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的鸚鵡是什麼品種會說話嗎,綠色小鸚鵡叫什麼?是什麼品種?急!這種鸚鵡會學人說話嗎?

2021-03-19 18:21:49 字數 5332 閱讀 8335

1樓:孔暮海

綠色的鸚鵡有很多除了鳳頭類鸚鵡沒有綠色,其它種類基本都是綠色的。綠色會說話的最便宜的是小緋胸,貴點壓力,再貴點和尚,再貴點是大緋。不過除了大緋,其它三種說話都不給力,**也要幾百一千多哦

綠色小鸚鵡叫什麼?是什麼品種?急!這種鸚鵡會學人說話嗎?

2樓:8安沐萱

虎皮鸚鵡,你沒有上圖,普通的應該是原始綠。這種鸚鵡一個月左右開始教可以學,兩個月以上會有些難。

會說話的鸚鵡的品種

3樓:釋懷的人

1.大緋胸鸚鵡:

其聲音響亮且比較粗,經過訓練可以模仿人類說活,平時餵養的話,

用堅果、穀物、種子等即可。

2.灰鸚鵡:

大型鸚鵡,喜攀爬,而且不善於飛翔,灰鸚鵡經過訓練後,可以和人類進行語言溝通交流,因此它是最受歡迎的寵物鳥之一。

3.葵花鸚鵡:

葵花鸚鵡的羽毛主要為白色,因鳳冠呈葵花狀而得名葵花鸚鵡。主要分佈在澳大利亞,其性格乖巧聰明,和人類相處久了會有感情,如果餵養的話也是以穀物,新鮮水果為主即可。

4.金剛鸚鵡類:

分佈在美洲熱帶地區,身體羽毛顏色十分豔麗漂亮,是體型最大的鸚鵡之一。品種也非常的多,共有6屬17個品種。其中金剛鸚鵡類還有一特點,就是尾巴非常的長,原生地是熱帶雨林。

如果餵養的話可選果實和花朵,由於金剛鸚鵡類的食量非常大,見到陌生人可能會咬人,其壽命也和人類似,可長達七八十年之久。

5.長尾鸚鵡

長尾鸚鵡是非常聰明的鳥,能夠學習一長串單詞,就像一些比較健談的鸚鵡品種,印度森林副長鸚鵡似乎有學習更長的短語和句子以及短語和術語的天賦,如果你對能夠背誦較長文字而不是單字或雙字的鳥類感興趣,這可能是你的寵物。

4樓:麥田駒子

和尚鸚鵡

和尚鸚鵡說話能力出色,和尚鸚鵡還有一個特點,就是非常認主,你撫養它長大,它就只認你。

2. 灰鸚鵡

無與倫比的智商讓它站在了鸚鵡的頂端,是已知的幾種可以和人類真正交談的動物之一。灰鸚鵡不只開口較早(大部分4、5個月的幼鳥就能學會幾個單詞),而且學語的年限很長,有的甚至可以終生不斷地學習新的詞彙,也是掌握詞彙量最大的鸚鵡。

3. 亞馬遜鸚鵡

亞馬遜鸚鵡的學語天賦可與灰鸚鵡並駕齊驅,雖然開口相對晚一些,但是學說話的進度很快,領悟能力也很強,而且發聲接近原聲。

4.虎皮鸚鵡

虎皮鸚鵡外表鮮豔美麗,性格活潑,**便宜(普通品種市價在15-30元之間),適合新手飼養。虎皮的說話能力一般,而且只有雄性會模仿學習,但在常見的小型鸚鵡裡算是佼佼者了。

5.黃領帽亞馬遜

亞馬遜鸚鵡亞種比較多,但學語能力不一。說話能力強的是大黃帽、黃領帽及藍帽,紅帽說話能力不佳。

5樓:匿名使用者

1、亞馬遜鸚鵡類:說話能力強,最會說話且最容易學會的鸚鵡,發聲接近原聲,**幾萬,容易照顧,活潑不憋屈,食物多樣。

2、非洲灰鸚鵡:說話能力強,能記住單詞最多的鸚鵡,發聲也不錯,**幾千,稍難照顧,需要較多時間陪伴,注意鈣質的攝入。

3、折衷鸚鵡:說話能力較強。僅次於亞馬遜、灰鸚鵡,發聲稍彆扭,一般相信公鳥比母鳥說話強。**幾千,需多喂軟食,新鮮的水果和蔬菜,照顧較

擴充套件資料

會說話的,最便宜的是虎皮:15塊錢一隻.

