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立象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公拍網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4:57 字數 2825 閱讀 8016

1樓:愛企查

上海立象資訊科技****是2006-03-23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版),註冊地址位於上海權市浦東新區金橋路799號南二幢。

上海立象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786733336n,企業法人李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立象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計算機領域內的技術服務、技術開發,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工業自動化系統裝置銷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2765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09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公拍網資訊科技****怎麼樣?

2樓:阿樓愛吃肉

上海公拍網資訊科技****是一家服務較好、經營範圍廣泛企業。在公司發展壯大的幾年裡,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獲得了客戶較好的口碑。

上海公拍網資訊科技****的優勢具體如下:

1、特色經營:

上海公拍網資訊科技****積極探索具有中國特色的智慧科技模式,以建立全生命週期、全流程的健康管理服務體系作為核心競爭力。整合股東及其他資源,依託網際網路、大資料、雲端計算等先進技術,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健康服務綜合解決方案。

2、服務較為良好:

上海公拍網資訊科技****在發展的過程中還不斷升級服務渠道,進一步提升自身的各項服務指標,給更多消費者提供保險保障服務。

上海公拍網資訊科技****的**呼入人工接通率、猶豫期內**回訪成功率和保全時效指標均有很大的提升,領先很多壽險公司,成為上海公拍網資訊科技****的一大特色。

3、業務範圍較廣:

上海公拍網資訊科技****的業務範圍包括計算機軟硬體技術、網路科技技術、資訊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軟體開發;計算機系統服務;系統整合;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

電子商務平臺技術服務;展覽展示服務;企業管理諮詢;財務諮詢;市場資訊諮詢與調查(不得從事社會調查、社會調研、民意調查、民意測驗);商務諮詢;會務會議服務;各類商品拍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4、公司結構系統較為完善:

3樓:愛企查

上海公拍網資訊科技****是2018-05-24在上海市寶山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寶山區錦樂路947號1幢501室。

上海公拍網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3ma1gmmb46x,企業法人楊亞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公拍網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技術、網路科技技術、資訊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軟體開發;計算機系統服務;系統整合;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電子商務平臺技術服務;展覽展示服務;企業管理諮詢;財務諮詢;市場資訊諮詢與調查(不得從事社會調查、社會調研、民意調查、民意測驗);商務諮詢;會務會議服務;各類商品拍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擎創資訊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上海擎創資訊科技****是2014-12-16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靜安區江場三路76、78號4層401室。

上海擎創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3243063804,企業法人楊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擎創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系統整合,從事資訊科技、計算機科技、網路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除計算機資訊系統安全專用產品)的銷售,網路工程,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90735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80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本部辦公環境還可以,但是由於業務不行,籤不了客戶,就讓試用期的技術人員買單,解僱理由又挫劣,遮遮掩掩,可以看出公司戰略和信譽不怎麼樣,給後面的人蔘考

6樓:不當司機的廚子

天眼查一下,發展還可以啊。最新的新聞 網頁連結。

上海攜旅資訊科技****怎麼樣?

7樓:愛企查

上海攜旅資訊科技****是2017-01-10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金園一路1331號401室-4。

上海攜旅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4ma1gtw0e38,企業法人楊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攜旅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資訊科技、計算機技術、網路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網路科技(不得從事科技中介),會務服務,旅遊諮詢(不得從事旅行社業務),展覽展示服務,商務諮詢,票務**,設計、製作、**各類廣告,利用自有**釋出廣告,公關活動組織策劃,企業營銷策劃,市場營銷策劃,文化藝術交流策劃,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蘇州速立達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蘇州速立達資訊科技 成立於2013年,專注國檢 海關和醫教智慧資訊化,憑藉行業經驗 智慧化軟硬體研發能力和 it 服務能力,提供完善的解決方案和優質服務,為社會創造價值,已經成為江蘇智慧化軟硬體領域內最有影響力的公司之一。公司擁有一流的軟體產品和智慧化硬體設計開發團隊,為 一帶一路 戰略裡中歐...

上海晟珅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晟珅資訊科技來 自是2018 04 27在上海市浦東新bai區註冊成立的du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zhi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dao位於浦東新區老港鎮老蘆公路536號。上海晟珅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ma1h9xb46a,企業法人曹賽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晟珅資訊科...

上海招東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招東資訊科技 是2018 08 30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菊園新區環城路2222號1幢j2879室。上海招東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4ma1gux9632,企業法人劉加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招東資訊科技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