紹興市柯橋區城市建設投資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19:15 字數 1974 閱讀 1226

1樓:百度企業信用

紹興市柯橋區城市建設投資開發****是2000-10-12在浙江省紹興市紹興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紹興市柯橋區群賢路2069號。

紹興市柯橋區城市建設投資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6217252341896,企業法人周建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紹興市柯橋區城市建設投資開發****的經營範圍是:城市基礎設施、重大公益性專案投資、開發、建設、城市綜合開發。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21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紹興市柯橋區城市建設投資開發****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紹興市柯橋區中心城建設投資開發****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紹興市柯橋區中心城建設投資開發****是2003-04-04在浙江省紹興市紹興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紹興市柯橋區柯橋群賢路2069號10樓。

紹興市柯橋區中心城建設投資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621749010518x,企業法人徐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紹興市柯橋區中心城建設投資開發****的經營範圍是:房屋拆遷、安置房建設、經濟適用房建設、社會公益性專案工程建設。(憑資質經營)。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12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紹興市柯橋區中心城建設投資開發****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紹興市柯橋區城北開發投資****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紹興市柯橋區城北開發投資****是2016-11-01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紹興市柯橋區濱海工業區秋實路。

紹興市柯橋區城北開發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621ma288q1b9w,企業法人蔣伏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紹興市柯橋區城北開發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城市建設開發投資;市政基礎設施配套建設;拆遷安置房建設;物業管理。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紹興市柯橋區城北開發投資****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紹興金柯橋科技城開發建設投資****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紹興金柯橋科技城開發建設投資****是2016-11-21在浙江省紹興市柯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紹興市柯橋區科創大廈a幢18樓。

紹興金柯橋科技城開發建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621ma288r793h,企業法人陶程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紹興金柯橋科技城開發建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科技城開發建設;實業投資;物業管理。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紹興市柯橋區石城開發投資****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紹興市柯橋區石城開發投資****是2014-01-06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紹興市柯橋區柯北大道961號辦公樓4樓400室。

紹興市柯橋區石城開發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6210894727831,企業法人潘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紹興市柯橋區石城開發投資****的經營範圍是:旅遊專案投資、開發、建設;公共基礎設施的開發、建設;標準廠房建設、租賃;拆遷安置房開發、經營;物業管理。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4548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紹興市柯橋區石城開發投資****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紹興市柯橋區旅遊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紹興市柯橋區旅遊投資發展 是2009 04 10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紹興市柯橋區華齊路1066號柯橋區公共服務大樓1715室。紹興市柯橋區旅遊投資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6216878571494,企業法人嚴紹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紹興市柯...

大慶市大同區城市建設投資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大慶市大同區城市建設投資開發 是2010 10 11在黑龍江省大慶市大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專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屬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大慶市大同區同陽大路187號。大慶市大同區城市建設投資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30606560630975q,企業法人張鐵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紹興華通市場有限公司怎麼樣,紹興市柯橋區華通市場物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紹興華通市來 場 是自2002 05 15在浙江省紹興市紹興縣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紹興市柯橋區柯橋街道笛揚路農貿市場。紹興華通市場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62173920567xa,企業法人何漢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紹興華通市場 的經營範圍是 農貿市場 鋼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