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灘在哪條路上,上海外灘在什麼路上

2021-05-14 22:55:42 字數 1633 閱讀 3376

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外灘 是指位於浦西的黃浦江邊和中山東一路的一片區域。另:上海沒有「中山東路」。

上海外灘在什麼路上

2樓:等待愛戀

外灘位於上海市中心黃浦區的黃浦江畔,它是上海十里洋場的風景,周圍還有位於黃浦江對岸浦東的東方明珠、金茂大廈、上海中心、上海環球金融中心、正大廣場等地標景觀,是去上海觀光遊客的必到之地。外灘自2023年起又名為中山東一路,全長約1.5公里。

它南起延安東路,北至蘇州河上的外白渡橋,東臨黃浦江,西面是由哥特式、羅馬式、巴洛克式、中西合壁式等52幢風格迥異的古典復興大樓所組成的舊上海時期的金融中心、外貿機構的集中帶,被譽為「萬國建築博覽群」。上海外灘天幕的後方已被新建的許多摩天大樓改變了不少。濱江作為一種城市資源優勢,因上海市中心的濱江可供開發土地資源稀缺和供需矛盾加劇的雙重趨勢下而更顯稀貴。

南外灘的風華絕代、北外灘的後起之秀、東外灘的**地開發與外灘源將逐漸融為一體,彰顯「浦江第一灣」的磅礴氣勢,承載小上海浦西濱江復興的偉大歷史使命。

3樓:紹悅完紫南

外灘(thebund),位於上海市中心區的黃浦江畔,它是上海的風景線,是到上海觀光的遊客必到之地。外灘又名中山東一路,全長約1.5公里。

東臨黃浦江,西面為哥特式、羅馬式、巴洛克式、中西合壁式等52幢風格各異的大樓,被稱為「萬國建築博覽群」。外灘又名中山東一路,全長約1.5公里。

位於浦西,東臨黃浦江,西面為哥特式、羅馬式、巴洛克式、中西合壁式等52幢風格各異的大樓,被稱為「萬國建築博覽群」。

上海外灘是哪條路到哪條路啊,外灘周圍好玩的多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外灘在中山東一路的黃浦江邊上,從外白渡橋往南到十六鋪碼頭,長約2公里。

在這裡可以看見老上海的萬國建築、浦東的東方明珠等新建築,遊覽黃浦江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從中山東一路外白渡橋

到中山東二路新開河路

全長1500米

外灘好看不好玩

上海外灘在哪

6樓:_neil灬王爺

上海抄火車站下來~乘坐地鐵1號線 到 人民bai廣場 就是du南京路步行街

zhi 走到頭 就是 外灘

去 東方dao明珠 可以 乘坐 地鐵2號線(1號線可以換乘2號線的)到了 浦東 就可以 去 東方明珠 科技館 海洋館等等的地方啦~

上海交通蠻方便的~

上海的外灘在哪?黃浦江是外灘麼?

7樓:匿名使用者

黃浦江全長約113公里,外灘只是其中的一小段江岸——

外灘位於上海市中心黃浦區的黃浦江畔,它是上海十里洋場的風景,周圍還有位於黃浦江對岸浦東的東方明珠、金茂大廈、上海中心、上海環球金融中心等地標景觀,是去上海觀光遊客的必到之地。外灘自2023年起又名為中山東一路,全長約1.5公里。

它南起延安東路,北至蘇州河上的外白渡橋,東臨黃浦江,西面是由哥特式、羅馬式、巴洛克式、中西合壁式等52幢風格迥異的古典復興大樓所組成的舊上海時期的金融中心、外貿機構的集中帶,被譽為「萬國建築博覽群」。

軌交方面,乘坐地鐵2號線到南京東路站下車,即可到外灘

上海外灘在哪,上海外灘在哪裡?怎樣乘車到達?

黃浦江浦西段,北起蘇州河,南至十六鋪 可以參考這個 另外,現在有了北外灘的概念,就是把楊浦那裡的黃浦江邊也算做外灘了 人民廣場後面,64路到的,離七浦路有一點距離 乘145到延安東路下 145,123,都可以到的。它們都有外灘這一站的 上海外灘在 怎樣乘車到達?上海 虹橋火車站 乘坐 地鐵2號線 浦...

上海外灘附近的地鐵線路,上海外灘的地鐵在哪裡

1.乘地鐵2號線或者10號線到南京東路,從2號口出站。2.沿南京東路向東走600米,到南京東路外灘。3.沿外灘 中山東一路 向南步行800米,到金陵東路擺渡口。4.乘輪渡過江,到浦東東昌路。5.出輪渡站左拐,沿富成路 濱江大道向北,步行1200米,就到東方明珠電視塔腳下了。6.回來直接乘地鐵2號線就...

外灘是什麼?上海外灘在哪?

是一個地名。外灘位於上海市黃浦區的黃浦江畔,即外黃浦灘,為中國歷史文化街區。1844年 清道光廿四年 起,外灘這一帶被劃為英國租界,成為上海十里洋場的真實寫照,也是舊上海租界區以及整個上海近代城市開始的起點。外灘全長公里,南起延安東路,北至蘇州河上的外白渡橋,東面即黃浦江,西面是舊上海金融 外貿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