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灘隔那個汽車站近點,去上海外灘坐到哪個長途汽車站近點

2021-03-19 18:24:58 字數 1785 閱讀 587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長途汽車站吧,離上海火車站北廣場的上海長途客運總站,滬太路汽車站,中山北路的中山客運站較近

2樓:匿名使用者

20, 123, 55, 135, 37路公交車

去上海外灘坐到哪個長途汽車站近點

3樓:瑞秋不悲秋

要到外灘近的話,那就要到上海長途汽車客運總站了,就是上海火車站旁邊的那個。從那裡乘坐地鐵1號線,3站到人民廣場站,步行1公里多到外灘了。

上海站 上海虹橋 兩個哪個離外灘近一點?怎麼坐車?

4樓:一條酸菜魚

上海站離外灘更近,查詢坐車方法如下:

3、然後搜尋外灘,把外灘設定為終點。

4、設定好之後,系統會推薦幾個線路,在這裡就可以看到如何坐車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站近:上海站坐1號線到人民廣(場)轉2號線,2號線坐到南京東路站下,出站後一直往東就是外灘。(上海虹橋站能直接坐2號線,就是比較遠)

6樓:逗號後的零

上海站近一點。

建議你坐到南京路站下

上海外灘到那個火車站最近?

7樓:匿名使用者

離外灘最近的火車站是上海火車站,僅5.1公里,而到虹橋火車站需要22.1公里。到上海火車南站是17.2公里。

外灘到上海火車站可在南京東路站乘坐地鐵2號線1站到人民廣場站,再站內轉乘地鐵1號線(共富新村站方向)到上海火車站站下車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去上海站乘公交929,虹橋高鐵乘地鐵2號線。

9樓:饅頭餃子皮

離外灘最近的火車站是上海火車站,僅5.1公里,外灘到上海火車站可在南京東路站乘坐地鐵2號線1站到人民廣場站,再站內轉乘地鐵1號線(共富新村站方向)到上海火車站站下車即可。

外灘位於上海市黃浦區的黃浦江畔,即外黃浦灘,為中國歷史文化街區。2023年(清道光廿四年)起,外灘這一帶被劃為英國租界,成為上海十里洋場的真實寫照,也是舊上海租界區以及整個上海近代城市開始的起點。

外灘全長1.5公里,南起延安東路,北至蘇州河上的外白渡橋,東面即黃浦江,西面是舊上海金融、外貿機構的集中地。上海闢為商埠以後,外國的銀行、商行、總會、報社開始在此雲集,外灘成為全國乃至遠東的金融中心。

**三十二年(2023年)8月,外灘隨交還上海公共租界於汪偽國民**,結束長達百年的租界時期,於**三十四年(2023年)擁有正式路名中山東一路。

2023年3月,上海外灘在全面推進「第一立面」(即臨江建築群)功能置換的基礎上,同步啟動了「第二立面」(即非臨江的外灘建築群)功能置換工作。

上海外灘附近的公交站點都有哪些?

10樓:陶彥銘

中山東一路南京東路:37、

65、305、307、317、330、910、921中山東二路新開河路:33、55、65、305、868、910、926、928

中山東一路漢口路:33、65、123、123區、135、145、305、317、910、928

中山東一路金陵東路:33、55、65、305、868、910、928中山南路復興東路:65、305、324、736、801、868、910、928

九江路外灘:20

九江路江西中路:42,49,864

河南中路南京東路:66,220,306,929注意:在上海3開頭的而且是三位數的一律是夜宵車

上海南站長途汽車站到外灘,大概要多久呢

57分鐘14公里bai,換乘1次 上海du長途客運南站 1步行zhi653米至dao上海南站 1口進專 乘 地鐵1號線 經屬8站 23分鐘 2在人民廣場下車 10口出 步行240米至南京西路黃河路乘 20路 經3站 18分鐘 3到九江路中山東一路下車,步行81米到達南京路外灘火車南站和長途汽車南站是...

上海滬太長途汽車站下車到上海楊浦區江灣鎮政立路795號怎麼走

駕車路線 bai全程約12.4公里du 起點 上海長途汽車zhi站 1.從起點向正dao西方向出發,沿中山北版路行駛2.9公里,朝內環高架路權 共和新路立交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290米,過彭越浦橋約60米後,直行進入內環高架路 3.沿內環高架路行駛3.9公里,過中山北一路橋,朝逸仙高...

上海浦東機場到長途汽車站怎麼走,上海浦東機場到上海長途客運南站坐地鐵怎麼走

上海浦東機場出來就能坐地鐵2號線,2號線是浦東機場到徐涇東的,但是中間有兩次換乘的,就是到了換乘的地方,下車,然後不走開等到下輛了再上車。浦東機場坐到廣蘭路,廣蘭路下車換乘坐到人民廣場。到了人民廣場後,換成1號線,跟著人走就行了。然後坐到上海南站。大概一個小時四十分鐘吧。當然了,還可以從浦東機場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