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博深圳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4:57 字數 448 閱讀 7317

1樓:愛企查

創博(深圳)電子科技****是2016-04-20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梅阪大道232號萬家燈火花園3棟4單元314。

創博(深圳)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b1yc5l,企業法人瞿鐵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創博(深圳)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機電裝置及配件、電子產品、陶瓷製品、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電腦周邊產品、家用電器、工藝禮品、家居用品、塑膠製品、紡織品、五金交電的銷售;化工產品及原料(不含危險化學品、易製毒化學品、成品油)、服裝銷售、辦公用品的銷售;新能源產品的技術開發;國際貨運**;經營電子商務;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惠創快捷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惠創快捷電子科技 成立於2013年03月2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國內 等。法定代表人 肖鐵鷹。註冊資本 2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40307107004880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法人獨資 深圳市惠創快捷電子科技 是2013 03 21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

廈門惠創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廈門惠創電子科技 是2010 05 24在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內資 註冊地址容位於廈門市海滄區未來海岸商務中心二期海滄商務大廈十層1005單元。廈門惠創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3699946624j,企業法人陳惠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廈門惠創...

深圳市藍博旺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藍博旺電子科技 是2015 09 14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博崗覺園新村四巷二號201。深圳市藍博旺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578589742,企業法人陳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藍博旺電子科技 的經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