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街角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1 17:25:11 字數 2260 閱讀 4274

1樓:愛企查

深圳市街角電子商務****是2014-07-21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登良路26號公園道大廈b棟1909室。

深圳市街角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98599550r,企業法人胡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街角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經營電子商務,經濟資訊諮詢,投資諮詢(不含**、**諮詢),計算機軟硬體的設計、技術開發及銷售,遊戲軟體的技術開發及銷售,網路工程的施工,網頁設計,通訊系統的技術開發,自動化控制系統的技術開發,自動化工程及軟硬體的技術支援、技術諮詢,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以上涉及前置性行政許可的,須取得前置性行政許可檔案後方可經營)。^資訊服務業務(僅限網際網路資訊服務業務)。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26881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98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10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李文博企業型別:

深圳市南山區登良路26號公園道大廈b棟1909室。

法定代表人:胡博。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989897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博特利電子商務****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博特利電子。

商務****是2015-07-29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版任公司(自然。

人獨權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富成路104號荔景花園2棟602。

深圳市博特利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498072291,企業法人彭彩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博特利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經營電子商務;電子產品、3c配件的研發與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 ^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4樓:匿名使用者

眼界低沒格局的老闆,太差勁,特別扣,素質差,沒有任何優點。上班工作任務量大,而且經常需要加班,付出的和自己收入的根本不成正比,公司黑的很,管理特別不行,員工流動率特高。

5樓:傑磊生

工作過,不怎麼樣,公司福利只有五險,沒有一金,公司制度不完善,強制要求員工加班且沒有加班工資。

深圳市百訊通電子商務****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深圳市百訊通電子商務****是2014-07-18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蛇口街道公園南路南山網際網路創新創意服務基地a301。

深圳市百訊通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98593191y,企業法人姚海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百訊通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經營電子商務;計算機軟體件、通訊產品的技術研發;投資管理(根據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等規定需要審批的,依法取得相關審批檔案後方可經營);計算機系統整合;通訊軟體、電子裝置、電子元器件的銷售,國內**(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37992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81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恩蒂斯電子商務****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深圳市恩蒂斯電子商務****是2012-01-09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共樂鐵仔路麒裕工業城四棟二樓。

深圳市恩蒂斯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89181050c,企業法人謝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恩蒂斯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經營電子商務(涉及前置性行政許可的,須取得前置性行政許可檔案後方可經營);計算機軟硬體、數碼產品、電子產品、通訊產品的技術開發與銷售;網上開展國內**(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網上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明令禁止及特種許可的除外)。^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47644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297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筷雲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筷雲電子商務bai 是du2002 06 15在廣東省深圳市注zhi冊成立的 dao有限責任公司,注版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東曉權街道布吉路1028號中設廣場a座802。深圳市筷雲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38841930n,企業法人謝青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

深圳市一優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一優電子商務 是2014 04 09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彩田路彩福大廈嘉福閣17b。深圳市一優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943003531,企業法人郝健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一優電子商務 的經營範圍是 在網上從...

深圳市天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天尚電子商務 是2015 09 23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觀瀾街道觀瀾福民社群悅興圍都市家園1712。深圳市天尚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58258823t,企業法人田雅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天尚電子商務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