紹興市柯橋區華通市場物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16 16:43:42 字數 1931 閱讀 1968

1樓:百度企業信用

紹興市柯橋區華通市場物業****是2009-03-25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紹興市柯橋區柯橋笛揚路綜合市場三樓。

紹興市柯橋區華通市場物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621686676821x,企業法人何漢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紹興市柯橋區華通市場物業****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停車場服務。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363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紹興市柯橋區國有物業經營****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紹興市柯橋區國有物業經營****是2009-09-23在浙江省紹興市紹興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紹興市柯橋區柯橋明珠路以西。

紹興市柯橋區國有物業經營****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621693891968d,企業法人宋浩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紹興市柯橋區國有物業經營****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自有房屋出租、房屋中介。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5710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1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紹興市柯橋區軌道交通物業開發經營****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紹興市柯橋區軌道交通物業開發經營****是2017-01-04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紹興市柯橋區柯橋領先國際**中心1幢0301室。

紹興市柯橋區軌道交通物業開發經營****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621ma28965l7c,企業法人趙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紹興市柯橋區軌道交通物業開發經營****的經營範圍是:土地綜合開發利用、房地產開發、自有房屋租賃、物業管理、綠化養護服務、停車場管理、水電安裝、保潔服務;廣告設計、製作、釋出、**;環境設計、園林綠化工程、房屋維修、商務資訊諮詢、餐飲管理。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紹興市柯橋區寶龍物業管理****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紹興市柯橋區寶龍物業管理****是2003-06-20在浙江省紹興市柯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紹興市柯橋區經濟開發區柯北鳳林路。

紹興市柯橋區寶龍物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6217511976099,企業法人孫鬆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紹興市柯橋區寶龍物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限小區內);代收、代付水電費。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2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紹興市柯橋區中國輕紡城南區市場經營****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紹興市柯橋區中國輕紡城南區市場經營****是2015-06-02在浙江省紹興市紹興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紹興市柯橋區柯巖街道柯巖大道與彪佳路交叉口南區市場1號樓一層。

紹興市柯橋區中國輕紡城南區市場經營****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621344027901u,企業法人陳俊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紹興市柯橋區中國輕紡城南區市場經營****的經營範圍是:市場經營管理、市場房屋租賃、物業管理、停車服務、倉儲服務、道路貨物運輸服務、紡織品銷售。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0507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5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紹興華通市場有限公司怎麼樣,紹興市柯橋區華通市場物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紹興華通市來 場 是自2002 05 15在浙江省紹興市紹興縣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紹興市柯橋區柯橋街道笛揚路農貿市場。紹興華通市場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62173920567xa,企業法人何漢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紹興華通市場 的經營範圍是 農貿市場 鋼材...

紹興市柯橋區鼎皓衛浴有限公司怎麼樣

公司源是2010 03 23在浙江省紹興市柯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紹興市柯橋經濟開發區梅中路以西。紹興市柯橋區鼎皓衛浴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621552860973n,企業法人丁 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紹興市柯橋區鼎皓衛浴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 加工 ...

紹興市柯橋區城市建設投資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紹興市柯橋區城市建設投資開發 是2000 10 12在浙江省紹興市紹興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紹興市柯橋區群賢路2069號。紹興市柯橋區城市建設投資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6217252341896,企業法人周建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紹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