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裡有蜘蛛怎麼辦啊,蜘蛛怕什麼

2021-05-28 20:58:58 字數 6893 閱讀 1007

1樓:認證服務

有蜘蛛沒關係的。蜘蛛是益蟲,家裡的蜘蛛對人不會造成傷害的。

房間裡有蜘蛛該怎麼辦?

2樓:大野瘦子

打掃乾淨,再噴東西把它弄死,要是不介意的話也可以用手捏死。

平時驅蟲滅蟲,用家庭常備的氣霧殺蟲劑或是蚊香即可。如果要驅趕,氣霧殺蟲劑噴得濃些,不關閉門窗;如果要滅殺,噴得濃烈些,緊閉門窗薰。

對於蚊香,拆散一整盒蚊香,放一個金屬容器裡,用酒精或是火紙點燃一整盒,然後關閉門窗等,即可薰殺蜘蛛。

3樓:五指山蛛王

一、蜘蛛往往是追逐蟑螂等害蟲而居,蟲子多的房間很容易招致蜘蛛。因此,房間內要收拾整齊一些,不要把亂七八糟的物件到處扔,雜亂無章地堆積物品會形成許多角角落落和打掃清理死角,給害蟲藏身生活的空間。

二、除了收拾房間,不給害蟲過多藏身之所,也還要殺滅現有生活在房間內的害蟲,否則這些害蟲會繁衍生息,招致蜘蛛。可以噴灑殺蟲劑或是進行煙燻滅殺害蟲。如果空間比較大,且雜物比較多,可以請專業殺蟲人員進行除蟲,那樣更徹底。

在殺蟲的同時,往往也能滅殺蜘蛛。

三、平時不要長時間敞開門窗,否則蜘蛛和蚊蟲可能會進入房間。如果確實需要長時間開啟門窗通風透氣,則可以對門窗加裝紗窗。

四、有些花卉樹木比較招蟲,而昆蟲則會招致蜘蛛。因此,進行綠化美化生活環境的時候,儘量不要選擇容易招蟲的花卉樹木品種,室內和陽臺儘量不放招蟲花卉,花圃和綠化樹木儘量不要靠近門窗。

五、平時要注意收拾房間,一旦發現蛛網和蜘蛛,就要及時驅趕或滅殺,搗毀蛛網,不給蜘蛛在室內繁衍生息,否則以後可能蜘蛛橫行。

六、容易招蟲的房間,不要以為做了一次徹底滅蟲大掃蕩即可一勞永逸,要定期進行滅殺或是驅趕蜘蛛。平時驅蟲滅蟲,用家庭常備的氣霧殺蟲劑或是蚊香即可。如果要驅趕,氣霧殺蟲劑噴得濃些,不關閉門窗;如果要滅殺,噴得濃烈些,緊閉門窗薰。

對於蚊香,拆散一整盒蚊香,放一個金屬容器裡,用酒精或是火紙點燃一整盒,然後關閉門窗等,即可薰殺蜘蛛。

七、如果滅殺只能得到短暫效果,不久又有蜘蛛歉遷移進來,始終無法杜絕,則需要採用長久的預防措施。可以在蜘蛛常結網的牆壁角落等地方,放置一些雄黃,在門窗底下的花木草叢等也放置一些雄黃,由於蜘蛛不喜雄黃,這樣蜘蛛就不會進入房間安家了。要兼具快速驅離和預防作用,則可以用雄黃酒噴灑。

4樓:蚊子的4點半

給室內來一次徹底的衛生大掃除是勢在必行的,如果屋角有結網可用掃帚搞掉,噴少許雷達或是滅害靈等的噴霧式殺蟲劑以便去除蟲卵;清掃牆角,84消毒液對於各類家居蟲蟲可以起到長期抑止作用,牆角地面噴灑少許84消毒液或是用拖把沾稀釋過的84消毒液清理一下地面。注意84消毒液的稀釋比例,可在半桶水中少量分次慢慢新增,以刺激性氣味不要太重為宜,待地面水漬蒸發完畢記得開窗換氣。

床底板上如有蜘蛛處理方法同屋角,涼晒自己的被褥,樟腦球置於衣櫃等隱祕的儲物空間內,以便驅趕蟲害。

殺蟲劑,在上班走的時候,關緊門窗,噴殺蟲劑5分鐘,讓空氣達到濃度,然後關門走人,可以有效去除室內蜘蛛。

5樓:養花不懂花

必須找到它是從哪鑽進來的 要不是滅不完的 我家是暖氣管邊的縫隙進來的 望採納

6樓:熱心網友

家中有蜈蚣、蜘蛛怎麼辦?這樣東西,能有效防蟲還能驅蛇!

