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種危害較大的計算機病毒及其造成的危害

2021-03-19 18:19:15 字數 4717 閱讀 9286

1樓:夜雨聽蕉

一、蠕蟲病毒。通常利用系統漏洞或電子郵件傳播。病毒發作時,在本地開闢後門,監聽tcp 5554埠,作為伺服器等待遠端控制命令,黑客可以通過這個埠偷竊使用者機器的檔案和其他資訊。

二、檔案型病毒:如cih 病毒。發作時硬碟資料、硬碟主開機記錄、系統引導扇區、檔案分配表被覆蓋,造成硬碟資料特別是c盤資料丟失,並破壞部分型別的主機板上的flash bios導致計算機無法使用,是一種既破壞軟體又破壞硬體的惡性病毒。

三、巨集病毒:它通常寄存在文件或模板中。它破壞系統的指令很容易被執行,會刪除機器中的硬碟中的檔案,受破壞的使用者的損失將不可估量。

四、木馬病毒。它會在電腦上安裝後門程式,你的計算機上的所有檔案、程式,以及你使用到的所有帳號、密碼都會被它的操縱者竊走。

五、引導型病毒。它一盤在發作時干擾正常的工作。

成都有哪些計算機學校

2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官方

成都的計算機學校很多,具體要看學習環境、教學設施、授課老師、以及畢業以後的就業。

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想做廣告、裝飾就學平面設計,想組裝電腦就學電腦維護,想電腦辦公就學計算機技術,想製作軟體就學程式設計,想從事網路方面就學計算機網路技術

計算機學出來還不夠,需要考等級證書和相應的專業證書,這樣找工作容易些。比如學平面設計就要去考photoshop等等,或者考平面設計師;程式設計的話看你往哪方面發展,有c語言、c++、vb、vc等等,還有資料庫開發,(*^__^*) 嘻嘻……看你喜歡那樣,盡力而為咯

4樓:四川新華啊啦

我們有本科專業,也有專科。從就業的角度出發,也可以考慮學一門實用的技術,其實計算機專業就是很好的,比如ui設計、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雲端計算、vr等等就業前景都挺好。看自己的興趣和未來的發展方向, 然後選擇就行...

我們的很多學生都是學有所成,祝你一切順利

5樓:it培訓使用者

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將在成都,開設的專業很多

雙學歷-人工智慧軟體開發工程師

大專-智慧城市

大專-大資料應用工程師

大專-數字藝術設計師

大專-vr數字**精英設計師

中專/大專-電子競技運管精英

雙學歷-4d動漫遊戲設計師

雙學歷-新**ui精英設計師

雙學歷-電子商務與財會

6樓:四川新華高飛

新華電腦學校、五月花計算機學校、機電工學校、建設職業學校、財貿職業高階中學、託普計算機學校等等

7樓:北大青鳥成都錦江校區

成都的話還是比較多的,所以建議選擇學校的時候注意比較和判斷。

一般是辦學比較老的,資歷比較老的,在專業上也有自己的優勢和重點,可以結合自己的興趣來選擇和學習。畢竟是涉及到未來的就業,為職業做個簡單的規劃也是可以的,不要著急,可以多看看再說。

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現代人面臨的並不是知識危機,因為很多人都擁有大專以上的學歷,知識不再是危機。現代人越來越多體驗到的是本領和技能的危機。他們個人需要培訓的願望很強烈,願意出錢培訓,所以針對本領和技能方面的培訓市場會越來越大。

另外,現代人生活質量提高了,面對個人興趣方面的培訓市場會多起來,在工作之後,人們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一些培訓,充實和豐富自己的生活。

