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尿尿的地方紅腫,狗狗尿尿的地方紅腫!!!急!!

2021-03-19 18:24:50 字數 3199 閱讀 3308

1樓:承諾

你要確定是不是狗狗發情了?它是輕輕舔還是使勁咬。如果是輕輕舔,紅腫也沒什麼關係的,正常現象。如果使勁咬,可能就是有炎症了,需要去醫院打針**。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狗狗也是這樣的。

3樓:最愛美景良辰

肯定跟別的狗交配了吧

狗狗尿尿的地方紅腫!!!急!!

4樓:歐陽逍遙

你的狗狗是公狗還是母狗啊?如果是公狗,可能是尿路感染。你必須給注射慶大黴素等之類的抗生素藥物才行,塗藥應該起不到作用的。

如果是母狗,你要確定是不是狗狗發情了?它是輕輕舔還是使勁咬。如果是輕輕舔,紅腫也沒什麼關係的,正常現象。如果使勁咬,可能就是有炎症了,需要去醫院打針**。

5樓:哇天使

聽你這麼說應該是母狗吧。

沒有問題啊,母狗發情期到了就會紅腫,過段時間還會有很多分泌物,血什麼的。等到流血大概10到13天吧,就能交配了。不用擔心!!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沒給它洗澡啊!!不過還是建議去看一下獸醫·!

7樓:貞兒的冰淇淋

燙傷沒治好感染了吧~趕快去就醫吧!

8樓:高澤龍子

建議用金黴素藥膏,傷口處清洗乾淨後擦幾次就會好的,試試吧.

狗狗尿尿的地方腫了怎麼辦啊.急阿。

9樓:匿名使用者

帶項圈,用淡鹽水清洗。

狗狗因為感染造成***官紅腫的現象時,狗狗主人最好給其戴一個項圈防止狗狗舔。一般情況下狗的***紅腫之後,最好讓其一天24小時都戴項圈除非狗狗吃飯或者喝水的時候不戴。

另外針對紅腫的***,狗狗主人最好用蒸餾水或者很淡的鹽水清洗,不要用力過重否則將會造成狗狗疼痛,清洗之後擦乾給狗狗塗上紅黴素軟膏。這樣保持兩天每天至少3至5次。

10樓:寵

狗狗因為感染造成***官紅腫的現象時,狗狗主人最好給其帶一個項圈防止狗狗舔***。一般情況下狗的***紅腫之後,也許是因為不舒服或者其他原因狗狗習慣性的去舔***,舔舔之後的***更加紅腫了。因此對於***紅腫的狗狗,主人們最好讓其一天24小時都戴項圈除非狗狗吃飯或者喝水的時候不戴。

另外針對紅腫的***,狗狗主人最好用蒸餾水或者很淡的鹽水清洗,不要用力過重否則將會造成狗狗疼痛,清洗之後用紗布輕輕的擦乾,之後再給狗狗塗上紅黴素軟膏。這樣保持兩天每天至少3至5次,如果到第三天還沒有出現好轉最好帶狗狗到醫院找專業的獸醫進行檢查並**了,在**期間狗狗主人也要根據獸醫的建議照顧好自己的狗狗。

ps:狗狗主人面對這樣的情況要理性選擇**方法,能自己的解決的就自己解決,實在解決不了的最好帶狗狗到醫院進行檢查並**,並在**期間最好狗狗的照顧工作,以便幫助狗狗及時恢復健康,不再受病痛的折磨。

11樓:熱情的逍遙風

發炎了,給它按照體重,喂四分之一片消炎藥。

如果是妹妹的話(我判斷估計是妹妹),你要注意看她小便次數多少,顏色。

另外是否有分泌物。發情期會腫大,而且會來例假。

如果排除發情期問題,可診斷為泌尿系統疾病,泌尿系統的各部位炎症,可以用消炎藥水給他洗洗~

如果是弟弟的話,最好帶他去醫院看下。

可能是炎症~

12樓:朗朗蹌蹌

首相誒狗狗清洗乾淨,要用溫水,但是不要擦,如果沒腥味,然後給狗狗塗抹些阿莫西林,然後給狗狗喂鉀肖唑,量按照小孩子量就好了,一般要餵養幾天,然後給狗狗多喝點水就好了,一般2.3天就會好了,如果**3.4天,就必須去醫院做檢查。

