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落難的時候有多少個朋友認識你

2021-05-24 02:57:37 字數 2959 閱讀 6667

1樓:驢是念著倒我

這就要看你平常的為人了。還有 在家靠父母,出門靠自己。

2樓:我在成都新東方

現在這個社會估計沒有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那麼悲觀,當然求人不如求己,

4樓:這麼墨跡麼

看你輝煌的時候用心交誰了

真正的牛逼不是你認識多少人,而是你患難的時候還有多少人認識你?

5樓:陽光

有同感,的確如此。在你燈光能呼風喚雨的時候,遍地都是阿夷奉承之人和酒肉朋友,但真正到了落難之時,能夠和你不離不棄,對你心口如一,無私幫助的能有幾人?這些人才是一生的財富,才是真正的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而是你患難的時候多少人願意幫助你

7樓:薰欣小姐

牛逼是沒難 萬事平趟 有難就說明不夠牛逼

8樓:匿名使用者

千金易得,知己難求。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在你最成功的時候有多少人認識你,而是在你最失敗的時候有多少人還認識你

如果你落難了 還有幾個人認識你

10樓:平凡之路灬不言

如果你不落難那麼認識你的人,將會有很多

11樓:

你好,只有父母吧,

你說的呢。

有幾句話叫什麼來著的?在你落難時看清了朋友,還有一句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得意時看清自己,知道自己的位置,不被勝利衝昏頭腦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在自己落難的時候才會看清什麼是朋友,什麼是狗。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起大落看清了別人 大喜大悲看清了自己

真正nb的不是你認識多少人,而是在你落魄的時候還有多少人認識你!這話我前男友對我說的,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話沒有意思 最重要的是你現在有沒有男朋友

16樓:為什麼沒見

意思是現在認識的人多不如在你過的不好的時候還有人理你

17樓:暈倒

對女人說這個,這男的還能比比啊!

你有錢的時候朋友認識了你,落魄的時候你認識了朋友

18樓:yc海豚

你好,人都是現實的。所以自己也現實一些比較好。你有300萬的錢都能夠讓公司破產,你女朋友不怕你怕誰呢,呵呵,沒關係只要留得青山在,總會一天會好起來的。

找想法比自己的女友,這樣自己比較安心。

19樓:妄_念晞

人都是勢利而自私的。

跟有錢的人有好的關係,人就能獲得利益,所以人都會想要和有錢人交好。

而沒有錢的人,人們就怕他會有麻煩的時候來找自己,從而給自己帶來麻煩。所以會盡量保持距離。

這是人的劣性根,要改是不容易的。

20樓:劉啊

給你贊一個。天涯何處無芳草。

21樓:顏晗朱梓蓓

因為他們一開始就是看著你的錢才來到你身邊的。如果,你在落魄是還有一人幫你。那你是幸運的,要好好珍惜那人。你與其想著那些人不如,想一想如何讓你成功,東山再起

只有自己落難了,才能看清身邊是朋友還是狗。輝煌時,身邊都是朋友。落魄時,身邊連條狗都沒有。不是你認

2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就是這樣,現實社會中人都是對自己有利才會上前,反之,就會走遠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慧眼識人咯!早點看清挺好 以免桑太深 看清了讓她立馬走人 以免讓自己一直做個配角 他還挺得意

24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這樣,深有體會!!

25樓:萌芽

認識,4個,落難,4個

當你好的時候,朋友認識了你,當你落難的時候,你又重新認識了朋友,為什麼落難的時候根本就沒有朋友,來

2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平時所交的朋友,都是酒肉朋友。沒有一個知心的。瞎起鬨就來了。真正有事情了。個個都煙消雲散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就是這樣,人生來是受苦的。

28樓:一江春水永不流

沒有人會一直陪你,人還是要學會獨自面對所有

在你輝煌的時候,朋友認識你,在你落魄江湖的時候你認識了朋友,社會就是這樣現實殘酷,

29樓:愛永恆

在你輝煌的時候,朋友能認識你,說明他們只是想依靠你,響被你在你身上利用你,在你落魄的時候你認識的朋友那才是真朋友,不管是在你富有的時候還是破落的時候他們都會在你身旁,這樣的朋友最值得去珍惜

30樓:

說的真好!不過,不同意最後半句,覺得改成這樣更好「社會就是這樣以它自己的方式幫助你看清楚誰是朋友,值得你珍惜和感恩。堅強點,不曾經歷困難,怎知生活那麼不易,當下擁有的都值得珍惜呢,玻璃心的人,只會被人輕視!

3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這樣的,家人才是最好的陪伴,是一輩子的朋友不會背叛你

3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們都錯了,不是你朋友拋棄你了

而是你自己輝煌的時候忘記真朋友。在你輝煌重新認識的朋友當然是唯利是圖啊

33樓:mc丶罌粟

有錢,你就有朋友,沒錢的時候陪著你的是真兄弟

360的因數有多少個,360有多少個因數 所有因數的和是多少

360的因數有24個。360的因數有 1 2 3 4 5 6 8 9 10 12 15 18 20 24 30 36 40 45 60 72 90 120 180 360。因數定義 兩個整數相乘,其中這兩個數都叫做積的因數。即一整數被另一整數整除,後者即是前者的因數 例如 算式2x6 12中2和6的...

徐志摩有幾個女朋友,徐志摩多少個女朋友

張幼儀,陸小曼,林徽因 張幼儀是第一任妻子 陸小曼是第二任妻子 林徽因的話其實好像不算是女朋友吧她後來嫁給梁思成 3個女人關係最密切,除了他媽之外,分別是林微因 夢中情人,為了她離婚了卻被她拋棄了 陸小曼 妻子 張幼儀 前妻 其他女性朋友以及追求者不勝列舉,徐志摩的才情在當時絕對可以算是偶像詩人。三...

重慶有多少個區縣,是哪些?的,重慶有多少個區縣,是哪些?最新的

重慶市幅員面積8.24萬平方公里,下轄40個行政區縣 自治縣 市 有15個區 萬州區 涪陵區 渝中區 大渡口區 江北區 沙坪壩區 九龍坡區 南岸區 北碚區 萬盛區 雙橋區 渝北區 巴南區 黔江區 長壽區 4個縣級市 江津市 合川市 永川市 南川市,已全部改為區了 21個縣 自治縣 綦江縣 潼南縣 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