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父親買份健康保險,那種比較好

2022-01-04 02:29:11 字數 6103 閱讀 2738

1樓:衝向藍天吧

我跟你說說平平安的醫療險吧,你的父親年紀,交保險費得一年700多吧.這種險是消費險,通俗的說就是,一年平安什麼事也沒有,那麼這筆錢就白花了,買平安了。

首先你說你父親的的身體要沒有高血壓、糖尿病、家族遺傳史等病,因為有些病是拒保的。你說你父親心臟不太好,我不知你說的不太好是什麼程度的,但是心臟病是肯定拒保的。

再有你父親要是近幾年在醫院住過院,那麼醫院可能要對他進行體檢。

這麼跟你說吧,保險公司的理賠是根據你在醫院的病歷來賠的。

如果你父親最後的身體條件要是合格的話,我建議你給你父親再保個主險的,就是管重大疾病和身故的,我推薦你是平安的智盈人生,你讓業務員跟你做份計劃就行了。這個保險對於你父親這個歲數是最合適的了,我給我媽也買的這個。男性重大疾病管30種。

讓他把所有的保險責任跟你講明白了,不要只講好好,不講保障成本等費用的事。

醫療險條款相關資料

看了你的問題補充,很明確的告訴你,屬於拒保範圍內的,不能買了.

你家裡人得過這類重病,以後在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你給自己考慮一下保險吧.早買保費也便宜.

2樓:

健康保險按照保險責任分為疾病保險、醫療保險、收入保障保險等。

兒女可以給父親買保險了,這時父親的年齡一般都在50歲以上了。可以購買一些醫療保險,尤其是住院醫療保險,因為這個年齡段老年人自身患病的可能性比其他群體大,特別是一些大病需要住院**。

同時,也需要購買意外傷害保險。因為老年人群遭受意外傷害的概率要高於其他年齡群體,特別是交通事故、意外跌傷、火災等事故對老年人的傷害更加嚴重,因此意外傷害保險應該也作為老年人購買保險的重要選擇。

3樓:上海保險經紀人

【適合各年齡段無醫保人士】picc人保人壽--「健康祕書」綜合保險計劃(門急診、重疾、意外、住院醫療、意外醫療全面保障)

◆29種重疾、60天等待期

◆投保年齡:5~60週歲,可續保至65週歲1、門急診醫療:每次限額800元(特需門診**限150元/次),全年累計1萬(賠付比例90%)

2、住院醫療:3萬(零免陪,賠付比例100)3、重大疾病: 10萬

4、身故或全殘:10萬

5、意外身故: 30萬

6、意外傷殘:最高30萬

7、意外燒傷:最高30萬

8、意外醫療:3萬(零免陪,賠付比例100)9、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保險:飛機50萬;輪船、軌道交通20萬;汽車10萬

每年保險費 4000元

4樓:友邦精靈

醫保和商業保險沒有任何衝突。我們公司的意外醫療產品是非常不錯的,我們可以溝通一下,你買不買沒關係,但是保險要清楚明白的購買。

5樓:soulliu璅児

53歲了買保險需要先體檢一下,如果沒通過就比較麻煩了,所以買保險要趁早!

如一定要買,中國平安有一個險種叫富貴,不需要體檢,但保費較高。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針對你父親的情況最適合中國平安的【智盈人生】1.繳費年期短2.

繳費低保額高{保額是指身價}3.男性可保28類大病4.存取靈活 可緩交 5.

持續繳費有獎勵 6.年年有分紅{分紅是平安每年盈利的70%} 7.月複利計息 8.

保額可調還有超過55歲的話就買不上大病了,所以還是儘早給你父親買一份。另外,超過45歲投保要體檢{免費 }

醫保和它沒衝突,你父親有醫保的話更好 【智盈人生】可以報銷醫保報剩的部分。咱們可以不掏一分錢。

如果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打**諮詢【中國平安客服部】61722200

想給父母買重大疾病保險,哪種比較好?

7樓:學霸談保障

父母年齡大了,買重疾險的話很多產品都會卡住在健康告知,從而不能購買,所以我盤點了十款適合父母的保險,建議看看:十款超適合老人買的保險**點!

一、父母適合買什麼保險?

很多人擔心父母以後得重病,會考慮給父母買重疾險,但我並不推薦保險預算不高的家庭給老人購買重疾險。主要是重疾險保費過高,60歲老人買50萬保額重疾險,即使是最便宜的重疾險每年也需要繳費10920,這對很多家庭絕對是個很大的負擔!