好處:學的快.雛鳥養起一般三個月的時候就會說話了。

壞處:忘的也快,要經常教它。

小非:200元左右/說話能力不怎麼強

亞歷山大:450元左右/說話比小非好一點

大非:公的1300元左右,母的1200左右,說話很清楚。

亞馬遜:最便宜的雛鳥也要4000左右,貴的20000+,說話能力非常好

葵花:大葵、中葵、小葵,外觀漂亮,說話很清楚

灰鸚鵡(灰雞):說話超強,6000左右一隻雛鳥,一生只認一個主人。

6樓:18244932263愛

折衷鸚鵡,**:幾千。需多喂軟食,新鮮的水果和蔬菜。

說話能力:較強。

僅次於亞馬遜、灰鸚鵡,發聲稍彆扭,一般相信公鳥比母鳥說話強。

外表:雄性綠色,雌性紅色。顏色亮麗。 價效比:較高。很多人都在猶豫是買灰鸚鵡還是折衷呢。

入手難度:一般。國內繁殖比灰鸚鵡稍少,但也較容易買到。

7樓:earth呵呵

1、大緋胸鸚鵡:

大緋胸鸚鵡是一種中型鳥類,屬於亞洲鳥,可以直線飛翔。在我國廣西、廣東、海南均有分佈。其聲音響亮且比較粗,經過訓練可以模仿人類說活,平時餵養的話,用堅果、穀物、種子等即可。

2、灰鸚鵡:

灰鸚鵡又稱非洲灰鸚鵡,顧名思義主要分佈在非洲。屬於大型鸚鵡,喜攀爬,而且不善於飛翔。因為灰鸚鵡經過訓練後,可以和人類進行語言溝通交流,因此使它成為最受歡迎的寵物鳥之一。

平時如果餵養的話,各類種子、堅果、水果、花蜜、漿果等即可。

3、亞馬遜鸚鵡類:

亞馬遜鸚鵡在外表上非常的帥氣。同時也分不同的品種,但是可以作為寵物的品種是羽毛是綠色,喙部呈褐色的品種。主要分佈在中美洲、南美洲、和墨西哥的亞馬遜地帶。

如果餵養的話建議提供它們新鮮的水果、帶殼的種子、向日葵、和綠色食物。

4、葵花鸚鵡類:

葵花鸚鵡的羽毛主要為白色,因鳳冠呈葵花狀而得名葵花鸚鵡。葵花鸚鵡的品種也分好幾種,有小葵花鳳頭鸚鵡、鮭色葵花鳳頭鸚鵡、大白葵花鳳頭鸚鵡等。主要分佈在澳大利亞。

其性格乖巧聰明,和人類相處久了會有感情,如果餵養的話也是以穀物。新鮮水果為主即可。

5、金剛鸚鵡類:

金剛鸚鵡分佈在美洲熱帶地區,身體羽毛顏色十分豔麗漂亮,是體型最大的鸚鵡之一。而且品種也非常的多,共有6屬17個品種。其中金剛鸚鵡類還有一特點,就是尾巴非常的長。

如果餵養的話可選果實和花朵,由於金剛鸚鵡類的食量非常大,見到陌生人可能會咬人哦。其壽命也和人類似,可長達七八十年之久。

擴充套件資料

模仿技能

人們對鸚鵡最為鍾愛的技能當屬效仿人言。事實上,它們的」**」在鳥類中的確是十分超群的。這是一種條件反射、機械模仿而已。

這種仿效行為在科學上也叫效鳴。由於鳥類沒有發達的大腦皮層,因而它們沒有思想和意識,不可能懂得人類語言的含義。

8樓:粥粥粥

1、和尚鸚鵡

和尚鸚鵡號稱「窮人亞馬遜」,因為與亞馬遜鸚鵡有著相似之處,但價位便宜很多。和尚鸚鵡說話能力出色,雖然比不了真正的亞馬遜鸚鵡,但在中小型鸚鵡裡可以排第一。和尚鸚鵡還有一個特點,就是非常認主,你撫養它長大,它就只認你。

