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能玩幾年,被淘汰,想問一下,ps4還有幾年的壽命

2021-05-29 17:47:24 字數 1393 閱讀 1967

1樓:

你好,一般情況下,一個遊戲主機的主要生命週期至少是7年,加上後期的時間,玩個8年多都行的,現在ps4才出了2年多,因此你放心,ps4還可以玩很久。

望採納,謝謝。

現在的ps4遊戲機一般可以玩幾年時間啊?是不是玩兩年就會壞了如果2年壞了還不如玩pc呢我是新手請大家說看

2樓:皆

ps4質量很好的,沒那麼容易壞。

ps4和pc不一樣的,ps4是次時代的遊戲機。玩ps4主要也就是為了體驗很多pc體驗不到的東西。而pc則並不是專門為遊戲而存在的。

比如說那些獨佔的3a大作啊什麼的。

16年索尼還準備推出ps4獨佔的墨菲斯虛擬現實系統。

而且,比起坐在電腦前玩pc,躺在沙發上對著大電視玩ps4更加舒服。

總體來說,ps4有許多pc沒有的體驗。

就看lz腫麼認為了的,如果覺得這些體驗值的話,那就是ps4值。如果覺得不值的話,那就是不值。

而且,ps4真的不貴,8g記憶體。500g硬碟加8核的cpu,才2200.

2200如果用來買pc的主機的話,真買不到ps4的這個配置。

3樓:聖域制裁者

只要確保定期清塵工作的話這次時代主機能戰5年(參考ps3 06年首發 直到現在2014 2023年依舊有人玩 雖然屬於淘汰 但起碼都是玩家啊)如果按正常去算的話 ps4最起碼都能戰5年 當然可能不止

ps4壞率不高 除非自己亂跌亂撞 什麼的倒是會有可能造成ps4損壞

4樓:商芳會那麼好

我家的老電視小日本造的,95年買的到2023年壞,用了差不多21年了,小日本的電子產品質量槓槓的

想問一下,ps4還有幾年的壽命

5樓:索子欣左瓊

你好,ps4的話,客觀的講,目前屬於大作的高發期,也是這個遊戲主機的巔峰期吧。像地平線

黎明十分,最後的守護者,最終幻想15的陸續發售,包括肯定會出的戰神4等等,ps4再玩3年左右肯定沒有問題的,一般一個遊戲主機的壽命7年沒問題的。

望採納,謝謝。

6樓:毋鴻羲蕭朝

只要不往死裡作的話,一般用個4,5年沒啥問題...當然部分情況也是看臉...反正我這主機用了3年左右了現在沒啥問題....

ps4真的淘汰了嗎

7樓:桶狹間戰神

ps4停產下架是因為ps4 slim和ps4 pro上市了。slim是ps4的替代版,效能售價一致,跟ps3和ps3 slim的關係一樣。pro是高效能版,主要是支援4k和vr,**比普通版貴了快一倍。

三者都支援一樣的遊戲。ps4的生命週期還早。ps3經歷了四代進化才淘汰,ps4才到第二代。

想問一下,ps4還有幾年的壽命,想問下ps4你平均壽命是多久,一般用幾年壞

你好,ps4的話,客觀的講,目前屬於大作的高發期,也是這個遊戲主機的巔峰期吧。像地平線 黎明十分,最後的守護者,最終幻想15的陸續發售,包括肯定會出的戰神4等等,ps4再玩3年左右肯定沒有問題的,一般一個遊戲主機的壽命7年沒問題的。望採納,謝謝。ps4的使用壽命一般是多少年?一般程度的使用5年是完全...

ps4手柄插在ps4上黃燈亮了一下就沒反應了這是個什麼情況

之前我也遇到過這個事,首先把ps4關機不是待機,然後插上手柄,按下ps鍵看下能不能通過手柄開機,可以多試幾次,不可以開機拆開手柄拔掉電池連線線,在插上去,還是不行更換充電板,如果可以開機,也是一樣要拆開手柄拔掉電池在恢復插上就好了,原因是你的ps4手柄鎖電池了,一般硬體壞的很少,我就是這樣修復的 祝...

ps4突然關機,重啟按開機鍵第一下響一下然後就沒有反應了,第二下能開機,是什麼原因啊

由於記憶體或者顯示卡的金手指被氧化了,造成記憶體和記憶體槽接觸不良,顯示卡和顯示卡槽接觸不良,而導至無法開機,自然就黑屏了 ps4無法重啟 能關機開機但無法重啟 求助 1 手機先完全關機,然後手同按住音量減鍵不放,再按電源鍵直到螢幕亮起。2 螢幕上是android機器人和一個警告歎號,同時按音量的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