13樓:大能的媳婦兒

如果是公狗的話,應該是上火了,讓它多喝點水,如果是母狗的話,看是不是發情了

如果不是,應該帶到獸醫站去看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沒有說是弟弟還是妹妹啊?這個比較頭疼了~

如果是妹妹的話(我判斷估計是妹妹),你要注意看她小便次數多少,顏色。另外是否有分泌物。發情期會腫大,而且會來例假。

如果排除發情期問題,可診斷為泌尿系統疾病,泌尿系統的各部位炎症,可以用消炎藥水給他洗洗~

如果是弟弟的話,最好帶他去醫院看下。可能是炎症~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狀況是可以試著自行處理一下以結約醫藥費用,有些情況是必須要上醫院的,請送醫看看吧!如果你是真心疼他的話

16樓:裓鋽

會不會有炎症啊 去寵物醫院看看吧

狗狗尿尿的地方腫了怎麼辦

17樓:扶老攜幼0非你

你的狗狗是

公狗還是母狗啊?如果是公狗,可能是尿路感染。你必須給注射慶大黴素等之類的抗生素藥物才行,塗藥應該起不到作用的。

如果是母狗,你要確定是不是狗狗發情了?它是輕輕舔還是使勁咬。如果是輕輕舔,紅腫也沒什麼關係的,正常現象。如果使勁咬,可能就是有炎症了,需要去醫院打針**。

狗狗尿尿的地方紅腫好像還有血!!急!好心人幫幫忙!

18樓:桃梨天仙

母狗發情的時候就是這樣,尿尿的地方會紅腫,流血,偶爾會煩躁不安。你的金毛這是第一次發情。母狗發情期就是在春秋兩季,5~9個月大的時候就會第一次發情。

千萬不要給洗澡哦!髒了就擦擦。再一次發情就可以和公狗交配了。

去買狗狗的生理褲,以免弄得到處是血,和細菌感染。

19樓:沈華

尿道炎是排尿開始便出現血尿泌尿道結石是排尿困難,尿末才出現血.尿膀光炎則是部位疼痛,排出尿中有長條凝血塊腎小球腎炎是弓腰駝背,不願行走,體溫升高,少尿血尿或無尿以上這些只是大概的典行症狀,要曉得具體問題,仍是要往寵物醫院給醫生瞅下。祝你的狗狗健康!

20樓:流浪的流星星雨

百分之九十是泌尿系統感染 處理很簡單 口服消炎藥(氟哌酸或者左氧氟),清洗外生殖道,然後吹乾,大概3-5天就會**

祝寶貝早日健康

21樓:天外物語

看看你男朋友的jj有沒紅腫

狗狗尿尿的地方腫

22樓:a吧

你家狗多大了啊(年齡)?它會不會舔那個腫的地方?如果流血就是發情了,

如果沒有就先用鹽水給他沖洗1~2天,如果沒好轉就送醫院檢查

狗狗尿尿的地方滴血怎麼回事,我家的狗狗尿尿的地方出血了!!這是怎麼回事啊?

1.要不就是來例假 一年來兩次 前半年一次 後半年一次 2.要觀察一下啊 看是不是有結實的可能 我家狗狗以前得過尿結實 你看它排尿是不是很困難 並且每次只拉一點點 有時候根本就沒有 觀察下 狗狗說不來 所以我們要細心點 才能照顧好它 是不是向小水泡似的膿包?我的狗狗前幾天也有,上醫院看過,說是尿尿時...

狗狗總在屋子裡尿尿怎麼辦,狗狗總是在家尿尿,怎麼辦

有 加說明 以下是別人的經驗 1 把沾有狗狗尿尿和便便的報紙放在你希望放的地點,一旦固定最好輕易不要更改地方了 剛開始需要多留意狗狗的舉動,一旦有尿尿或便便現象 低頭或者轉圈 了,及時把它放到報紙上,還有狗狗吃完飯和睡醒了一般也都要尿尿便便的,多觀察一下就可以了 一旦看見狗狗還是亂撒,一定要當時及時...

怎麼讓狗狗在固定的地方尿尿便便??

才三個月的話,訓練是必要的,雖然很慢。鋪報紙的辦法我和朋友養古牧的時候用過,超後悔,因為量大,難以收拾。最主要一點是這樣的,狗狗方便是要遛彎的,不是總是在屋子裡的。包括冬天。不知道您家條件如何,但是如果您想訓練小泰迪會固定撒尿,要每天早晚定時溜它。帶她散步,它會到處聞,如果解決了,就鼓勵他。隨時要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