7樓:我不知道

先要打掃乾淨,然後再噴東西把它弄死,要是不介意的話也可以用手捏死

8樓:匿名使用者

捉,或是打死或是買點藥回來噴

9樓:山中·布衣

把它掃除。

——祝你愉快。

10樓:流浪者

呵呵及時清除沒好辦法在就打藥

11樓:saw_請叫我夏槿

打死他 然後去整理房間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時候該整理打掃下自己的房間了

屋裡有好多蜘蛛怎麼辦?

13樓:沒可能夜晚

室內有蜘蛛,可以使用殺蟲劑、硫磺進行防治。日常防治方法如下:

把家裡所有地方都清掃乾淨,將蜘蛛網用掃把清理乾淨。

2. 在蜘蛛、蜈蚣常出現的地方噴灑滅蟲劑,殺死蜘蛛。

3. 把家裡所有的窗戶縫、地板縫裡撒進硫磺,再將家裡所有的門框上抹上硫磺。因硫磺是昆蟲的剋星,蜘蛛和蜈蚣就不會再爬進屋內。

4. 堅持每天打掃房間,保持室內清潔,一段時間後蜘蛛、蜈蚣就不見啦。

14樓:峰何以笙簫默

1、把家裡所有地方都清掃乾淨。

2、在蜘蛛常出現的地方噴灑滅蟲劑。

3、把家裡所有的窗戶縫、地板縫裡撒進硫磺。再將家裡所有的門框上抹上硫磺。硫磺是昆蟲的剋星,所以蜘蛛就不會進家門了。

4、堅持每天打掃房間,一段時間後蜘蛛就不見啦。

15樓:逆天晉梟

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先打掃一下、屋裡乾淨了蟲子們自己就走了、再買點殺蟲的東西

就是類似牙膏一樣,擠在地上 蟲子吃了就慢慢死光了、我忘了這個叫什麼了,我家買過

不過是殺蟑螂的。回來弄了之後好幾年沒見蟑螂了、

16樓:老小孩

保持室內清潔,也可以試試百蟲靈(化學藥品慎用)

17樓:喬治斯德

把屋裡大掃除一次就可以了

房間裡有蜘蛛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要消滅他們,

1,可以用掃把等把他們的網破壞掉;

2,可以使用毒性很低的石灰水噴灑地面和角落,過幾天再掃除掉;

3,如果是城市就不說了,如果是在農村,可以把秸稈在植株經常出沒的地方紮成一捆,誘集他們鑽進去白天棲息,然後集中燒掉;

4,可以焚燒艾葉,蚊香等驅避它們;

5,可以選擇對人畜低毒的三氯殺蟎醇噴灑 。

19樓:不允許的id歪

做一次徹底清理,否則是不會擺脫折磨的,我家也剛鬧過蜘蛛 ,都除掉了。要知道蜘蛛 都是藏在邊緣縫隙的地方生存繁殖的,朝著牆角邊緣縫隙處噴灑,床板縫隙邊緣噴灑全淨靈,仔細消殺消殺後關閉門窗三小時後通風就可以打掃戰場了,這樣就可以徹底消滅蜘蛛 了,晚上就可以睡個安穩覺了,如果發現家裡蜘蛛 比較多,那還有個原因是家裡太潮了。要經常開窗通風,能暴晒的地方儘量暴晒

20樓:百度使用者

打掃乾淨注意衛生,就好啦,

21樓:往來皆是緣

買殺蟲劑,來一個殺一個,來兩個殺一雙

蜘蛛怕什麼啊?應該在家裡放點什麼才可以驅走蜘蛛?

22樓:顧小蝦水瓶

1、用精油和天然洗碗液。

許多精油可以用來驅逐蜘蛛,如柑橘、茶樹、薰衣草、薄荷等精油。

想要全面驅逐蜘蛛,可沿著護壁板噴灑天然驅逐劑,包括牆壁和天花板連線的角落處。每週重複噴灑一次。

2、用柑橘汁驅逐蜘蛛。

柑橘的味道能趕走許多蜘蛛和昆蟲。你可以購買無糖柑橘汁,或是將柑橘汁兌水,然後把混好的液體倒入噴瓶裡。用混合液噴灑流理臺、或抽屜、櫥櫃裡面,也可以噴在門口和窗臺上。

