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的尿裡有白色結晶是什麼情況,狗狗的尿有細小的結晶是怎麼回事?

2021-03-19 18:24:50 字數 440 閱讀 8262

1樓:

根據描述,該狗狗可能患有腎臟或者膀胱的炎症,不排除患有結石。建議採集尿液後送寵物醫院就診,通過尿分析、血液學檢查及b超,基本可以確定原因,只有確診後才好針對性**,確保療效。

狗狗的尿有細小的結晶是怎麼回事?

2樓:浩光寵物醫院

暈~~你也太緊張了吧老大,那個結晶是撒尿都會有的啊~!!主要是些尿鹼吧,舔小弟弟是因為狗也愛清潔啊~!一般的狗都會舔的!

你的狗狗吃的已經很好囖~!平時帶它多散散步就完美啦~!還有你多留意下狗狗鼻頭是否溼潤,因為鼻頭的情況就是狗狗的晴雨表啦.

如果沒拉浠,食慾好,不發燒.沒有呼吸道的問題基本都沒什麼事的,不用緊張

3樓:竹渺恨

很正常的,人也尿液也一樣,裡面含有的尿鹼等物質幹了之後就是會結晶的。

狗狗尿裡有白色的小顆粒是結石嗎?

狗狗尿液中白色小顆粒當然結石,因為患尿道炎,導致出現。健康 狀況。這是尿結石,現在很多狗狗會出現尿道結石 膀胱結石等泌尿系統原因引起的尿出血。主要考慮結晶尿,建議增加狗狗的每日飲水量,這樣可以產生足量的尿液,從而起到沖洗尿道的作用。狗狗可能患有腎臟或者膀胱的炎症,但不排除患有結石。建議採集尿液後送寵...

狗尿粘而且很黃是什麼情況,狗狗尿液很黃還很粘

聽說過狗吃狗的食物容易得結石,或讓狗吃白菜利尿排毒。聽說吃 的狗狗易得結石,還是要讓狗狗吃大白菜 利尿又解毒 應該沒有什麼大礙的 要多喝點會就好了 可能是腸胃問題 不是糖漿,應該是結晶,我養的土狗也是這情況,一般問題不大,我們給它吃的尿腎疏通,你也可以給狗狗吃吃看,如果還不好就要去看醫生了,這樣時間...

狗狗上面長了膿包是什麼情況,狗狗身上長膿包是什麼原因?該怎麼辦?

值得一提的是,有些毛髮較長的狗狗,在 感染細菌或真菌的初期一般不容易被髮專現屬,主人應注意觀察狗狗的行為,如出現焦躁 用嘴啃咬 用後腿抓癢等行為時,應撥開被毛,仔細檢查狗狗身上是否出現紅點或隆起的小疙瘩,一旦發現應及時 防止擴散。如 金毛 阿拉斯加 泰迪等等長毛犬種。方法可以使用銘瑞寧,每天2 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