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不用手機號註冊一個微博?

2023-03-14 19:40:04 字數 4571 閱讀 1772

1樓:

註冊旁邊有個qq登入,點選。

這個時候就會進入到qq快捷登入繫結的一個介面,如圖1我們等待它自己登入或選擇授權並登入即可。如圖2在出現一個載入頁面的時候,什麼都不做等待重新整理完畢。

登入後第一個介面就是修改暱稱,預設暱稱是你自己的 qq暱稱如果感覺不滿意可以在這個介面進行修改,當然也可以預設等以後有時間再來進行一次有計劃的修改。

關注感興趣的人,這是一個硬性條件一般預設的是每個分類關注三個人,可根據自己喜好來進行刪減或者直接預設點選進入微博即可。

在進入到微博主頁後,如圖有一個私信的提示,點選進入是一個未關注人資訊。裡面是一個可以修改我們和秘密的短連結提示。我們可以通過點選這個連結來進行郵箱的繫結保證的安全。

有的朋友點進入說還是需要繫結手機的啊,騙人的把!看圖1我們選擇使用郵箱作為登入名,依次輸入我們快捷登入的qq郵箱自定義一下密碼即可完成所有操作這個可快捷登入同樣也可以用郵箱登入了。

2樓:處男

**買一個,就這樣。

怎麼能不用手機號註冊新浪微博?

微博不用手機號註冊怎麼建小號

新浪微博除了手機號可用什麼註冊登入?

3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05-17

如果不想用手機號碼註冊,可以選擇其他qq註冊,方法是;以安卓手機操作為例:1、首先,在我們的手機上開啟我們的微博,就會進入到「登入/註冊」介面。2、然後我們點選該介面上的qq登入或者微信登入。

選擇哪個都可以,這裡以選擇的是qq登入為例。3、然後,我們會接著進入qq登入頁面,點選【登入】。4、接著就會跳轉回到微博,會顯示」登入中「。

5、最後登入成功,我們就進去微博頁面了,就代表不需要手機號碼驗證也可以註冊微博成功了。

請問註冊微博必須通過繫結手機號碼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如果不想用手機號碼註冊,可以選擇其他qq註冊,方法是;以安卓手機操作為例:

1、首先,在我們的手機上開啟我們的微博,就會進入到「登入/註冊」介面。

3、然後,我們會接著進入qq登入頁面,點選【登入】。

4、接著就會跳轉回到微博,會顯示」登入中「。

5、最後登入成功,我們就進去微博頁面了,就代表不需要手機號碼驗證也可以註冊微博成功了。

微博不用手機號怎麼註冊

5樓:聰慧且健美灬牡蠣

3.選擇我們想要的登入,點選【授權並登入】就可以了。

注:本文適用於微博版本。

微博版本。

微博是一定要手機號註冊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如果不想用手機號碼註冊,可以選擇其他qq註冊,方法是;以安卓手機操作為例:

1、首先,在我們的手機上開啟我們的微博,就會進入到「登入/註冊」介面。

3、然後,我們會接著進入qq登入頁面,點選【登入】。

4、接著就會跳轉回到微博,會顯示」登入中「。

5、最後登入成功,我們就進去微博頁面了,就代表不需要手機號碼驗證也可以註冊微博成功了。

用手機號註冊的微博,手機號不用了微博還能登上嗎 40

7樓:北去湘江

在手機號沒有被下一個使用者用於註冊登入微博之前還是可以登入上微博的。

登入微博時,除了【用本機號碼一鍵登入】和【簡訊驗證碼登入】之外,還有【賬號密碼登入】,需要使用者記著自己的賬號密碼。但為了自己的賬號安全,在成功登陸微博之後,使用者最好把該賬號繫結的手機號修改為自己現在用的手機號。

8樓:匿名使用者

微博收費麼?如果不收費手機號就相當於你註冊的一個登陸賬號 可以繼續用!前提是微博沒有收費專案 呵呵。

9樓:笙笙聊大學

提問我的微博id也沒了,忘記了。

只知道一個手機號碼繫結。

在下拉選單中選擇「賬號設定」。

4.然後在「個人資訊」中選擇手機號後面的「檢視」按鈕。

5.再點選下方的「更換手機號碼」按鈕。

6.然後再點選原手機號碼欄下方的「忘記原手機號」按鈕。

7.然後再輸入註冊時的郵箱號,點選後面的「傳送驗證碼」按鈕,希望能夠幫助到你呢。

提問但是那個手機已經不用了。

提問應該有。

我現在都不知道那個id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號註冊了微博之後還可以繫結郵箱,手機號用不了了之後還能用郵箱登入。如果沒有繫結郵箱的話也可以用會員賬號登入。

所以,手機號用不了了也能登陸微博。

11樓:今春看又過

微博帳號是永恆的,一經註冊,不能更改,如果你不喜歡該賬號了,除非捨棄。

因此無論用手機號、郵箱註冊的微博賬號,如果你的手機號、郵箱不再使用了,也不影響微博賬號的正常使用,但必須記住:切記你的註冊手機號或郵箱以及密碼,否則將無法登入微博。

需要注意的是,在捨棄註冊微博手機號或郵箱的同時,一定要完善和修改安全賬號,以免給登入和驗證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12樓:學點筆記

登陸成功之後要對之前的手機號進行解綁,為了能夠解綁成功請務必先繫結一個郵箱賬號,因為解綁手機號肯定要驗證的,之前的手機號肯定驗證不了了,這時候選擇驗證郵箱即可。

改密、繫結現用的手機號等這些都是有必要的。

如果無法登陸,則需要進行忘記密碼操作,重新繫結手機、郵箱即可。

13樓:一條魚兒遊

可以的,湊齊五個字,交答案,可以的。

不用手機號怎麼註冊微信賬號

這個非常容易的找對了人,找你的朋友他會告訴你的,我就是你的那個朋友,你應該明白。註冊必bai須使用du 手機號無法支援使用球球號登陸zhi 必須先用手機號註冊後 註冊完dao畢登陸進入個人設定後 有繫結解綁設定 您可以繫結球球號 此時您繫結球球號後 可以再解綁手機號 以後就可以只用球球號登陸 不用手...

微信如何不用手機號註冊,不用手機號碼怎麼註冊微信

它要我們輸入 號,別擔心,按它的來,之後這個手機號是可以解除繫結的,不會有任何影響。之後會發驗證碼,輸入驗證碼,緊接著輸入賬戶名稱再點選註冊。新增通訊錄朋友 看自己的需求,不需要的話就直接點選下面的跳過。在主介面之後就可以點選右上角的書名號按鈕再點選 設定 點選 我的 點選 開始繫結 繫結完成之後回...

註冊陌陌號,不用手機號能註冊嗎,怎樣申請兩個陌陌號?一定要兩個手機號碼嗎?

不可以的現在都是要用手機號註冊的了,你要是不想用自己手機號註冊的話可以銘創優號幫助你。我都是找名創優號的 有提供手機驗證碼自己註冊的 也有出租的 還能提供解封業務 總之還是好的。不能,因為要用手機驗證的,用別人的號倒是可以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噢 親 我是已經累積為2300人服務過的民生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