**在800-1500元左右。

2、灰鸚鵡

灰鸚鵡一身灰色羽毛,雖然毫不起眼,但無與倫比的智商讓它站在了鸚鵡的頂端,是已知的幾種可以和人類真正交談的動物之一。灰鸚鵡不只開口較早(大部分4、5個月的幼鳥就能學會幾個單詞),而且學語的年限很長,有的甚至可以終生不斷地學習新的詞彙,也是掌握詞彙量最大的鸚鵡。成年灰鸚鵡如果突然易主,容易出現啄羽症。

作為大型鸚鵡,灰鸚鵡的**在3500-5000元左右,價效比還是很高的。

3、亞馬遜鸚鵡

亞馬遜鸚鵡的學語天賦可與灰鸚鵡並駕齊驅,雖然開口相對晚一些,但是學說話的進度很快,領悟能力也很強,而且發聲接近原聲,可以將同一個單詞說出不同的音調,不少調教得當的亞馬遜可以簡短的唱上幾句。

4、黃領帽亞馬遜

性格方面,亞馬遜鸚鵡生性活潑,不像灰鸚鵡那樣認生,對環境的適應力也更強。不過亞馬遜鸚鵡算是**鸚鵡了,**一般在萬元以上,紅帽雖說話能力不佳,但吹口哨功夫一流。

5、鳳頭鸚鵡

鳳頭鸚鵡說話能力:較弱。較容易說話,但聲音沙啞,**大幾千~幾萬,不同種類的鳳頭不一樣,但總體來說是比較好養的。

9樓:匿名使用者

1、虎皮鸚鵡,是一種小型的鸚鵡,作為最常見的小型鸚鵡,市場**約為15到30元一隻,平易近人的**,加上其外形色彩的豔麗,是大部分鸚鵡新人最先飼養的品種,虎皮鸚鵡說話能力一般,說話需從小養起,說話聲音沙啞,小聲。

2、灰鸚鵡,一身灰色羽毛,雖然毫不起眼,但無與倫比的智商讓它站在了鸚鵡的頂端,是已知的幾種可以和人類真正交談的動物之一。灰鸚鵡不只開口較早,大部分4、5個月的幼鳥就能學會幾個單詞,而且學語的年限很長,有的甚至可以終生不斷地學習新的詞彙,也是掌握詞彙量最大的鸚鵡。作為大型鸚鵡,灰鸚鵡的**在3500-5000元左右,價效比還是很高的。

3、亞馬遜鸚鵡,學語天賦可與灰鸚鵡並駕齊驅,雖然開口相對晚一些,但是學說話的進度很快,領悟能力也很強,而且發聲接近原聲,可以將同一個單詞說出不同的音調,不少調教得當的亞馬遜可以簡短的唱上幾句,**一般在萬元以上。

4、和尚鸚鵡,號稱「窮人亞馬遜」,因為與亞馬遜鸚鵡有著相似之處,但價位便宜很多。和尚鸚鵡說話能力出色,雖然比不了真正的亞馬遜鸚鵡,但在中小型鸚鵡裡可以排第一。和尚鸚鵡還有一個特點,就是非常認主,你撫養它長大,它就只認你。

**在800-1500元左右。

小型鸚鵡主要以小米、小塊水果、蔬菜為主食。大型鸚鵡各不相同了,比如金剛鸚鵡,它們愛吃水果、胡蘿蔔、芒果、漿果等。大緋愛吃稻米、榛子以及各種水果。

葵花鸚鵡適合吃各種蔬菜以及水果,灰鸚與葵花一樣,亞歷山大鸚鵡愛吃嫩芽,適合吃花蜜、水果、穀類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1.最便宜的是小緋胸鸚鵡,

