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影鹿視集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4:57 字數 654 閱讀 3952

1樓:愛企查

杭州影鹿視集網路科技****是2017-04-12在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版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權),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莫干山路100號a座20層2002室。

杭州影鹿視集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6ma28nrdr0n,企業法人李夢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影鹿視集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技術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廣告的設計、製作、**、釋出(凡涉及許可證的憑有效許可證經營);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影視策劃;企業管理諮詢;承辦會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九視網路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杭州九視網路科技****是2017-05-23在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區金雞嶺路6、8號(杭州市上城區念杭快捷酒店)635室。

杭州九視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2ma28t8hq9j,企業法人王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九視網路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溫圖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溫圖網路科技 是2014 07 04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俞章路88號11幢839室。杭州溫圖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6396311947d,企業法人楊代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溫圖網路科技 的經...

杭州三毅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三毅網路科技 是2018 03 30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白楊街道科技園路57號16幢504 505室。杭州三毅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4ma2b1mxf9e,企業法人李一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

杭州易丁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易丁網路科技 是2016 06 27在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杭州市餘杭區倉前街道倉興路1號1號樓35幢203 6室。杭州易丁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10ma27y1ta1t,企業法人李煒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易丁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