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搶到酸一下,請問ps4大概還有多長時間的壽

2021-05-20 16:26:06 字數 613 閱讀 821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主機是6年壽命,ps4是2023年11月陸續開始上市的,而且ps4目前遊戲也是屬於高發期,戰神新作明年也會發售。估計2023年會公佈ps5的的訊息。

ps4大概還有多長時間的壽命

2樓:匿名使用者

ps5至少2023年才會有動靜,而且ps5即使上市後,ps4的遊戲也不會中斷,開發商還會繼續開發,估計五年內還會有遊戲。

想問一下,ps4還有幾年的壽命

3樓:

你好,ps4的話,客觀的講,目前屬於大作的高發期,也是這個遊戲主機的巔峰期吧。像地平線 黎明十分,最後的守護者,最終幻想15的陸續發售,包括肯定會出的戰神4等等,ps4再玩3年左右肯定沒有問題的,一般一個遊戲主機的壽命7年沒問題的。

望採納,謝謝。

ps4光碟機壽命 大概能使用多久

4樓:year哦我笑了

在不需要的時候絕對不要把盤留在光碟機裡就是了.可以達到最大壽命。

如果覺得答案解決了你的問題,請採納,有問題可繼續追問,如未回答追問,可能是不在哦

想問一下,ps4還有幾年的壽命,想問下ps4你平均壽命是多久,一般用幾年壞

你好,ps4的話,客觀的講,目前屬於大作的高發期,也是這個遊戲主機的巔峰期吧。像地平線 黎明十分,最後的守護者,最終幻想15的陸續發售,包括肯定會出的戰神4等等,ps4再玩3年左右肯定沒有問題的,一般一個遊戲主機的壽命7年沒問題的。望採納,謝謝。ps4的使用壽命一般是多少年?一般程度的使用5年是完全...

ps4能玩幾年,被淘汰,想問一下,ps4還有幾年的壽命

你好,一般情況下,一個遊戲主機的主要生命週期至少是7年,加上後期的時間,玩個8年多都行的,現在ps4才出了2年多,因此你放心,ps4還可以玩很久。望採納,謝謝。現在的ps4遊戲機一般可以玩幾年時間啊?是不是玩兩年就會壞了如果2年壞了還不如玩pc呢我是新手請大家說看 ps4質量很好的,沒那麼容易壞。p...

ps4手柄插在ps4上黃燈亮了一下就沒反應了這是個什麼情況

之前我也遇到過這個事,首先把ps4關機不是待機,然後插上手柄,按下ps鍵看下能不能通過手柄開機,可以多試幾次,不可以開機拆開手柄拔掉電池連線線,在插上去,還是不行更換充電板,如果可以開機,也是一樣要拆開手柄拔掉電池在恢復插上就好了,原因是你的ps4手柄鎖電池了,一般硬體壞的很少,我就是這樣修復的 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