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誰知道李明的嗎

2022-06-22 21:05:03 字數 1534 閱讀 6857

1樓:

李明,多用於人名,在中國比較普遍。在歷史上有唐代的番王,在現在有著名將領、抗日英雄、影視演員、體育明星、企業家、大學教授、工程院院士、公務員等。 詳見資料:

足球明星李明:

出生日期:1971.01.26

身高:181cm

體重:80kg

位置:中場

曾效力俱樂部:大連實德

截至2023年十強賽前

國家隊履歷(1992-2004)

出場次數:141

進球:8

首場國家隊比賽:2023年6月28日中國 2-3 斯洛伐克 上海末場國家隊比賽:2023年8月7日 中國1-3日本 北京參加米家軍集訓次數:7

代表米家軍出場次數:21

代表米家軍進球:2

目前職務:大連實德總經理

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助理教練

2023年11月5日正式宣佈退役

獲得榮譽

94、96、97、98、2000、2001甲a聯賽冠軍94年亞運會亞軍(國家隊)

92年亞洲盃第三名(國家隊)

93年全運會冠軍

96、97、98入選最佳陣容

97、2000賽季超霸杯冠軍

98賽季亞俱杯亞軍

99賽季足協盃亞軍

2001賽季亞優杯亞軍

2023年10月,世界盃預選賽代表中國小組出線2023年北京奧運會國內聖火傳遞——大連第74棒火炬手

2樓:可愛的大頭鬼

李明我知道..以前我初中校隊的隊長..

發角球直接進了算什麼..我分別在比賽中用左右腳進過角球直接破門..其中左腳一個..

右腳兩個..左腳就發生在本週星期二的11人場比賽中..還進過三個中場破門..

其中左腳一個是滾地球直接大腳弄進去的..右腳兩個可不得了了..是中場開球直接射門得分的..

其中一個是我最喜歡的..因為那是我傷愈復出的第一場比賽..當時打成3:

3平..說好再進一球就散場..我在中場直接射門..

進了..我揮揮手..說..

解散..

當然我只是業餘球員..但也表覺得我吹牛..一個踢球10年從足校出來的業餘球員..這些也不奇怪..是吧..不管怎樣..足球..開心就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泰山將軍隊以前有個李明 小李明·後衛

4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原來大連實德的那個嗎 外號「拼命三朗」 02年世界盃前落選國家隊 04年亞洲盃重回國家隊並表現出色 大連實德絕對主力 十年甲a獲得無數榮譽 現任大連隊經理

5樓:水藍love精靈

原來大連足球隊的李明?!

6樓:

知道,記得很小的時候看國家隊的比賽,李明進了一個角球,印象深刻。別誤會,不是頂進的,是發角球直接入網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現在大連的那個經理?

請問大家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這是觀音竹,又叫筋頭竹,原產於我國南部,喜溫暖 陰溼和通風良好的環境,不耐寒,常用分株繁殖。其竹株叢挺拔,葉形秀麗似扇狀,美觀清雅,適合裝飾客室,還可用來製作精巧盆景。可以水培還可以盆栽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你好,這是木油桐 別名 千年桐 皺桐 科屬 大戟科油桐屬。落葉喬木,高10 18m。樹...

請問大家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請問大家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這是木瓜樹的一種,是可以生長在長江以北的木瓜。超市裡賣的木瓜並不是真正的木瓜,而是番木瓜,不耐寒。真正的木瓜,其木材又稱降龍木。聽蜀僧浚彈琴 李白 請問大家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這是觀音竹,又叫筋頭竹,原產於我國南部,喜溫暖 陰溼和通風良好的環境,不耐寒,常用分株繁殖。其竹株叢挺拔,葉形秀麗似扇狀,...

大家有誰知道畫家陳少梅的價位的

但凡藝術品 高低都得市場說了算,有的買高檔的,有的買低檔的。另外相同與不相同的字畫在不同的人眼裡 都是不一樣的,但是無論誰的書畫都有好差,都有值錢與不值錢的,有貴的和相對便宜一點的,所以不能籠統用平方尺來論,只能說某一張是多少錢一平方尺。潤格也沒有什麼準頭,只是一種參考,主要還是靠自己的判斷和對他的...