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鄲市優淘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4:57 字數 1326 閱讀 3360

1樓:愛企查

邯鄲市優淘電子商務****是2017-08-08在河北省邯鄲市邯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回,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邯鄲市邯山答區光明南大街435號旺角廣場c座708室。

邯鄲市優淘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402ma08wrwr7u,企業法人楊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邯鄲市優淘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網上銷售:農產品、食品、日用雜貨、塑料製品、玻璃製品、化妝品、衛生潔具、燈具、傢俱、五金產品、家用電器、電子產品、機電裝置、儀器儀表、針紡織品、服裝鞋帽、辦公用品;企業管理諮詢;質檢技術服務;物業管理;廣告設計、製作及**、釋出;會展服務;公關活動策劃;軟體開發;清潔服務;貨物運輸**;資訊科技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西優淘電子商務****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江西優淘電子商務****是2014-10-10在江西省九江市修水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修水縣義寧鎮良塘新區達星物流園6棟東側3層318。

江西優淘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424309180089c,企業法人冷振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西優淘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網上銷售珠寶首飾、汽車零配件、摩托車零配件、洗滌用品、服飾、家用電器、日用百貨、通訊裝置、化妝品、工藝品、辦公用品、傢俱、電子產品、橡膠製品、塑料製品;市場營銷策劃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6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嘉興優淘電子商務****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嘉興優淘電子商務****是2011-02-18在浙江省嘉興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

省嘉興市南湖區城南路1369號11號樓409室。

嘉興優淘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401569368176k,企業法人米志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嘉興優淘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服裝、鞋帽、紡織品、家居用品、箱包、玩具、五金塑料產品、工藝品、電子產品的銷售;計算機網路技術服務。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0106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55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一優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一優電子商務 是2014 04 09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彩田路彩福大廈嘉福閣17b。深圳市一優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943003531,企業法人郝健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一優電子商務 的經營範圍是 在網上從...

四川蜀優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四川蜀優電子商務 是2015 06 23在四川省成都市雙流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雙流區公興街道黃龍大道二段2號。四川蜀優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22343083231c,企業法人羅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川蜀優電子商務 的經營範圍是 ...

成都逗趣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電子商務和商務有什麼區別

成都逗趣電子商務 是2018 08 31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中國 四川 自由 試驗區成都高新區天府大道北段1700號1棟1單元13層1305號。成都逗趣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ma6b4ftr6e,企業法人張東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