有時間可以去專門的電腦學校看看

9樓:it學生網

所有的大型計算機培訓品牌在成都都有校區,你去市中心看幾家見多識廣之後自然就有選擇

10樓:四川新華小明

軟體開發,電子商務,電子競技,ui,影視動漫,網頁設計,安卓開發,vr,平面設計,室內設計,java、電競這些我們都有看你對哪一們感興趣。

11樓:四川新華

計算機院校可以在網上了解下,實地勘察

12樓:新華電腦

推薦新華,技能+學歷,就業也有保障。

13樓:水瓶元徽

有很多,但是達內的課程是比較全面的

14樓:四川新華信信

我們來有本科專業,也源有專科。從就業的角度出發,也bai

可以du考慮學一門實zhi

用的技術,其實計dao算機專業就是很好的,比如ui設計、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雲端計算、vr等等就業前景都挺好。看自己的興趣和未來的發展方向, 然後選擇就行...我們的很多學生都是學有所成,祝你一切順利

15樓:斯倫愈德元

成都確實有一流的計算機技術學校,不過選擇並不多,只有一家算的上的。

16樓:四川新華小小

新華學來院開設了4d動漫遊戲設計師自、新**ui精英設計師、人工智慧軟體開發、

電子商務與財會、航空服務與高階行政、無人機應用技術、新**運營與直播、大資料應用工程師

、數字藝術設計師、電子競技+vr遊戲設計等十多個熱門專業。

17樓:王將軍的助手

親自去看看就知道了,不要聽別人講,事物都是相對的,有說好的肯定也有說不好的,還是要自己去看,去感受了

18樓:四川新華啞巴

雙學歷-人工智慧軟體開發工程師

大專-智慧城市

大專-大資料應用工程師

大專-數字藝術設計師

大專-vr數字**精英設計師

中專/大專-電子競技運管精英

雙學歷-4d動漫遊戲設計師

雙學歷-新**ui精英設計師

雙學歷-電子商務與財會

19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這個還是非常多的。

網際網路時代計算機專業就業的前景好,所有選擇這個行業是非常明智的選擇。

但是計算機需要的是實踐,所以不管選擇哪個學校都可以參考以下三點:

就業,學習的目的救贖為了好到好的工作,所以這個學校的就業錄、口碑、社會認可度是非常重要的;

師資,名師出高徒,對於計算機專業不止需要理論還需要老師有足夠的真實專案經驗;

環境,包括學習環境、住宿環境還有實訓環境等。

這三點中我認為最重要的是就業,所以你可以從這點來具體考察學校。

20樓:四川新華

成都的計算機學校很多的你可以上網查查

21樓:新華電腦

四川新華電腦學院位於四川省成都市雙流區蛟龍大道555號,是一所大型it職業院校。是國家資訊化教育全國示範基地、國家緊缺型數字藝術人才和資訊科技人才計劃培養基地、西南地區規模最大的計算機應用人才和網路技術人才教育基地、四川省委特授的「四川省城市創業青年培養基地」、成都市高技能人才培訓基地和成都市技能人才培訓(實訓)基地。

22樓:清丫頭

北大青鳥也挺不錯的,像網頁設計、廣告平面設計,遊戲開發、軟體開發、電子商務,資料庫維護,java,.***等都有開設,小班面授,教師課後針對性一對一輔導,只要你想學習,肯定可以學會的,其實一個學校怎麼樣,全靠是我們自己的感覺,我們覺得自己學到了東西,那我們肯定感覺這個學校是好的,對吧。

計算機實訓總結

23樓:匿名使用者

總 結通過此次短暫的課程設計,我深有感觸。從一開始的構思再到今天寫下這份總結。期間時間雖短但是也學到了不少的知識。

在實訓的剛開始構想只有大體的思路,忽略了一些細節,因此在我真正做設計網路方案時發現有很多錯誤,有的時候要解決一個錯誤反反覆覆會花上很多時間。在做的過程中,也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錯誤,其中有的錯誤到最後解決的時候卻是發現犯得很幼稚,不過這樣的錯誤多了,在不知不覺中對一些命令知識分外的熟悉了起來,並且自身的排錯能力也得到很大的提高。

