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身符摔碎了怎麼辦,護身符摔碎了是啥預兆

2021-05-27 15:13:49 字數 1791 閱讀 9538

1樓:匿名使用者

碎了就碎了,重買一個吧,它的任務已經完成該歇歇了,找個漂亮的瓶子裝起來吧,留個紀念

2樓:匿名使用者

碎了就收起來,俗話說得好歲歲平安(碎碎平安),請了一個新的就行了。

護身符摔碎了怎麼辦?

3樓:因緣法

如果裡面有佛經,可交到寺院供養或自己供養,如果沒有,可用乾淨布包住碎片,念心經埋於人們不易踏的地方就可以了。

剛剛不小心把我的護身符掉地上摔碎了。是不是不好的徵兆?

4樓:程靜

親,沒事的,巧合,你想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護身符連自己都護不了。

請教高人,護身符(藏傳佛教的)摔壞了怎麼辦

6樓:那時年少

隨喜你的善良。

佛學是最靈活的。這種靈活來自高度的智慧。

只要真的心中有佛,**都可以去,更別說雍和宮了。

護身符摔碎了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碎了就收起來,俗話說得好歲歲平安(碎碎平安),請了一個新的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碎了就碎了,重買一個吧,它的任務已經完成該歇歇了,找個漂亮的瓶子裝起來吧,留個紀念

護身符摔碎了是啥預兆

9樓:y心靜如水

是系那個護身符的 繩子時間長了 , 磨損了 斷了 沒有好壞的說法 , 不用去理會 別去執著就什麼事也沒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信的話。可能就是它已經替你擋了災了

本命護身符,開過光,今天摔碎了?什麼兆頭?需要怎麼做?

11樓:學尊

說明它替你擋下了一次災!自己靈力耗盡。 再換一個吧~

你好我帶的護身符掉地下摔壞了怎麼辦

12樓:茶蘼

關於那個法杖的問題,任務先要找到魔盒,魔盒在出城後的第二張圖,在死亡神殿裡能找到(有個金子箱裡掉出來的,名字是暗金的,要注意一下),

權杖在遙遠綠洲的地下蟲洞去找(打大蟲boss時左邊有個箱)

最後護身符在腹蛇山谷的地下找到(第二層中間的石棺中,也是暗金的,三件都是暗金的)最後把三樣東西放到一起(放在魔盒裡),點合成,就出現法杖了,之後拿去真墓插進機關裡就行了。

如果之前沒有撿到的話,可以再去那裡找,應該還會有的,除非你已經完成了這個任務,不然不會消失的。如果之前撿過卻又扔了的話,那麼只要退出遊戲,再進再去找就會有的。

對了,那個赫拉的卷軸其實沒用,只有第一次玩普通難度的時候,在第一任務下水道時會撿到,第二次玩惡夢難度的時候就撿不到了。那個也沒用,就是拿回來找凱恩,他會告訴你赫拉的事,還有那三件東西而已。

~~~~~~~~~~~~~~~~~~

去也行,可以再去點點那個箱子,不過不用再去了,其實那個卷軸撿不撿都無所謂,回來也只是凱恩告訴你一些話而已(遊戲裡可以完全不與npc交談都行,而且有些任務打不打都無所謂的,比如act1的血鳥,不打也無妨。但那些過關的任務除外,如安達,都瑞,老墨什麼的必須打,還有act3的意志鏈鉫要合成),你只要直接去撿魔盒,權杖、護身符就行了。

呵呵,沒那麼複雜,遇到困難打不下去,退出重進就是了,不管遇悍怪或任務不通,只要退出再進就ok了,除bug或修改問題外,一般都沒問題的。

護身符丟了怎麼辦,請問我的護身符丟了,怎麼辦

首先,這個護身符丟抄 了。如bai 果捨得,就在心裡把它舍了。讓du它和別人結緣。如果不捨得,就zhi去dao找吧。其次,況且錢財乃是身外之物,人身平安就是福。不必因丟了護身符而生心理壓力,人與人之間講緣分,人與物之間也講緣分,緣分已盡就離你而去,緣分未盡則失而復得,只要常起善心 常發善言 常做善事...

怎麼折護身符,護身符的摺疊方法。跪求

一般都到廟裡有流通處。都是開光的。據說很管用。通常拿到的護身符是已經摺好了的 如果又不懂的可以直接問大師。最好不要自己私自做這個,因為做這個道術不高會損耗自己的陽氣 的,最好請專業的大師 護身符的摺疊方法。急需!跪求 把一角向對邊 折方形成的三角再對摺 餘下邊的向折成三角的多層邊折,也折成三角或梯型...

夢見護身符的繩子斷了,夢見護身符繩子斷了

說不定是未來幾天周圍的人會有點小困難吧 或者是純屬意外 繩子時間長了自然會壞的 可能是你最近要有不好的事情發生了,護身符是保佑你的,而如果它的繩子斷了說明要有壞事發生了,所以最近你要注意一些,以免發生一些不好的事情 不知道啊 感覺有點不對 不過夢是反滴 你別擔心 我覺得不好吧,不要說這是迷信,有時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