建議大家可以為父母購置防癌險,首先,防癌險的保障範圍覆蓋了癌症這個大風險,要知道癌症病發率在老人群體是非常高的,而且防癌險的健康告知比較寬鬆,就算父母身體不是很好也可以選到合適的產品,而且防癌險的保費也是比較便宜的,想要具體瞭解防癌險的話,建議看看:防癌險是什麼,怎麼買,哪個好,全面分析,對比測評

二、具體的父母保險推薦

防癌險其實市面上也有不少,我說說具體的產品推薦,這款孝親寶是比較熱門的選擇,先來看看詳細保障:

這款還是很不錯的,先說說優點

1、最高投保年齡限制寬;投保可投保年齡高達75歲,最高保障至85週歲。

2、有投保人豁免責任

如果投保人有罹患疾病,可以免交後續保費,保障依然有效,可以進一步減輕家庭負擔。

3、健康告知寬鬆;很多時候老人購買保險是需要提交體檢報告的,這款免體檢,對身體狀況一般的人群是比較友好的。

優點說完,再看看缺點

1、保額低;最高只有10萬保額,槓桿作用不夠明顯。

但是整體看下來這款價效比還是很高的,為父母購置一份癌症保障是很有必要的,關注父母的健康和自己的預算可以多做做產品的對比,這樣才能買到最合適的。

全網同號: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想給父母買保險,買什麼好呢?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面上老人保險種類繁多,買到合適的保險產品真是難上加難,不要慌,你想買的老人保險我都整理在這裡了:《七款最值得老人購買的保險產品**點》

人的一生,生老病死無法避免,從下面的發病率曲線圖,不難看出,年齡越大,患病概率越高。

言歸正傳,建議老人配置這些保險:醫保+醫療險+防癌險+意外險。

1.醫保

醫保對於99%的老年人而言,都是最基礎且最重要的醫療保障,在年齡和健康上沒有要求,都可以買,特別是對於無法投保其他商業保險的老年人來說,醫保千萬要配上。

2.醫療險

老人患病風險高,比如糖尿病、高血壓、風溼關節炎、癌症等需要長期服藥**的病症,久而久之,家庭的醫療負擔會越來越重。

百萬醫療險可以報銷住院等相關醫療費用,每年的保費只要幾百塊,保額卻是上百萬,不管是門診、手術還是住院費用,超過1萬以上的部分都可以100%報銷,像癌症這樣的重大疾病,還是0免賠額,直接報銷。百萬醫療險能夠報銷醫保所報銷不了的部分,最大化減少家庭的經濟損失。為了讓大家更好更快更高效地買到最合適的產品,我花了大量時間終於整理出這份百萬醫療險排名,感興趣的可以看看!

《新鮮出爐!十大百萬醫療險排名榜單》

3.防癌險

老年人是我國惡性腫瘤最高發的人群。如果父母因身體狀況不佳而影響購買百萬醫療險,這時候就非常有必要入手一份防癌險了。

防癌險只以癌症作為賠付標準,是百萬醫療險的簡化版本。防癌險在**上要比重疾險便宜很多,投保門檻比較低,就算你有三高、糖尿病、類風溼等病症,只要與癌症無關,都可以投保。

4.意外險

人一旦到老年,身子骨遠不如以前硬朗了,骨質疏鬆,摔倒跌傷那是常有的事,所以發生意外的可能性特別高。並且老人的恢復能力遠低於年輕人,這樣**時間也會長一些,需要長期醫療支出。

解決這些問題最好的方式就是,為老人配置一款綜合意外險。意外險一般到65週歲都能買到,保費還是非常便宜的,而且對健康要求不高。不過要想買到一款合適的意外險產品也是要花不少功夫的,看我這份資料或許會對你有幫助:

《2023年最【值得買】的意外險測評,價效比超高!》

望採納!

全網同號: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9樓:奶爸保講險

給父母買保險確實是一個難題:一是父母年紀大,可投保的產品少;二是年紀大,保費很高,超出很多人的預期;三是身體有些小問題,很難通過產品的健康告知。

但也不是說沒有合適的保險產品給父母。

關於給父母買保險,可以看看奶爸以下的幾點建議:

