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身符丟了怎麼辦,請問我的護身符丟了,怎麼辦

2021-05-15 02:11:08 字數 1337 閱讀 284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個護身符丟抄

了。如bai

果捨得,就在心裡把它舍了。讓du它和別人結緣。如果不捨得,就zhi去dao找吧。

其次,況且錢財乃是身外之物,人身平安就是福。不必因丟了護身符而生心理壓力,人與人之間講緣分,人與物之間也講緣分,緣分已盡就離你而去,緣分未盡則失而復得,只要常起善心、常發善言、常做善事,不用護身符也會逢凶化吉的。所以,你就當護身符丟了就為你擋災好了。

最後,可以懷著恭敬之心,重新請一個。不過,護身符的佩戴一定是要適合你的八字五行,才是最為適合的護身符。所以,你還是可以結合你的八字五**況定適合你的護身符佩戴為好,更能為你趨吉避凶,增運納福的。

這建議到無相銅爐官網定適合你的無相護身符佩戴即可。

請問我的護身符丟了,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錢財乃是身外之物,人身平安就是福。不必因丟了護身符而生心理壓力,

人與人之間講緣分,人與物之間也講緣分,緣分已盡就離你而去,緣分未盡則失而復得,只要常起善心、常發善言、常做善事,不用護身符也會逢凶化吉的。《太上感應篇》中有一句:「夫心起於善,善雖未為,而吉神已隨之。

或心起於惡,惡雖未為,而凶神已隨之。」所以,善心就是每一個人的護身符。

3樓:同在宇宙中

一個所謂管用的護身符是需要用你的真心去培養出來的。如果它在你的身上消失或損壞了,那麼可能是個預兆也可能是已經幫你擋住一難了。

不過正如一開始所說的,護身符如果不能和主人產生共鳴,那麼它將很難具備所謂護身的作用。

你所說的情況難道是一個預兆??如果真是,那麼這也是無可奈何,不過破財免災,在一定程度上,損失一些物品往往真的是一種不幸中的幸福。

4樓:彌陀村長

隨喜樓上各位!

讚歎三樓!

阿彌陀佛!

5樓:匿名使用者

護身符丟不了,只是在你的心中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人恭敬不足,就不要帶護身符。

7樓:香光莊嚴

隨喜zhanshen110

8樓:信言不美

破財免災,你帶護身符,災不會憑空消失的,只是轉移了而已,你平安了,就有人倒黴了,正信佛教是不可用符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再去弄一個護身符,怎麼還在這裡問,越快越好

10樓:龍俊鳳幻兒

說明緣盡了,再請一個回來

11樓:昌從佟佳丹秋

實在找不到就再請一個吧。

夢見護身符丟了又找到,在廟裡求的護身符丟了兩天後又找到了有什麼說法麼?

你好,不要把復做夢和什麼預兆聯制系起來,夢都是虛幻的,現在是科技時代,迷信是行不通的。只是大腦神經的一些正常生理反應罷了!睡眠環境的改變同樣可能引發多夢。例如搬新家,亦或者住校初期都可能有一段時間的失眠多夢情況,這屬於正常現象,因為突然改變了熟悉睡眠環境,需要時間適應,過了適應期之後這種現象就會消失...

怎麼折護身符,護身符的摺疊方法。跪求

一般都到廟裡有流通處。都是開光的。據說很管用。通常拿到的護身符是已經摺好了的 如果又不懂的可以直接問大師。最好不要自己私自做這個,因為做這個道術不高會損耗自己的陽氣 的,最好請專業的大師 護身符的摺疊方法。急需!跪求 把一角向對邊 折方形成的三角再對摺 餘下邊的向折成三角的多層邊折,也折成三角或梯型...

護身符摔碎了怎麼辦,護身符摔碎了是啥預兆

碎了就碎了,重買一個吧,它的任務已經完成該歇歇了,找個漂亮的瓶子裝起來吧,留個紀念 碎了就收起來,俗話說得好歲歲平安 碎碎平安 請了一個新的就行了。護身符摔碎了怎麼辦?如果裡面有佛經,可交到寺院供養或自己供養,如果沒有,可用乾淨布包住碎片,念心經埋於人們不易踏的地方就可以了。剛剛不小心把我的護身符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