3、用醋和辣椒驅趕蜘蛛。

將118毫升醋和28.3克(2湯匙)辣椒粉或辣椒醬新增到1公升水裡,搖晃均勻倒入噴瓶裡。將混合液噴在蜘蛛網上,以及蜘蛛喜歡織網的所有地方。

4、種植薄荷或薰衣草。

如果家裡有條件,可以在窗戶附近種植薄荷或薰衣草。這些植物的味道能阻止蜘蛛織網。保持屋子清潔,不要留下食物碎屑和殘渣,蜘蛛會被食物吸引,尤其是在溫暖潮溼的環境裡。

5、石灰水

可以使用毒性很低的石灰水噴灑地面和角落,過幾天再掃除掉。

23樓:燒窯哥哥

打掃乾淨是前提

清理房間並保持乾燥

花椒也是蜘蛛的天敵

還有是醫師可以幫你開的殺蟲劑也可以

24樓:藤木夏樹

嘿嘿!!!

大家聽我的!!

建議你養只老虎!!!

25樓:百度使用者

殺蟲水羅

只要他一結網馬上 就拆掉

時間長自然就走了

26樓:笨笨熊

蜘蛛怕火 放一把火一燒全死了 跑都跑不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找只大蜘蛛當寵物來養。

28樓:匿名使用者

殺一隻蜘蛛,叫人用繩子綁在蜘蛛出入口,殺一儆百

29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點香茅油, 浸泡在棉花上, 把棉花放在通風的地方就行了

30樓:心願

我只能告訴你蜘蛛的天敵是蜂,

31樓:匿名使用者

蜘蛛會結網,它很勤勞的!!它還會抓蚊子,結的網就是抓小蟲的!!一般蜘蛛沒毒!!所以和平相處最好!!

32樓:冰點戀雪

太煩了,還不是因為你家太髒啊!!!懶胚!!!

33樓:匿名使用者

怕乾淨,把家打掃乾淨就可以了,最重要的是要熱愛勞動。

34樓:慕容紫潸

有那種無味的顆立的點殺蟲劑 ,你去藥店買,那裡都有

35樓:匿名使用者

放一把火燒了它的老巢```保證它不感再來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一點就是多打掃一下就可以了

37樓:i是瘋魔

石灰 要生的 但別弄到眼睛

怎麼有效的清除房間的蜘蛛

38樓:匿名使用者

1、把家裡所有地方都打掃乾淨。

2、在蜘蛛常出現的地方噴灑滅蟲劑。

3、把家裡所有的窗戶縫、地板縫裡撒進硫磺。再將家裡所有的門框上抹上硫磺。硫磺是昆蟲的剋星,所以蜘蛛以後不會再進家門了。

4、堅持每天打掃房間,特別是牆角,床腳等隱蔽地方,要經常用掃把掃一掃,一段時間後蜘蛛就不見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用化學燻蒸的方法最好,但是一定不能有人在房間裡。

40樓:匿名使用者

多打掃,然後買殺蟲片,點燃了以後關門關窗,人出去燻蒸2個小時

41樓:匿名使用者

殺蟲劑,上班走的時候,關緊門窗,噴殺蟲劑5分鐘,讓空氣達到濃度,然後關門走人,下班回來後收拾滿地的蜘蛛屍體,罪過阿。

房間裡面有很多小蜘蛛,該如何清理?

42樓:匿名使用者

1、破壞蜘蛛網。可以用掃把等把他們的網破壞掉。

2、石灰薰。用石灰灑在地面和角落,過幾天再清掃會比較有效。

3、在家裡焚燒艾葉,蚊香。蜘蛛怕菸草味,這個方法非常有效,但應注意用火安全。

4、噴灑殺蟲劑。可以去市場上購買除蟎劑,會對蜘蛛清除有幫助。

5、用電蚊拍。除了拍蚊子,電昆蟲也是很有用的一個工具。

43樓:匿名使用者

清理房間小蜘蛛的方法:

1、蜘蛛很討厭菸草的味道。可以在小蜘蛛會出現的地方放上一些菸草。

2、在房間裡噴殺蟲劑,多在床底等角落位置,無法夠到,可以用殺蟲劑對準噴,若懷疑房間蜘蛛較多,可以多噴點在房間,關窗鎖門半小時後進入要注意房間裡不要留人。

3、用電蚊拍。除了拍蚊子,電昆蟲也是很有用的一個工具。

4、把家裡徹底清掃乾淨,保持室內乾燥。因為蜘蛛喜陰,所以要把房間裡陰暗的角落打掃乾淨。

5、如果有蜘蛛網把蜘蛛網掃下來,灑些生石灰上去,陰暗潮溼的角落裡也灑一些。

3、封堵房間中的縫隙。留意屋子裡是否有裂紋,縫隙或孔洞,蜘蛛也許能夠通過從中進入,儘量將這些地方封堵起來,使他們無法進入。

44樓:意匠

房間裡面有很多小蜘蛛,該如何清理,解決辦法:

