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很多這樣的蟲子,誰知道是哪來的

2021-05-28 20:29:44 字數 907 閱讀 6098

1樓:

這是尖眼菌蚊,幼蟲生活在花土裡,可以用敵敵畏等農藥稀釋後灌根,也可以用粘蟲板放在花盆口,成蟲碰到就會被粘住,慢慢的就沒有了。

2樓:逆火懸冰

你那應該是做飯的地方吧?一般做飯的地方容易出現這種小蟲子,買點殺蟲劑看看有沒有用。

我家裡最近有很多這樣的蟲子 這是什麼蟲 怎麼來的

3樓:濃黑小滿

我家也有,沒事的,多打掃衛生,夏天很正常

最近我家很多這種小蟲子!不知道哪兒來的,殺死一批一會兒還有,家裡也沒什麼植物!誰知道這是啥?怎麼殺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豆象)

豆子生蟲了。犄角旮旯找一找,找到生蟲的豆子,一扔了之

冬天家裡出現了好多這種蟲子,到處找也沒找到是哪來的。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有什麼沒辦法滅掉。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這是一種鞘翅目甲蟲,學名叫谷盜,是家中常見的害蟲之一。

6樓:清溪桃花何處

米象,大米穀物裡的,用谷蟲淨

家裡到處是這樣的蟲子,誰知道是什麼蟲子?怎麼殺死!!求幫助

7樓:dyp610101活寶

好象是地板裡出現的蟲子這個東西很難治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有,不知道怎麼除蟲,好煩嗯

我家木地板上有很多這樣的蟲子,誰知道是什麼蟲子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裡也有,我也想知道這個是什麼蟲子,會不會咬人,怎麼弄絕它?

在家裡發現這樣的蟲子,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有沒有毒性

不像是蟑螂,但是在家中的話不要打死,最好清掃出去就行了,打死或許因為身體裡面有疾病傳播,不過留在家中也不是好事!這是瓢蟲,是一種益蟲。不要傷害她,放她去吧 蟑螂。蟑螂有上萬種,還有更大的 沒有毒性,這是蟑螂,別名小強 蟑螂,也叫小強。無毒。蟑螂在昆明還沒有見過的,在南方沿海倒是很多。幽默了樓主,蟑螂...

誰知道這個蟲子學名叫什麼,誰知道這個蟲子的學名是什麼?

八角丁,學名綠刺蛾,又名火辣子,毛髮有毒,刺毛蟲,刺蛾的幼蟲。每年6 9月份是刺毛蟲的盛發期。它屬於鱗翅目刺蛾科。生活史分卵 幼蟲 成蟲 蛹四個時期。該蟲種類較多,我國常見的刺毛蟲有黃刺蛾及青刺蛾的幼蟲。多見於綠色葉面。食葉而生。多毛且易蜇人。常見品種較多,如扁平狀 稜柱狀 如圖 等,多為刺蛾幼蟲。...

家裡突然出現好幾支這樣的蟲子。誰知道什麼原因這是什麼蟲子?現

不是家裡面的生 的,它叫椿象,是以椿樹為主食的一種蟲子,現在是冬天,屋子裡面回很暖和,答外面天氣冷,是由於屋裡面的暖氣流影響,它才會從窗戶縫隙或者是門縫裡鑽進家裡面,這種蟲很臭,因為它有臭腺,俗稱也叫臭大姐,如果門外或者窗戶外有很多果樹或者是椿樹的話,這種蟲就特別多 椿象 俗稱 臭屁蟲 半翅目椿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