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朱勇全中國和我同名同姓的有多少人

2021-05-27 19:10:19 字數 2829 閱讀 6934

1樓:馬龍是大帥哥

悠遠而多彩的中國服飾文化一部人類服飾史,從某種意義上說,也是一部感性化了的人類文化發展史。

服飾是人類特有的勞動成果,它既是物質文明的結晶,又具精神文明的含意。人類社會經過蒙昧、野蠻到文明時代,緩緩地行進了幾十萬年。我們的祖先在與猿猴相揖別以後,披看獸皮與樹葉,在風雨中徘徊了難以計數的歲月,終於艱難地跨進了文明時代的門檻,懂得了遮身暖體,創造出又一個物質文明。

然而,追求美是人的天性,衣冠於人,如金裝在佛,其作用不僅在遮身暖體,更具有美化的功能。幾乎是從服飾起源的那天起,人們就已將其生活習俗、審美情趣、色彩愛好,以及種種文化心態、宗教觀念,都積澱於服飾之中,構築成了服飾文化精神文明內涵。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挺多的啊,可以問人口普查的啊

怎樣查到全中國有多少和自己同名同姓的人啊 5

3樓:ǒ自甴之孓

現在的搜尋引擎很多,各有各的優勢,可以在不同的搜尋引擎中找到不同的結果。

綜合評定給你推薦一款搜尋功能最為強大的,全球最大中文搜人引擎 :

讓世界不再失去聯絡!

***/在此搜尋後,同時還可以直接連結查詢到你要查詢的名字在:yahoo 、baidu 、google 、中國搜尋等不同搜尋引擎和網頁中的資訊、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在id5.zone.tenpay.***可以查到

全國有多少人與我同名同姓

5樓:咪咪祈福

本人是戶口工作者,經過查詢:全國僅有您一人。真絕!

6樓:興斐雷傲菡

你可以去公安局給你檢視看

7樓:泰凡嬴巨集邈

很多,沒有確切數字,也許下一秒又有一個和你同名同姓的出來了!

8樓:詹爵雲蕙若

不是黃世贊麼,樓上的有眼睛麼?

9樓:越翰宣夏菡

有多少人叫『周連傑』

我叫林光美全國與我同名同姓的人有多少

10樓:

林光美,在全中國一共有9個。

11樓:吳著豹成為藝人

泉州南少林寺

近代著名少林學者唐豪《少林拳術祕訣考證》(2023年上海國術協進會本)載:「真少林共七個,一個在登封(河南),一個在和林(今蒙古),一個在薊州(河北),一個在長安(陝西),一個在太原(山西),一個在洛陽(河南),一個在泉州(福建)。假少林共三個,一個在福州(據現代劉湘如考證,應在福清縣與莆田縣交界的九蓮山),一個在山東,一個在臺灣……(泉州少林寺)寺在福建省晉江縣東門外鳳山麓。

」全國的少林寺中,河南登封的嵩山少林寺是第一座。元代時,嵩山少林寺主持褐裕還曾在和林、薊州、長安、太原、洛陽分建五座少林寺,現均已不存。還有一座,就是位於泉州府城仁風門外、東嶽山麓的泉州少林寺。

位置與範圍

也稱南少林寺,位於泉州清源山餘脈東嶽山下。

泉州南少林寺是一個龐大建築群體,東至東嶽山麓,西至東門護城河,南至東湖,北至伊斯蘭墓地。現存的東禪少林寺僅是泉州南少林寺的一小部分。

清·蔡永蒹《西山雜誌》雲:「十三空之智空入閩中,建少林寺於清源山麓,凡十三落,閩僧武派之始焉。」「少林寺十三進,周牆三丈,寺僧千人,隴田百頃,樹林茂鬱,掩映少林寺於(清源)山麓。」

《西山雜誌》輯錄北宋《魯東詩集》說:「少林寺宇築清源,十進山門萬丈垣,百頃田園三嶺地,千僧技擊反王藩。」

據清·道光《晉江縣誌·卷69》說:「鎮國東禪寺在仁風門外東湖畔,……明·宣德十年重修,後廢。僧人修其舊址十分之一。

」可見現在的東禪寺只是古代的十分之一而已。今天還散處在這個寺周圍人家的古代大石槽、古井和練武的一對石板凳,以及金剛池、刣狗池等(現已被建為東湖新村,樓房林立),東禪寺的範圍則幾乎包括現在的東禪自然村。如此推算,整個少林寺地佔三嶺,隴田百頃,規模之大,可想而知。