可以用掃把等把她們的網粉碎失。

可以施用毒性很低的石灰水噴射地面和角落,過幾天再掃撤除。

要是在城裡就不說了,要是是在屯子,可以把秸稈在植株經常出沒的處所紮成一捆,誘集她們鑽進去白天棲息,之後集中燒失。

可以點火艾草,蚊香等驅避它們。

可以選擇對人畜低毒的三氯殺蟎醇噴射。

如以上回答未解決問題,請看:

把家裡所有地方都打掃乾淨。

在蜘蛛常出現的地方噴灑滅蟲劑。

把家裡所有的窗戶縫、地板縫裡撒進硫磺。再將家裡所有的門框上抹上硫磺。硫磺是昆蟲的剋星,所以蜘蛛以後不會再進家門了。

堅持每天打掃房間,特別是牆角,床腳等隱蔽地方,要經常用掃把掃一掃,一段時間後蜘蛛就不見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常用的清理辦法有:

1、用電蚊拍:

除了拍蚊子,電昆蟲也是很有用的一個工具。

2、用殺蟲劑對準噴:

如果蜘蛛數量偏多,且多在床底等角落位置,無法夠到,可以用殺蟲劑對準噴,若懷疑房間蜘蛛較多,可以多噴點在房間,關窗鎖門半小時後進入,基本都會死,但要注意立刻通風。

3、用樟腦丸:

櫥櫃中,可以適當放一些樟腦丸,刺鼻的味道,會讓蜘蛛等昆蟲多的遠遠的,不敢靠近。

4、用石灰水噴灑:

可以施用毒性很低的石灰水噴射地面和角落,過幾天再掃撤除。

擴充套件資料

預防小蜘蛛的方法:

1、平時不要長時間敞開門窗,否則蜘蛛和蚊蟲可能會進入房間。如果確實需要長時間開啟門窗通風透氣,則可以對門窗加裝紗窗;

2、蜘蛛往往是追逐蟑螂等害蟲而居,蟲子多的房間很容易招致蜘蛛。因此,房間內要收拾整齊一些,不要把亂七八糟的物件到處扔,雜亂無章地堆積物品會形成許多角角落落和打掃清理死角,給害蟲藏身生活的空間。

3、平時要注意收拾房間,一旦發現蛛網和蜘蛛,就要及時驅趕或滅殺,搗毀蛛網,不給蜘蛛在室內繁衍生息,否則以後可能蜘蛛橫行。

房間裡面有隻大蜘蛛怎麼辦,家裡有大蜘蛛怎麼辦啊??急

家中出現蜘蛛不需要驚慌,這種家蛛不會主動攻擊人類,但若是想保持家庭環境的乾淨清潔,可以按以下方法防治蜘蛛 1 用掃把清潔家裡出現的蜘蛛網 2 可以使用毒性很低的石灰水噴灑地面和角落,過幾天再掃除掉 3 可以選擇對人畜低毒的三氯殺蟎醇噴灑 4 如果是在農村,可以把秸稈在植株經常出沒的地方紮成一捆,誘集...

床上有一隻蜘蛛怎麼辦,我房間裡有幾隻蜘蛛怎麼辦,我怕晚上睡覺跑到我床上。

不要害怕,找個東西直接拍死,要不然一會就跑了 拿個餐巾紙按住掐死扔掉,膽子放大點 我房間裡有幾隻蜘蛛怎麼辦,我怕晚上睡覺跑到我床上。用除蟲劑噴灑在家裡每個角落,這樣蜘蛛一聞到除蟲劑的氣味,就不會繼續在家裡生存。而且不僅僅是蜘蛛,例如蟑螂等害蟲也可以順便將其去除。在使用除蟲劑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千萬不能...

我房間裡總是有特別大個的蜘蛛出現,怎麼辦啊

不要把蜘蛛打死,因為蜘蛛是益蟲來的對人無害。你留意下你房間的角落有沒有食物的殘渣,腐爛的昆蟲等。房間溼度不超過40 花瓶經常換水,蜘蛛就討厭你的房間了。拿鞋子拍死它,再丟出去 可能還是上次你放的又跑回來了,房間裡面突然出現了這個蜘蛛,很大個 白額高腳蛛 heteropoda venatoria 俗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