此次的網路方案設計,讓我第一次摸索網路的需求去搭建一個符合要求的基本的網路,在設計過程中總是會遇到一些很小的問題,雖然不明顯,卻可以影響到整個網路的安全運作。這樣一個小小的網路,卻是通過一次次的搭建,修改之後的結果,真是令人感慨萬千。

第一次的方案設計雖然有所困難,卻也使我更加深入的瞭解各個裝置的如何搭建能使網路變得更加安全,更加快捷。並將平時所學的知識第一次融會貫通。也明白了設計一個網路是需要花費很多精力去構思的,其間的財富是任何時候的上課實驗所不可比擬的。

在這次實習過程中,我發現平時學習的知識與實踐環節所用到的有一定的差距,往往我覺得自己掌握的很好或者自認為熟練的技術卻在此次實踐環節中往往出問題,書本上的知識只提供方法的借鑑,實踐中自己必須摸索出適合具體工作的方法,這一切都離不開鑽研精神與勤學好問的精神.在人與人相處過程中我收穫更大,首先要謙虛謹慎,不能自以為是,認為自己懂得很多,而僅僅埋頭苦幹,而不向他人請教,工作不但是實踐與應用的過程,同時也是學習的過程,我們必須加強與他人的溝通學習,以便獲得與他人的交流。

這次網路工程的方案設計讓我把屬於這方面的各個知識點從各方面收集過來,根據網路要求設計了拓撲圖,完成後臺的配置,在進行一遍一遍的測試,仔細的編寫文件。在完成的過程中去完善更多的方面,使設計的網路一點一點安全與規範起來。並且我在這6個星期的實訓裡,讓我知道還有很多地方的不足,還有許多的技術等著我去摸索,等著我去學習。

這次課程設計的時間很緊迫,再加上各方面的經驗不足,也遇到很多問題,雖然我通過網上查詢,諮詢同學去解決我以發現德問題,但我知道這個網路還有很多地方沒有完善,希望老師能諒解。但是總的來說,這次課程設計對我很有幫助,讓我獲益匪淺,使我在這方面的知識有了不小的提高。

24樓:愛乒乓

一、實訓情況概述、實訓目標的完成情況

二、實訓態度、實訓紀律等

三、存在的不足、努力方向

計算機病毒稱謂由來, 計算機病毒 稱謂的由來是由於

計算機病毒和其它電腦程式一樣,在最初,其實它也是一種小程式,它有時候也可以是一個很有用的東西,但因為它被一些人用來攻擊別人電腦,造成很大的損失,所以就成了病毒。但發展到現在,大多數病毒已經不像以前的病毒一樣,現在的很多病毒已經純粹是用來攻擊別人電腦了。計算機病毒也是軟體,但是惡意程式,最初的是保護光...

電腦病毒的由來,計算機病毒來源 查詢

資料傳播,試試騰訊電腦管家查殺保護,從4.5版本開始,引進國際領先的本地查殺引擎,大大提高木馬查殺能力。您在安裝完電腦管家後,即預設開啟了雙引擎模式,在您防毒的時候您來決定是升級雙引擎,如果願意,輕輕鬆鬆就能體驗強大的木馬雙引擎查殺能力。您可以在電腦管家木馬查殺主介面下方的雙引擎區域找到一些操作方法...

計算機病毒最早傳入中國的時間,什麼病毒是最早傳入我國的計算機病毒?

1987年,計算機病毒主要是引導型病毒,具有代表性的是 小球 和 石頭 病毒。當時的計算機硬體較少,功能簡單,一般需要通過軟盤啟動後使用.引導型病毒利用軟盤的啟動原理工作,它們修改系統啟動扇區,在計算機啟動時首先取得控制權,減少系統記憶體,修改磁碟讀寫中斷,影響系統工作效率,在系統存取磁碟時進行傳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