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尿裡有白色的小顆粒是結石嗎?

2023-01-10 13:15:11 字數 2664 閱讀 2967

1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尿液中白色小顆粒當然結石,因為患尿道炎,導致出現。健康)狀況。

2樓:崽走天天有

這是尿結石,現在很多狗狗會出現尿道結石、膀胱結石等泌尿系統原因引起的尿出血。

3樓:酷感夏日

主要考慮結晶尿,建議增加狗狗的每日飲水量,這樣可以產生足量的尿液,從而起到沖洗尿道的作用。

4樓:庾啟

狗狗可能患有腎臟或者膀胱的炎症,但不排除患有結石。建議採集尿液後送寵物醫院就診,通過尿分析、血液學檢查及b超,基本可以確定原因。

5樓:網友

狗狗尿裡有白色的小顆粒當然就是結石的因為他有尿道炎所以導致他出現。的狀況。

6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狗狗尿裡哪有白色小可憐,有的話真的是好事啊,那是好事。

7樓:知識大全助手

可能是哦,得注意了。具體搜下。

8樓:smile冀紫菱

去做一下檢查,有結石的可能。

泰迪尿液中有白色結晶體什麼原因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尿結石,估計此狗用過磺胺類藥物,該類藥常常使狗狗尿液中有白色晶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尿結晶了,是一種病,快去買一些尿甚舒通吃吧,要不然發展到尿不出來就麻煩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尿有那種透明的小顆粒是正常的、因為狗狗尿尿也會有鹽的成分。

柯基尿液中有白色結晶體是什麼情況?

12樓:sunny木落歸本

是尿結石,估計用過磺胺類藥物,該類藥常常使狗狗尿液中有白色晶體。

建議去寵物醫院看看。

13樓:小米週週鴨

狗尿道很多結晶,主要是進行抗菌消炎,防止結晶的形成和溶解形成的結晶。尿道完全阻塞,疏通尿道,排出尿液。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尿中看到發亮的結晶,可能是結石,建議你帶狗狗去檢查一下。

狗狗的尿裡有白色結晶是什麼情況?

15樓:林傲柏泥秋

根據描述,該狗狗可能患有腎臟或者膀胱的炎症,不排除患有結石。建議採集尿液後送寵物醫院就診,通過尿分析、血液學檢查及b超,基本可以確定原因,只有確診後才好針對性**,確保療效。

狗狗膀胱結石有什麼症狀?

16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膀胱結石的主要症狀就是疼痛,還有就是小便不暢,而且便中帶血,如果酒這的現象,趕快去帶狗狗去寵物醫院去確診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得了膀胱結石狗狗可能會尿血,小便困難,尿液有白色小顆粒,嚴重的可能會尿閉,儘快帶狗狗做個檢查,對症下藥,輕症吃些中藥成分的藥物就行。

18樓:執燈一盞問滄桑

如果小狗有這種症狀的話,他最主要的表現就是撒尿的時間長尿血。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常見的應該是尿不出來,或者尿血,狗狗排尿的時候感覺有疼痛感,結石很容易堵到尿道口的,所以一旦發現有結石一定要給狗狗做手術或者吃藥排結石,尿甚舒通不錯的。

20樓:網友

尿血、排尿困難,當時給它喂的牽貝‍泌‍康牛肉錠,還有利尿‍通和消炎‍藥,吃了一個星期症狀就有所減輕,尿血的顏色變淡了很多,排尿量也大了不少,後面又吃了一段時間好了。

狗狗尿裡有白色的小顆粒是怎麼回事

21樓:良成幹凰

有可能打得消炎針裡的東西,狗吸收不了,隨著尿液會排出體外的。你要是擔心的話去正規一點的寵物醫院給他拍個**看看是不是尿路結石。

狗狗尿裡有結晶怎麼辦

22樓:歡歡姥姥

應該是尿結石。最好是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查明原因對症**,這樣才能讓狗狗健康成長。祝福你們幸福快樂。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應該是結石,改善飲水水質,然後少吃一些複雜的食物,必要就醫。

24樓:大同開鎖

推薦去寵物醫院看一下。

25樓:我的婚姻和愛情

平時多給貓咪喂一些摻水的罐頭或溼糧,飲食也要格外注意,儘量少給貓咪喝生水。

26樓:精靈的羽翼

結晶的不要怕、也好治,家裡養了一隻金毛尿血檢查出是膀胱裡面有結晶,男友(醫生)在網上買了尿 甚 舒 通治好的你可以買點喂喂。

27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水,多排尿,多運動,不行的話吃藥,尿甚舒通這樣的中藥,還能消炎,一個星期排乾淨,不發炎就算是成功了。

狗狗的尿裡有白色結晶是什麼情況,狗狗的尿有細小的結晶是怎麼回事?

根據描述,該狗狗可能患有腎臟或者膀胱的炎症,不排除患有結石。建議採集尿液後送寵物醫院就診,通過尿分析 血液學檢查及b超,基本可以確定原因,只有確診後才好針對性 確保療效。狗狗的尿有細小的結晶是怎麼回事?暈 你也太緊張了吧老大,那個結晶是撒尿都會有的啊 主要是些尿鹼吧,舔小弟弟是因為狗也愛清潔啊 一般...

多肉根部土壤裡有黃色小顆粒是蟲卵嗎

你用的花土裡摻了鋸末吧?不像是蟲卵,倒像是某種菌類產生的子實體,就是長蘑菇了。種多肉要用摻了顆粒的花土,儘量不要用鋸末,容易發黴 植物根部泥土周圍長了一粒粒黃色像蟲卵一樣的東西 是什麼病菌 盆栽的泥土表面有一大片黃色卵狀的顆粒,不是蟲卵,是控釋肥,因為盆栽養分有限,種植戶為了讓植物生長更好更旺,新增...

喉嚨裡有一顆像小牙齒的白色顆粒,我喉嚨處長了一顆白色的顆粒,不痛不癢,沒感覺,大家知道這是什麼嗎?心裡很擔心!

不要挑它,這是扁桃體發炎的一個表現,我之前也有過,我沒理會它,就是這段時間上火造成的,後來我去門診看了一下,醫生開了點下火藥,馬上異物消失了,這不是大問題,放心。祝福你身體健康。喉嚨總是有白色塊狀物,可以吐出,像牙垢結成塊一樣,很臭,這是為什麼?這由扁桃體隱窩裡的細菌 免疫產物 食物殘渣 分泌液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