博主,快速一點有沒有攻略之類的

2021-03-19 18:24:49 字數 1990 閱讀 7973

1樓:也許我就是炮灰

在微博上申請的話,大家都不一定能看得見,還不如直接在知道上面搜

微博問答怎麼開通?

2樓:透心

1.產品初期公測為邀請制,如想體驗請私信 @微博問答 。

2.如果您開通了回答許可權,博主需要先設定擅長回答的領域的描述,提問**以及收款資訊。

設定完畢後,粉絲就可以向你付費提問啦。

1.可以在@微博問答官方帳號傳送的定點提問提醒中檢視,2.也可以前往微博手機客戶端(6.12.0及其以上版本),個人主頁中微博問答入口,即可檢視全部問答。

常見問題

哪些內容不能回答?

回答後的問題可以修改或刪除嗎?

回答成功後,暫時不支援修改或刪除。

失效的問題可以再回答嗎?

問題在提出後72小時,如未回答則會失效,無法繼續回答。

微博:(weibo),即微型部落格(microblog)的簡稱,也即是部落格的一種,是一種通過關注機制分享簡短實時資訊的廣播式的社交網路平臺。 微博是一個基於使用者關係資訊分享、傳播以及獲取的平臺。

使用者可以通過web、wap等各種客戶端組建個人社群,以140字(包括標點符號)的文字更新資訊,並實現即時分享。微博的關注機制分為可單向、可雙向兩種。

中文名稱

微博外文名稱

micro blog

定義分享簡短實時資訊的社交網路平臺

單帖字數

140字元以內

3樓:伍清婉軍玟

註冊帳號你自己想好,只能是拼音和數字,如liu520在就是你的**密碼,填好後點選註冊就行拉

4樓:

首先需要註冊賬號,繫結自己的手機號。完成一些認證

5樓:祿澤拓跋映秋

點選好友資料裡邊的微博圖示就可以進入微博介面,然後註冊就好了

6樓:堵豫巨斯斯

直接點選bai登du錄。注

冊zhiok

就是隨便寫點dao什回麼

你寫我答收聽

7樓:信獻暴靜晨

你直接點微博註冊一個就可以了

8樓:衛民性夢蘭

剛開通不久,手機進入騰迅網之後那裡有微博,點選進入,後面就按提示的步驟來,或者到空間的個人中心去,那頁最下面有「家園,校友,微博」點選微博進入,如果你開通了,就會直接進入,沒有開通會給你提示。

9樓:宋語雙羨麗

是在手機上3g開的!

10樓:墨漪薊憐南

請好友通過邀請碼邀請

11樓:糜韻奕易文

傳奇最經典網頁版,多人團戰跨服競技玩法**戰場,十年最經典遊戲專,英雄合擊,3d特效絢麗,屬

趕緊註冊試玩一下!

<<=【點選進入】=>>

1、首先開啟你想提問的大v的微博首頁,可以看到如下圖的提問標識,點選;

2、這個時候,你就可以提問啦,可以選擇一張圖來當做你提問的背景圖,提問是3元錢一次,不過要是大v回答你了,有人圍觀你看答案的話,你也能分成哦。有興趣的可以去試一試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微博輸入框下面點選「應用」,會出現一個下拉選單,再點選其中的「提問」,會自動在輸入框出現一串文字,不要管他,在自動的文字後面輸入你想問的問題,自然會有人來給你回答。

微博怎麼快速提升和博主的互動數?

13樓:拉米小心

請注意,以下行為會干擾你的互動影響值:

14樓:匿名使用者

微博應該通過多加粉絲,製造一些新聞的血點,可以他提高他的活動收入。

15樓:達伶卿代珊

這個資料不是本人拿不到的,手動統計吧~

在微博裡怎麼開店,如何在新浪微博開店鋪?

微博理不可以開店吧?倒是在 上開店容易多了,但是要注意,做什麼 都很多,我就是被的,害我走了好多彎路 就是開一個微博,微博簡介寫著賣什麼什麼東西,然後把商品的資料發微博,再通過朋友進行店鋪的宣傳。怎麼在微信或者微博上面開店賣東西 進入主介面後開啟我的微店,進入我的微店,微店的名字自己要像個比較好的,...

微博怎麼一鍵清除所有關注和所有微博

有2個辦法。第一個 微博小秘書。讓他把你的關注清零。第二個辦法 在微博搜尋應用粉絲工具箱,然後點授權,這個軟體就可以一鍵大批取消關注。新浪微博怎麼一鍵刪除自己所有的微博 1 登入自己的微博,處於自己微博的首頁。然後點選管理中心。2 點選此頁面下的我的應用。4 搜尋批量刪除。5 選擇批量小管家。6 授...

我前幾天在新浪微博YSL官博上看到一條試色送口紅的微博,抱著開玩笑的心態填了地址

假的啦,我今天也收到了,當時想拒籤的,被室友慫恿付了郵費,好奇裡面東西,結果一眼就看出的假的,星辰它是從上到下漸變的,然後比這個重,我跟你收的一模一樣,味道跟 也差很多 假的,我 襲上領了一支,就是讓好友加她,然後掏郵費的,我沒用過聖羅蘭的口紅也不知道真假,看著挺好的,但一段時間後就成了這樣,你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