2.最貴的是金剛鸚鵡,

3.最會說話的是灰鸚鵡,

擴充套件資料:

鸚鵡是鸚形目(學名:psittaciformes)眾多羽毛豔麗、愛叫的鳥。典型的攀禽,對趾型足,兩趾向前兩趾向後,適合抓握,鳥喙強勁有力,可以食用硬殼果。

羽色鮮豔,常被作為寵物飼養。它們以其美麗的羽毛,善學人語技能的特點,更為人們所欣賞和鍾愛。鸚鵡中體形最大的當屬紫藍金剛鸚鵡,體長可達100釐米,最小的是藍冠短尾鸚鵡 ,體長僅有12釐米。

大多數鸚鵡主食樹上或者地面上的植物果實、種子、堅果、漿果、嫩芽嫩枝等,兼食少量昆蟲。吸蜜鸚鵡類則主食花粉、花蜜及柔軟多汁的果實。

鸚鵡類在世界各地都有分佈。分佈在溫、**、熱帶的廣大地域。種類非常繁多,有2科、82屬、358種,是鳥綱最大的科之一。

主要分佈於熱帶森林中。在南半球有些種類擴充套件到溫帶地區,也有一些種類分佈到遙遠的海島上。鸚鵡在拉丁美洲和大洋洲的種類最多,在非洲和亞洲種類要少得多,但在非洲卻有一些很有名的種類,如灰鸚鵡、情侶鸚鵡、牡丹鸚鵡。

拉丁美洲的鸚鵡中最著名的是各種大型的金剛鸚鵡。大洋洲的鸚鵡比拉丁美洲更加多樣化。

11樓:匿名使用者

紫胸鸚鵡(四川鸚復鵡)、

制緋胸鸚鵡(海南鸚鵡)(500元)、亞歷山大鸚鵡、葵花鸚鵡最會說話的是灰鸚

鵡(5000)、金剛鸚鵡(10000)、亞馬孫鸚哥。

紅領綠鸚鵡和灰頭鸚鵡都會說話。根據種類的不同,**在幾百到幾萬的都有,一般買來就能說話的要千元以上。

鸚鵡是鸚形目(學名:psittaciformes)眾多羽毛豔麗、愛叫的鳥。典型的攀禽,對趾型足,兩趾向前兩趾向後,適合抓握,鳥喙強勁有力,可以食用硬殼果。

小太陽鸚鵡會說話嗎,小太陽鸚鵡會說話嗎?什麼品種的小太陽最好?

通用名 黃邊小太陽 中文名 黃邊錐尾鸚鵡 英文名 yellow sided conure整體概述 黃邊錐尾鸚鵡 黃邊小太陽 是最常見的小型錐尾鸚鵡之一,同時也是體型最小的錐尾鸚鵡之一,個性十分調皮 活潑 好奇 親人,對人的接受度高,別於非洲系poicephalus鸚鵡 塞內加爾 麥耶氏等 它們不會成...

為什麼我家的鸚鵡不會說話,我家的鸚鵡不會說話,怎麼辦

鸚鵡學舌需要方法及訓練 不少人應該都會好奇為什麼鸚鵡能夠模仿人類說話,只是我們一般不會去深究而已。雖然鸚鵡能夠學舌,但是也需要飼主掌握正確的訓練方法。不同的鸚鵡學習能力也有很大的差異,這需要飼主又足夠的耐心。有的飼主因為心急可能採用一些偏門或者極端的方式,這是不可取的。還是應當掌握好的方法並且順其自...

請問圖中這隻綠毛紅嘴的鸚鵡具體是什麼品種?挺大隻的怎麼養

綠毛紅嘴的應該是亞歷山大鸚鵡,上的這只是折衷鸚鵡。這種鸚鵡長時間教的話是可以學會說話的。額,弱弱想說這個不是紅嘴額。折衷鸚鵡啦這個。養鸚鵡前務必做好功課哦親!折衷吃水果蔬菜特別多,這個每天得保證 要不就長壞了。然後其餘基本就是滋養丸這些。具體你可以多上鸚鵡相關的論壇多學習。學語期教的話,說話能力也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