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給自己買健康保險,身體狀況良好,不抽菸不喝酒的

2021-05-22 12:47:59 字數 658 閱讀 3806

1樓:abc保險網

您好!疾病、健康醫療費用等風險正在威脅著我們每個人的人身和財產安全。所有的人群更需要保險的呵護,特別是健康保險。

除了社保,在有條件的情況下,我們還需要補充一些適當的商業健康保險。想要給自己買份健康險,首先是要注意瞭解自身的健康風險保障需求。對於無不良嗜好的身體良好的人士來說,投保健康險無疑正是最好的時機。

購買健康保險前要注意下列事項:

1、保障責任和除外責任。不同的保障責任及定義都決定其費率的不同。在購買健康保險前,一定要認真閱讀保險產品的條款,特別要注意除外責任、免賠額、免責期條款的規定,瞭解自己的權利、義務,再結合自身的健康狀況和經濟狀況進行理性購買。

2、等待期長短。很多健康保險產品都有「等待期」的規定,被保險人如果在等待期內發病,保險公司將不予賠付。

3、保證續保條款。即在前一保險期間屆滿後,投保人提出續保申請,保險公司必須按照原條款約定繼續承保,費率不能針對個人風險狀況進行調整。

4、遵守如實告知條款。在購買任何保險產品時,都應如實地填寫自身的身體狀況和既往病史以及其他需告知事項。

健康是一個永恆的話題,健康保險也是人們的最基礎的保障險種之一,給自己買健康保險前,為了能選擇更貼切的產品,一定要先與有經驗的、專業的保險人士進行良好的溝通,為您提供專業的適合您的健康保險產品和服務。

有點擔心自己的身體,想給自己買個健康保險,我想知道健康保險怎麼買

我現在買的是太平洋的一類險種,是儲蓄險和消費險在一起的。就是如果真的有了病或意外,是有賠償的,如果沒有,錢也留下來是一種儲蓄,老了發回來。你好,保險沒有好壞之分,只有適合自己和不適合自己的區別。需要根據你的需求和繳費能力來選擇適合的險種。想給兒子買個健康保險,不知道買哪個健康保險好 健康險基本上使用...

想給父親買份健康保險,那種比較好

我跟你說說平平安的醫療險吧,你的父親年紀,交保險費得一年700多吧.這種險是消費險,通俗的說就是,一年平安什麼事也沒有,那麼這筆錢就白花了,買平安了。首先你說你父親的的身體要沒有高血壓 糖尿病 家族遺傳史等病,因為有些病是拒保的。你說你父親心臟不太好,我不知你說的不太好是什麼程度的,但是心臟病是肯定...

如何買保險 目前本人25歲,男,身體健康,需經常出差,經濟能力還可以

你好。個人建議,考慮保險從以下方面重點入手。1.重大疾病保障,雖然有社保了,但是畢竟社保只是一個最基本的保障,限制的條條框框很多,而且,社保是屬於看完病報銷的性質,並不能解決開始時資金的緊張問題。所以重大疾病保險是一定要考慮的。這是一款最基本的保障,以防萬一。就像足球賽裡的守門員,可以長時間不用,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