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幾個同名同姓鄭明龍,全國有多少個同名同姓的有多少人

2021-03-19 18:19:15 字數 952 閱讀 4365

1樓:匿名使用者

鄭姓在中國姓氏排名中列第23位,而以明龍為名的相對較少,所以根據概率來說,全國同名同姓叫鄭明龍的不會超過五十個。

全國有多少個同名同姓的有多少人

2樓:科學普及交流

可以到:

人人網查詢。

3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是查不到準確數字的,就算有人可以告訴你有多少 ,這個數字也基本上無從考證。唯一能查到有多少的方法,只有是上公安機關戶籍管理部門查詢。

4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有多少個同名湯小勤

中國有多少同名同姓的

5樓:好十又

同名同姓多的很

~~我國現有十三億多人口,可常用漢字只有二千五百個左右。其中除去貶義的或不受聽的,能夠用於取名字的只剩下不到兩千了。我國超過70%的人口集中在十餘個常用姓氏上,那麼單名同名同姓的人理論上就有兩萬多人,如果名字用字再集中一些,有的單字姓名個別雙字姓名重名幾萬、十幾萬也正常。

姓名相同的最高人數已達29萬。

全國有多少個同名同姓的人

6樓:

殷團雲,在全中國一共有25個。

哪個**可以查詢全國有幾個同名同姓的

7樓:流火

進入後,

輸入這個名字,

1秒鐘就有結果。

如想找最權威答案,

可直接詢問:

全國公民身份證號碼查詢服務中心,

隸屬於☆公☆安☆部☆。

但手續比較複雜。

謝謝採納,如有疑問,靜候諮詢

8樓:金忠龍坤

嚴格意義上講,只有公安部系統網,哈哈

查詢全國有多少和自己同名同姓的人

你好,斗數之家團隊為您服務 i rrre mand 度娘 同名 二字,排名置頂的必然是 同名同姓同名同姓 基於全國公民身份資訊系統庫而做你點開這個 就是專門解決你所問的問題的 嘍!這個 有個好處,就是到底是哪個省有多少個和你輸入的同名的都看的清清楚楚呢 查詢全國有多少和自己同名同姓的人 王慶婉同名同...

查詢全國有多少和自己同名同姓的人

就你一個人,你的名字太獨特了 去人人查詢吧 如果你對這個答案有什麼疑問,請追問,另外如果你覺得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請千萬別忘記採納喲!查詢全國有多少和自己同名同姓的人 你好,斗數之家團隊為您服務 i rrre mand 度娘 同名 二字,排名置頂的必然是 同名同姓同名同姓 基於全國公民身份資訊系統...

全國有多少人跟我同名同姓喲叫何健

基於全國公民身份資訊系統庫查詢結果 同名同姓 基於全國公民身份資訊系統庫而做,資料真實,您可以用來做起名參考 取名軟體哪個好 名字取得好壞,對人是有影響的。一個好的,名字聽起來琅琅上口,讓人沒有見到本人之前就會對你產生一個好的印象。因此取個好的名字是至關重要。但我不建議用網上那些取名軟體。你可以找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