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創馳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蘇州創馳檢測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4:57 字數 2344 閱讀 5903

1樓:愛企查

蘇州創馳電子科技****是2013-03-18在江蘇省蘇州市相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蘇州市相城區元和街道蠡口採蓮村。

蘇州創馳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070645063855,企業法人戴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蘇州創馳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研發、銷售:電子元器件;銷售:

機電產品及配件、五金交電、儀器儀表、機械裝置。加工:電子元器件、機電產品、機械裝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80001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979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蘇州創馳檢測技術****怎麼樣?

2樓:愛企查

蘇州創馳檢測bai

技術有限公du司是2015-08-13在江蘇省蘇州市註冊成立zhi的dao有限責任公司,專注冊地址位於蘇州高新屬技術產業開發區峨眉山路70號。

蘇州創馳檢測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053464992327,企業法人趙春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蘇州創馳檢測技術****的經營範圍是:提供電工、電子電器產品及汽車零部件的檢測服務;機電裝置的檢測服務;工業產品的測試服務;以及新材料、新技術的技術開發測試及技術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蘇創馳智慧製造****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權),註冊地址位於宿遷市宿城經濟開發區科創路88號1號廠房-3a。

江蘇創馳智慧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311ma1uwq562p,企業法人張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創馳智慧製造****的經營範圍是:電動單元組合儀表製造,機電產品研發、銷售,機械加工,五金配件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蘇州創馳重型機械製造****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蘇州創馳重型機械製造****是2012-02-06在江蘇省蘇州市相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蘇州市相城區陽澄湖鎮聖堂村胡家塘60號。

蘇州創馳重型機械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075899761957,企業法人杜建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蘇州創馳重型機械製造****的經營範圍是:生產、加工、銷售:機械裝置、五金配件。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5943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18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江蘇創馳建設工程****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江蘇創馳建設工程

****是2015-03-11在江蘇省鹽城市大豐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鹽城市大豐區萬盈鎮工業園區。

江蘇創馳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982330921080m,企業法人仲連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創馳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工程、建築裝飾工程設計、施工;市政工程、鋼結構工程、園林綠化工程、照明亮化工程、機電裝置安裝工程、消防設施工程、建築智慧化工程施工;建築裝飾材料(除危險化學品)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蘇創馳之道汽車服務****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江蘇創馳之道汽車服務****是2018-06-01在江蘇省蘇州市崑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崑山市周市鎮黃浦江北路205號華豐二手汽車交易市場10號樓240室。

江蘇創馳之道汽車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83ma1wmkdr6l,企業法人李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創馳之道汽車服務****的經營範圍是:汽車資訊諮詢,汽車代駕服務;道路普通貨物運輸(按《道路運輸許可證》核定範圍經營);汽車、汽車用品、汽車零部件、汽車飾品的銷售;代辦汽車上牌、年檢、過戶手續;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不含演出經紀);企業管理諮詢;婚慶禮儀服務,會務會展服務,花卉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創博深圳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創博 深圳 電子科技 是2016 04 20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梅阪大道232號萬家燈火花園3棟4單元314。創博 深圳 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b1yc5l,企業法人瞿鐵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創博...

廈門惠創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廈門惠創電子科技 是2010 05 24在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內資 註冊地址容位於廈門市海滄區未來海岸商務中心二期海滄商務大廈十層1005單元。廈門惠創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3699946624j,企業法人陳惠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廈門惠創...

上海籃楷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蘇州偉創力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籃楷電子科技 是2008 11 18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南橋鎮滬杭公路899號6幢410室。上海籃楷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20682217185x,企業法人陳永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籃楷電子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