1、意外險,建議選擇。

消費型的意外險價效比高,傷殘責任是其他險種無法保障的,建議選擇。《意外險的榜單,可以看看這幾款!》

60歲以下,推薦小蜜蜂全年綜合意外險(尊享版),158元保50萬,包含住院醫療,極致價效比。

還有亞太超人意外險,169元保50萬,而且含有15萬猝死保障。

2、高額醫療險(報銷型),能投則投。

市面上大多數百萬醫療險最高投保年齡是60歲,60歲的年保費是1500左右,隨後每年增長,一般可續保到80歲或以上。《醫療險排名,這樣投保比較放心》

如果身體健康,又符合投保年齡,可以考慮這幾款產品:眾安尊享e生2019、平安e生保保證續保版等百萬醫療險。

如果年齡在60歲以上,65歲以下,可以考慮眾安尊享e生爸媽版、安聯臻愛醫療險。

3、重疾險(給付型),看預算購買。

上文提到,50歲購買重疾險槓桿只有1:2左右,價效比低,而且健康告知比較嚴格,有錢也不一定買得到。

如果綜合考慮,決定購買重疾險,主要考慮價效比高的產品,如:信泰完美人生守護尊享版、三峽達爾文2號、崑崙健康保2.0、國富嘉和保。

4、癌症保險(給付型/報銷型),百萬醫療險和重疾險的絕佳替換品。

癌症發病率佔重大疾病的70%左右,不符合百萬醫療險和重疾險,可以用保障單一病種的癌症保險代替。

報銷型的癌症保險,相當於責任簡化的百萬醫療險,某些產品投保年齡高達80歲,考慮這幾款產品:陽光神農父母6年期防癌醫療、安心保險安享一生(尊享版)、好醫保防癌醫療險、平安抗癌衛士2020等產品。《父母的防癌險這樣買,最走心》

給付型的癌症保險,相當於責任簡化的重疾險,某些產品投保年齡高達80歲,注重價效比的可以考慮崑崙健康愛康保防癌險。

10樓:學霸說保障

隨著保險知識提高,很多人都有意識地想為父母購買保險。這時候我們保險意識上來了,卻發現,這事兒不簡單。許多保險在投保年齡、健康狀況上都設限繁多,即便通過了之前諸多障礙終於可以投保了,卻發現,保費昂貴,十分不划算。

我們在給父母買保險的時候,一般會遇到如下幾個限制

1. 年齡受限

2. 健康狀況不合格

3. 保險額度不高

所以,這時候,要給父母買保險,率先要考慮的問題是——能不能買?

解決了第一個問題,才接著往下走——怎麼配置保險?

1. 醫保。醫保是最基礎的保障,假如父母沒有醫保,一定要給父母購買。

3. 醫療險。建議優先考慮百萬醫療險,如果由於限制原因購買不了,再考慮防癌醫療險。

那麼百萬醫療險那麼多,有什麼是值得購買的嗎?可以看看我分析的各家產品優缺點,供你參考》《【45歲以上】十大值得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以上就是給老人購買保險的策略,依照這樣的策略,在自己的預算內選擇價效比較高的保險,就可以比較完善的保障老人可能遇到的風險了。

關於老人保險的更多詳細內容,由於篇幅限制,大家點選連結檢視詳細版哦》《【老人保險】有哪些,給父母買什麼保險好,這些你都需要知道》 裡面有我整理的【老人保險】超多幹貨,肯定能幫助你為父母買到合適的保險產品。

想買健康保險,哪個保險公司的險種比較好

每家公司的保險都差不多的,關鍵是要找個好的業務員,這樣你以後真的有什麼理陪的話就不會很麻煩了,說的可能有點忌諱,但這個是事實,呵呵採納哦 每個保險來公司的險 種包含責任都自稍有不同,你可bai以把各家的比較一下du,看哪個公司的zhi適合你,就選擇dao哪一家。有的健康險是管十種疾病,有些是管二十多...

想給媽媽買保險,不知哪種保險比較好啊

首先,購買保險的順序是 必須先保障型產品,包括1,消費型 意外險,定期壽險等 2,積累型 終身壽險,兩全險等 然後才是醫療保險 普通醫療,大病醫療險等 養老保險,子女教育金,投資分紅型產品等等。同時,家裡人購買順序是 1,經濟支柱 2,你的愛人 3,無經濟收入的家庭成員,比如小孩,老人等。其次,購買...

平安保險問題解答想給孩子買一份健康保障的產品?請問那款產品適合

你好,我是平安的一名區主任,我在深圳!一般來講保險不可能做到一步到位的,是逐步完成的!人身保障50000元 意外醫療10000元 住院醫療80000元 重疾保障10000元 第二 人身和重疾保障 如 鑫盛 經濟稍好的話可增加一些教育 保險,比如 世紀天使 吉星送寶等等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謝謝!基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