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很多綠色的小飛蟲是什麼東西

2021-05-27 18:29:34 字數 799 閱讀 4104

1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的蚊子

都是雄性蚊子,一般情況下都是吸取植物的汁為生.由於植物汁絕大部分都含有大量的葉綠素,因此身體呈現綠色

這是什麼小飛蟲?在我家廚房出現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豆象】,檢查一下家裡的儲糧是不是長蟲子了,特別是豆。

豆象 bruchuidae;bruchid;seed beetle 鞘翅目葉甲總科豆象科的通稱。約1000種,分佈於世界各地。中國有40多種。

體卵圓,中小型,少數種類較大。複眼大,前緣強烈凹入。觸角11節,鋸齒狀,櫛齒狀。

鞘翅毛有白色、棕色,常形成斑紋 ,末端截形 。幼蟲為復**,第1齡有長足,胸板有齒,經過一次蛻皮後,足部分或全部消失,形成不甚活潑的蠕蟲型幼蟲。

該科昆蟲主要為害豆科植物的種子。大多數種類在野外、部分在倉庫內生活。在氣溫較高的地區和倉庫內能全年繁殖為害,造成豆類大量損失。

常見的有綠豆象和蠶豆象,分別為害綠豆、赤小豆、蠶豆和其他一些豆類。豌豆象是豌豆的重大害蟲。有的種類是某些豆類的危險性害蟲,如四紋豆象、菜豆象已列入國際檢疫物件。

豆象性活潑,善於飛翔,多以成蟲越冬。產卵習性因種而異,除野生外,倉庫內的豆象在所寄生的豆上產卵;豌豆象則在倉內越冬,次年春天飛出到大田,在結莢的豌豆上產卵。豆象多為單宿主,即專寄生於某一種豆科植物,少數食性廣,為害多種豆類。

3樓:小芋頭帥哥

這是豆象,看看家裡的綠豆之類的食物是不是長蟲了。

豆象有多種,我發其中的一種,你比較一下

家裡有很多這樣的小飛蟲請問是什麼蟲子

是不是有什麼壞在了家裡了 看不清楚具體的顏色。如果它的背部是棕色的話,那就應該是。菸草甲就是你們家的。幹醃菜,生蟲子啦,或者是你們家的。茶葉或者是中草藥生蟲子啦。這個是要找到源頭的 看是家裡有什麼發黴的或者是壞掉的東西沒有 果皮招來的 夏季的果皮就容易滋生小蟲子 家裡出現很多小飛蟲是什麼蟲子?怎麼消...

花盆裡為什麼有很多小飛蟲,是什麼蟲,如何處理

1 小飛蟲是泥土中的蟲卵。2 隨著經濟的發展,人們對環境的要求越來越高,更加註重居住環境的綠化和質量。很多朋友都喜歡在家裡養一些花花草草,養過花的人都知道,花草並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好養,會遇到很多的問題,花草的施肥澆水,最令人頭痛的是除蟲問題。3 關於花草的除蟲問題,有以下幾種方法 為什麼花草中容易...

家裡很多灰黑色殼小飛蟲,請問這是什麼蟲!我怎麼消滅都消滅不盡

這個是豆子生蟲了,檢查一下家裡放糧食的地方吧 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黑色的小飛蟲,家裡到處都是我要瘋了,怎麼消滅呢 20 這是小飄蟲,家裡面空氣太不好了才這樣,建議把家裡的東西清理,該洗洗就洗洗,在噴這殺蟲的藥!應該可以了!建議徹底打一次殺蟲藥關閉門窗,等三四個小時左右再進去搞衛生避免藥物殘留,之後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