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虹橋國際機場和T2航站樓是地方嗎

2021-05-28 19:44:41 字數 1114 閱讀 4346

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虹橋國際機場包括t1和t2兩個航站樓,t1是老的虹橋機場,不同航班在不同的候機樓,距離比較遠,需要搞清楚,不然來不及了。

上海虹橋機場和上海虹橋機場t2航站樓是一個地方嗎 5

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虹橋機場

分成t1航站樓和t2航站樓

這是虹橋機場的2個部分

t1和t2是分開的,但距離不遠,中間有接駁車,也有地鐵,步行的話也行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若是春秋航空的都在t1

上海虹橋機場和2號航站樓是一個地方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虹橋機場分為1號航站樓和2號航站樓。1號航站樓是解決初建造的,後來經過一次擴建。2023年浦東機場的啟用,使大部分航班東移到浦東機場。

2023年虹橋t2航站樓啟用,除了港澳臺日韓等少量國際航班和春秋航空公司的航班外,大多數航班西移到t2航站樓。t1航站樓和t2航站樓其實分別在飛機跑道的東西兩側,而跑道是南北走向的。目前t2航站樓主要擔任國內航班起降的角色。

而t1則保留了小量國際航班而使虹橋機場仍是國際機場而非國內機場。

針對您上面的問題,2號航站樓其實是虹橋機場的一個組成部分而非全部。

5樓:匿名使用者

虹橋機場分1號航站樓和2號航站樓

上海虹橋高鐵站和虹橋機場2號航站樓是同一地方嗎?

6樓:資源我的啊

虹橋2號航站樓站位於上內海市閔行區虹橋國際

容機場2號航站樓,是上海地鐵2號線和上海地鐵10號線的換乘站(往2號線徐涇東方向和往10號線虹橋火車站需出站換乘(或者穿車廂),使用交通卡可連續計費;10號線新江灣城方向和2號線浦東國際機場方向站內通過3、6號站臺站內換乘),於2023年11月30日開通。

7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在同一個地方,中間大約有一個近千米的交通中心相聯。虹橋火車站在虹橋機場t2航站樓的西側。別看路長,有自動步道的,也可以乘坐地鐵二號線或十號線1站路到達。

交通中心內是辦公商務樓,樓下有停車場等。

上海虹橋機場T2航站樓到浦東國際機場怎麼走

1.出機艙門到上海虹橋機場t2航站樓出口處,需10分鐘。2.從出口出來後不要出大門,看上面的指示牌。沿著有地鐵標記的路走。先向右拐彎走到通道處,可找到通往地鐵2號線的自動扶梯。約需10分鐘。3.買票 進站 候車,票價6元,約需10分鐘。4.上車,乘地鐵2號線到龍陽路,約50分鐘。5.從3號口出站,到...

虹橋機場是T1還是T2航站樓,虹橋國際機場是T1還是T

虹橋機場有t1和t2二個航站樓,t1是原來的,t2是新修的,主要的航班在t2起飛和降落,t1只有春秋航空公司的航班和上海虹橋飛日本 韓國的航班。虹橋機場的航站樓現在使用的就是t2航站樓,t1就是原來的舊的航站樓,現在大多數航班的起降都在新的航站樓 t2 又靠近虹橋高鐵站,原來的航站樓一天只有幾班航班...

上海虹橋機場T2航站樓如何過夜,上海虹橋機場T2航站樓可以過夜嗎,或者有24小時營業的地方。

我就在那上班滴 晚上不會關門清人的 你可以找個座位躺著 記得帶件厚點的衣服蓋著 可以的,找個偏點位置晚上沒人來管你,你躺著睡好了,進鐘點的要40最低一小時呢 可以的 自己躺著沒事不要亂走。我們最近在那當安全員 晚上都通宵 比較瞭解 那樣睡一晚會不會比較累?我打算跟媽媽也過去呢。對了t1航站樓也不清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