關於泉州南少林寺的範圍:

據清·嘉慶間蔡永蒹《西山雜誌》轉引唐·許稷《閩中記》雲:「天壇傍少林寺,智空禪師拜會王太守,立於天壇。」,可知唐代之泉州少林寺的中心位於東嶽山「天壇」之旁。

天壇遺址仍存,即位於現存「東嶽行宮」前面20米處。天壇之旁,南少林寺遺址仍依稀可辨。

據明·李光縉《第一山青帝宮記》說,東嶽宮「志不載其構於何代何年,但云建置修葺不一。」最重要是南宋·紹興二十二年(2023年)尚書張汝錫建。天壇即在其前。

少林寺建於唐,東嶽宮建於南宋,可能其廟之地即為第一次少林寺僧「反王審知之附後梁」被毀後之隙地。(參見泉州歷史網qzh***.126.

***《泉州人名錄·李光縉》、《泉州寺廟·東嶽宮》)

明朝中期.安溪李森出錢購買了東嶽山大片荒地作為義冢地,供泉州人免費埋葬。這些義冢地似乎也是少林寺南宋末「千僧抗元」被毀後的荒地。(參見《泉州人名錄·李森》)

在東嶽山腳的村莊內,原江夏侯周德興「剪刀剪芙蓉」穴的墳墓稍東,旁通往福州的古大道,仍有一地名叫「山門」,位於天壇東側約一里。這便是少林寺的山門。

過山門有一條山溝,流水潺潺,名叫「洗腳坑」,傳說進少林寺須先在此洗腳,以示清淨與虔誠。 今地名仍存,山形依舊。

沿山門而上,可見一片開闊地,是少林寺龐大建築群遺址,在上世紀70年代闢為「打靶場」。當年闢建靶場時,曾發現古井和古建築群體牆基遺址。

唐:始建於龍朔,一廢於天佑

最早出現泉州少林寺記載的文獻,是唐·許稷《閩中記》,其雲:「唐·高宗·龍朔元年(661年)元春之月,閩州之東有異物如大蟒,雙角八腳而巨鱗閃光,盤棲清源少林寺之西嶺峰頂。」可見在龍朔元年(661年)以前,泉州少林寺就已存在。

**引自清·蔡永蒹《西山雜誌》,參見《泉州人名錄·許稷、蔡永蒹》、《泉南著述·西山雜誌》)

全中國周文豪有多少人同名同姓

尊敬的朋友 你好,斗數之家很高興為你解答 基於全國公民身份資訊系統庫查詢結果 全國共有 13031人登入此 就是專門解決你所問的問題,這個 有個好處,就是到底是哪個省有多少個和你輸入的同名都看的清清楚楚 自己有時間也可以去看看 wow取名特殊符號 wow名字裡可以用而不非法的特殊符號有丶 dian ...

全中國有多少人與李宇同名同姓

根據網際網路資料分析姓名為 李宇 的約31405人。根據年齡段分析80後居多 其中男性所佔的百分比約72 左右,女性所佔的百分比為28 左右 星座排行前三甲依次是獅子座 水瓶座 巨蟹座。查查全中國有多少人和你同名同姓 你搜一下 現在門戶 都有的了 全中國與這個姓名相同的人數少於 326 果然不多。怎...

全國和我同名同姓的人有多少,怎樣知道跟自己同名同姓的人在全國有多少人

你就只有一個,管他還有多少個同名同姓的,活出個性的自我才是最重要的 在網上怎樣查全國有多少與我同名同姓的人?全國有多少人叫汪業欣的 吳樂妤福建省有多少同名同姓 全國有幾個叫董瑞研?全國有多少人叫石沛華 怎樣知道跟自己同名同姓的人在全國有多少人?這要進入公安的人口資訊系統查詢,其它地方是找不到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