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泰迪發情了,該怎麼找公狗配種呢,要注意哪些方面

2021-03-19 18:24:50 字數 479 閱讀 2890

1樓:萱萱

泰迪發情期一般不會讓公狗碰的,不過您自己出去遛狗的時候最好也注意一下,可以買個狗狗生理褲給穿上。

找種公的話,要比母狗個頭小,大的會難產的哦。顏色最好一樣呢,不然不知道會生出什麼顏色的小泰迪。種公品相什麼的需要自己去看下。

泰迪公狗第一次交配要注意什麼

2樓:殘缺女孩

沒什麼好注意的,直接把兩條狗狗放在一起,它們玩的開心了就會交配了,要一個晚上左右的時間。我家博美是這樣懷孕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快了,不懂得話送去給寵物店讓專業人員幫忙配

4樓:昝桂花野媚

小串串!為啥名犬繁殖場都講求「種公狗」,就由於狗狗多是父系基因明顯,所以公狗非常重要!

如果母犬品相不錯,千萬不要亂配土狗,以避免小狗像爸爸,長相就離譜啦!

檢視原帖》

泰迪狗公尿血是怎麼了,公狗狗狗狗尿血怎麼回事

寵物醫院檢查下是不是尿道炎症,幼犬的話像小孩子一樣,要少量多餐,一般一天應該喂三到四頓,一次大概三十粒左右,用溫開水泡開,水不要太多,要注意定時定量的餵養,以便養成定時定點排便的習慣。喂的量要以吃完後肚子平了為宜,餓著只會狗狗發育不良,且免疫力差,容易生病。另外適量搭配一些有營養的東西,如煮熟並且不...

家裡有狗一公一母,公狗發情了怎麼辦?又不能讓它們生

把公的 交到寵物接待 收養 所,等發親期過了 在去領哇 no no 你只需要把公的用繩子綁在樹上,把母的綁在電線杆上就一切ok啦 要分要分 家裡2個狗狗,一公一母,發情了怎麼辦?中小型犬 bai應該在一歲du 半以後,大型犬zhi應該在兩歲以dao後。公犬開始具備版 生殖能力是在出生11個月 權左右...

家裡泰迪太粘人了,怎麼辦?

泰迪特別粘人怎麼辦?在和泰迪玩耍的時候消耗它大量的體力,這樣它回到狗窩裡就會睡覺休息了 還可以把泰迪關在籠子裡,然後離開,等它叫的時候,不要過去,不叫的時候,你才出來,並且喂一些零食,這樣就慢慢習慣了,不能過於寵著。泰迪特別粘人怎麼辦1 泰迪是非常活潑可愛的狗狗,在帶它出門玩兒的時候,它會很開心的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